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上海迪士尼盾铁攻略】


过年的时候热血上头跑去了上海迪士尼


看到了不少盾铁来分享一下~




P1:盾铁玩偶一只才75还是79……我不记得了【望天】便宜好玩!四舍五入就等于白送!买的超划算!


P2—P4盾铁蛛超英家族在相隔对望,不愧是头牌……


P5盾铁的胸针,真的是一半盾一半铁啊!就是中间有一条线把两个人隔开了我觉得不是很好看QAQ 不介意的姑娘可以入 我记得好像才50不到?


P6漫威总部里面有很多机甲还可以看见笨笨~


P7部分漫威周边


P8馆里有队长可以合影~


P9机场大战乐高




部分攻略:


由于漫威馆里面并没有很多游乐项目所以人较少,几乎是什么时候去馆里都可以~没有排队压力


漫威馆


周边:手办、小孩子可以穿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连体衣(……衣服里甚至有胸垫可以把坚硬的胸肌垫出来……)、超级英雄纪念徽章(这个貌似去晚了就卖完了)、充电宝、U盘


游览项目:漫威馆的重点是有钢铁侠的盔甲展示区,可以被一圈妮妮包围……如果排队去体验钢铁侠街机的话,排队途中可以看得到妮妮的实验室部分景象,有做的很棒的笨笨~超可爱


重点:合影区有美国队长和小蜘蛛可以合影!队长这位是真·金发碧眼,很活泼,有点点话唠,和女生合影的话他就会上面这个姿势让你挽着他胳膊,不过可以提出别的姿势比如一起举起盾牌什么的,队长人很好~就是不太上相其实真人还蛮可爱的!(顺便一说队长这套装备还是很精致啊手感很好……而且……队长是有肌肉的=W=)


小蜘蛛是个中国的工作人员扮演的,居然没有队长话唠2333我记得好像也是让你挽着他手臂合影,也可以提出换姿势~


迪士尼商店


周边:衣服包包帽子胸针压缩毛巾,复仇者的周边也不少,最多的是小蜘蛛周边~


重点:有可以定制的手机壳(有盾铁分别的图案,也有复仇者一起的图案可以选择,重点是可以在手机壳上写自己的名字!这点真的很棒!99一个!)


迪士尼小镇乐高店:


漫威区里面印象最深就是机场大战乐高一盒才899!


我家这边乐高店没有上机场大战……想收集齐盾铁起码要花1000+


然后还有队长和小蜘蛛的钥匙扣,手脚都可以动特别可爱,一只才50~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逛遍了整个商店区都没有见到盾铁的Tusm……准确的说应该是复联相关的Tusm我都没见到_(:зゝ∠)_觉得特别遗憾,希望下次再去上海的话可以在商店看到摞起来的盾铁Tusm呀~


*每次买周边都觉得……官方真大手,服就一个字。




大概就这么多,希望各位同好能玩的开心~


占Tag分享一下,如有打扰就先道歉了_(:зゝ∠)_

评论(23)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