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只是牢骚】我大概是想写篇正剧

遥远的瓦坎达

Steve拿着李子去找自己的好兄弟聊聊天

Bucky站在皇宫的阳台上看着雨林

“Steve,你不用每次都给我李子的,我又不是李子精。”

“你当然不是了……”Steve尴尬的摸摸鼻子:“我以为你喜欢。”

“我正常的吃一日三餐就好,每天都吃李子就不正剧了很OOC。”

 

纽约

“我真的没想到你能来,Pepper。”

“我可是冒着OOC的风险来看看你的Tony,你要知道我的合约已经到期了。”

“……而且我们已经分手了?”Tony高兴的扬起自己手里的透明杯:“来杯果汁吗?”

“果汁?”

“哦,你知道的,天天喝咖啡可不行,重复玩梗特别OOC。”

“你不用这样,”Pepper被逗笑了:“我们可是美国人,每天喝咖啡有什么稀奇的?”

“或许我喝的时候改名叫Britney会好一点?”Tony摊开手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

“好了好了不要管这些,晚上一起出去吃饭吗?”

“当然没问题了,我们约会的地点会在汉堡王,结束之后我会带着甜甜圈和星巴克回来而你会一直冲我喊Tony No。”Tony摆出思索的表情。

“你确定?”Pepper挑眉问道,扬起的嘴角说明她心情正好。

“当然不行了……”Tony故意拖慢语速,然后两人异口同声道:“这太OOC了”

 

瓦坎达

“Cap,我要回去看看我女儿了好久没见非常想念。”Clint对着Steve说:“当然了我只是和你说一声毕竟现在神盾没有了我没有顶头上司我就是个退休老兵我自己决定自己就好。”

“Clint,我们是个团队……”Steve不赞同的皱眉。

“别逗了Cap,要知道我们彼此之间都不是很熟” Clint比划着:“不信你看导演陈述,太熟的话我们就OOC了。”

“……好吧,如果你执意如此我也不会拦着你,但是Clint我们已经被通缉了你还记得么?”

“不会啊,根据《复联2》的剧情我是不会那样和铁罐,哦不能叫他铁罐太OOC了,Stark那样说话的,所以我并没有被通缉。”

“等等,可是《复联2》和《美队3》不是一个导演啊?你现在走的到底是哪个剧情?”Steve凌乱道。

“一起走吧,”Clint抱臂:“我觉得《美队3》的自己实在太OOC了比我突然出现的老婆都还奇怪,所以我擅自替换了一下剧情。”

“你擅自替换剧情?!那作者怎么办?作者又要被说不好好写正剧太OOC了。”Steve无不担忧。

“但是Cap,如果我坚持《美队3》里面那个无情无无理取闹的样子作者一样会被说OOC的,所以我决定还是想干嘛干嘛吧,再见。”Clint扬了扬胳膊,一架直升机飞过来黑寡妇露出半张脸对着美国队长打了一下招呼,然后放出绳子带着Clint远走而去。

“……Natasha不是和Bruce吗?怎么突然又出现在鹰眼的剧情里?”Steve感觉自己要被绕晕了。

“因为《复联1》和《复联2》的感情戏跳的太多了,所以Natasha也很纠结不知道怎么样才算正剧发展线所以现在正在到处打酱油,”Sam突然出现:“队长,蚁人说他也想回去看女儿,黑豹已经同意了借飞机给我们要不要一起回纽约?”

“可我们不是被通缉了吗?你还记得吗?我们在那个机场……”

“不,没有这回事,我们统一决定走《复联2》的剧情了,《美队3》是什么我们不知道。”

 

“等等等一下!”Steve认真的阻止道:“我们不能这样随便改剧情,太OOC太不负责任了。”

“那你想怎么负责?和Stark老死不相往来?我倒是没意见反正在剧情里我和他不熟,但是你们迟早都是要打灭霸的,而Stark又不会原谅你也不会请求支援我们说不定就要现场围观【钢铁侠陨落】或者【美国队长之死】的剧情了。”

“我和Tony的合约都快到期了,拍这些也正常?”

“然后说不定就是我或者Bucky接受美国队长身份继续后面的漫威电影宇宙?”

“很合理呀漫画也是这么干的。”

“那不行。”Sam拒绝的非常干脆:“作者要是写了这个剧情肯定会被说【不这不盾铁】,【不这太OOC了】的。”

 

纽约

复仇者们回到了复仇者基地,迎面看见土豪正在等他们。

“勘察振金矿结束了?辛苦了各位。”

 

“我们去瓦坎达已经从叛逃变成勘察了?”Steve小声向Bcuky确定剧情。

“对,按照我们排布的时间线是这样没错。”Bcuky小声回到。

 

Wanda看到正在等她的幻视十分高兴的迎上去,走近Stark的时候疏离礼貌的点了一下头然后就别开脸。

毕竟她一直看不顺眼这个小胡子土豪,要是好好打招呼的话就太OOC了。

 

小蜘蛛倒是很高兴的凑上来:“哇,这真的是美国队长诶!队长好其实我是你的粉丝巴拉巴拉……”

Steve看着这似曾相识的画面冷汗直冒:“你好你好。”

“哇!你有条金属胳膊!这太酷了!”还好没过两分钟小蜘蛛的注意力就转移了,毕竟该说的台词还是要说,不然不就太OOC了。

 

“欢迎回来,Cap。”

“谢谢你,Tony。”

 

他们友好的握握手,然后侧身走开。

毕竟在一起什么的,太OOC了。

 

“等等,这样不会被读者说【不,这不盾铁吗?】”Sam侧身问Bucky。

“不怕不怕,你看这篇文作者也没打盾铁Tag啊。”Bucky安慰他。

“但是他们就不能在一起吗我有点想看……”Sam说。

“那就只能AU了。”Bucky回答道。

“那不能啊……”Sam和Bucky异口同声:“这不正剧,太OOC了。”

 

 

 

 

END

 

*其实只想请各位给我这种爱写傻白甜喜欢玩梗的码字员一条活路如果这篇牢骚让你心情不好了请见谅_(:зゝ∠)_


评论(37)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