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每日沙雕】(四)

A1队长:“自从上次被你的心灵权杖戳了之后我就开始做关于Tony的春梦。”

A4队长:“抱歉……”

A1队长:“这对我影响很大”

A4队长:“抱歉……”

A1队长:“这让我没法面对Tony了。”

A4队长:“抱歉……”

A1队长:“所以我提前把Tony拿下了,心灵权杖看到的是未来不是吗?我想着反正早晚都是我的人,我就早一点行使男朋友的权利。”

A4队长:“抱歉……”

A4队长:“等等……???你说什么……?”

A4队长:“可这只是未来的我的春梦啊!?”

A1队长:???


其实【盾铁】心灵权杖症候群这篇文本来只是个沙雕段子,大概是这样↑

正所谓每个沙雕段子都有一个成为文的梦想,恭喜它成功了?!


评论(11)
热度(5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