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主盾铁】视jian“男朋友”的前男友 结果越看越觉得他可爱 我是不是有病?求骂醒(下)

【主盾铁】视jian“男朋友”的前男友 结果越看越觉得他可爱 我是不是有病?求骂醒(下)


前半部戳这里: 

(上)


*看前警告:

1、文中含有盾铁、超蝠、ME,还有一丢丢的EC,TAG打的杂,不适慎入。

2、论坛体 OOC警报 仅供娱乐 不要较真

 

几天不见这个帖子已经变成隔壁的秀恩爱贴了么

楼主不甘示弱!

楼主要发力了!

告诉你们,楼主在自己人内部也发现了dang员,楼主已经让dang员同志唆使那两个急死人的货好好谈谈了。

嘿嘿嘿

楼主:(42-3)/3

 

楼主出现了!抓活的!

作者:给我妮妮

 

楼主出现了!抓活的!

作者:不下船

 

(相同回复被折叠+20)

 

别别激动,楼主这几天忙去了,连INS都没有办法看……

哭哭脸

现在楼主终于可以休息一段时间啦

你们也知道楼主不是男神项目组的(我觉得你们已经猜的差不多了楼主破罐破摔……)

所以很多第一手信息没办法知道,于是楼主就去联系了项目组里面楼主比较熟悉的人,万万没想到那个人居然是个八卦狂魔,楼主让他去唆使男神好好和前男友聊聊

两个人看着对方又不肯走进的样子急死人了啊!

楼主:(42-3)/3

 

欢迎回来楼主!

你没事吧,这么多天你都不在其实我们很担心你QAQ

作者:喵喵喵

 

欢迎回来楼主!

就是啊,你们的工作太危险啦,楼主你发帖的时候不要把时间说的那么明显把我好怕有人用这个贴追踪你或者怎么样QAQ你们都要平平安安的呀

另:楼主干得漂亮!希望他们好好聊聊!

作者:嘿哈包子

 

欢迎回来楼主!

大家看这个帖子自己心里知道就行了不要点名或者猜测楼主真身性别以及任何有关信息违者封号 

管理员:又被骂了

 

欢迎回来楼主!

楼主千万小心,保重自己呀,我们很乖的我们什么也不猜。

最后管理员万岁!

Ps:求我船更多实锤!项目组内部居然有dang员我已经原地boom了!!

作者:巴拉拉小八卦

 

欢迎回来楼主!

期待你的船驶向HE!

这样我说不定也能做做梦我的船也开向HE……

没错说的就是6亿!

急死我了!!

弱弱的插一句→_→ @又被骂了

看这个昵称我总觉得管理员,自己人?

暗号:暴君

作者:1010

 

看到你这个暗号  没错应该是自己人了

其实我也船6亿

管理员:又被骂了

 

1010和管理员,你们给自己的CP起这个名字真的好么(笑哭)

作者:agariitte

 

我们的CP当然不叫这个 这不是为了隐晦而且不喧宾夺主嘛 你看隔壁的都管自己叫大都会X哥谭 

管理员:又被骂了

 

不我觉得隔壁的根本不用匿

反正你们恩爱,你们是秀恩爱典范(笑哭)好像哪个地球人不知道你们的船是实船一样

作者:泡沫摩

 

我船也不容易啊我船也是历经风雨才走到今天的呀

你们都忘了那次大都会和哥谭还有女神打外星人咩?!

然后……

作者:蝠蝠蝠蝠蝠蝠蝠

 

楼上别……别说了

蓝瘦香菇

作者:女侠万岁

 

安慰你们

守得云开见月明说的就是你船没跑了。

作者:我爱苹果苹果爱我

 

我们是不是跑题太严重了……楼主不在我们都刷别的船楼主会不会生气啊……

楼主楼主还记得我吗我一开始就在贴里请不要弃贴!

作者:u_115115

 

不会的,我私了管理员,管理员私了楼主,楼主表示我们能刷点别的也好,不然她太明显了。

作者:1010

 

楼上说得对

楼主我又回来了!

楼主不介意大家刷自己的CP啦,只要不拆楼主的CP就好了哈哈哈,这样楼主的信息看起来也不会太显眼(大概吧)

@又被骂了 记得不要给我这贴加精

 

说正事!楼主找的八卦之魂真的让男神和前男友去谈谈了!据说两个人在房间里关了一下午!出来之后两个人眼眶都是红的!然后男神大概是被……爱的小锤锤锤到了脸……所以最近大家看到男神出来演讲或者对项目活动进行说明的时候脸上带妆不用大惊小怪……

哦对了,反正你们也看不见了男神好得快

我是看见了哈哈哈哈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了

楼主:(42-3)/3

 

楼主幸灾乐祸

但我不得不说干得漂亮!

哈哈哈哈脑补男神那个精彩的脸笑出声

作者:喵喵喵

 

大腿回来了!我船有救了!居然聊天了!皮肤接触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

作者:妮妮我的

 

大腿回来了!我船有救了!居然聊天了!皮肤接触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过两天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作者:大胸我的

 

(相似回复被折叠+200)

 

楼上,冷静……

你们的还有我们的船都是生不来孩子的

别说我们了就算是隔壁的隔壁那一对变种人情侣也生不出来

醒醒

 

顺便,我再次Boom!!!!

作者:巴拉拉小八卦

 

我也想近距离看男神或者前男友的脸

嘤嘤嘤

嫉妒使我……

 

顺便,感谢实锤!!!Boom成一片一片!!!

作者:不下船

 

各位!!!

先别忙着Boom!虽然楼主本人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内心也Boom了!但是现在有更好的消息!

男神发信息问楼主受欢迎的男人比较喜欢怎么样的约会

楼主脑子都蒙了你们知道吗

幸福来得太快不知所措的那种

现在楼主一片空白!

怎么办啊应该怎么回复!

楼主:(42-3)/3

 

纳……纳尼

这是?!

作者:hail stony

 

呜呜呜活着真是太好了

谢谢楼主谢谢实锤谢谢这个世界

我我我怎么办我也空白了

谁支个招??

作者:金发大胸一生推

 

救命啊!折寿了!发糖了!!

楼主请务必转告男神怎么样的约会都好啊请你们务必约会!!!

作者:hail stony

 

救命啊!折寿了!发糖了!!

怎么办啊约会?!我是单身啊!!好想帮男神!不然,叫男神带前男友去什么有着好回忆的地方!吃点好吃的!喝点好喝的!送点好看的!

作者:喵喵喵

 

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

作者:不下船

 

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

作者:妮妮我的

 

(相同回复折叠+300)

 

楼主,这个我们船有经验!

通常来说!一方死亡再复活就好了,没有什么矛盾是一次复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次。

作者:SSS

 

楼上……用开玩笑的口气说这个合适吗?

作者:spainbear

 

我感觉不太好吧,感觉哪里怪怪的

而且这个不能算作经验吧……

作者:蝠蝠蝠蝠蝠蝠蝠

 

小心你们被大都会锤胸口→_→

偶尔圈子里面开开玩笑算啦,这种认真的时候还是不要说了

楼主,我觉得还是要两个人长时间相处才好

我船的两个人经历了生死最后走到一起,本质上来说还是一起工作时慢慢了解互相走进的。

虽然也有摩擦误会(我猜?)但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愿意沟通交流,就好了。

我觉得。

作者:WWWWonder

 

楼主!!我我我!

我激动的打断一下!!!

我我我我要Boom了!!

关于这个问题!!我船也可以回答了!!我激动的快哭了!!

作者:1010

 

卧槽!好消息一个接一个!!

是不是真的啊楼上你别驴我!!

作者:求求你们复婚吧

 

真的!!不信问管理员!

今天我去上班的死活,暴君居然超级好脾气!整个办公室都如沐春风啊!我恍恍惚惚的准备继续我的工作的时候……

你们知道我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他他他他他走进来了!

QAQQQQQQ

我们的传说中的只存在在旧报纸里的小鹿斑比前CFO(实在不知道起什么名字不能叫他不可说吧)他他他他居然走进来了!

我们所有人都惊呆了好么!

然后就看见暴君嗖的一下溜了出来一把牵住!十指紧扣!握着不放!反正就是那种可劲秀恩爱的那种脸就看着我们。

唉我一个工科研究生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我的我的小鹿我的”那种脸。

然后小鹿斑比就笑着看我们暴君,然后就被我们暴君拉进了办公室,然后我们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不对!我们今天已经知道很多了!

你们敢信?这么恩爱的样子他们私底下肯定有私联!我已经让管理员去打听了!等会细节就来!

作者:1010

 

来了,不好意思,又从楼主这里偏题了

但是信我,这个对楼主很有帮助!

我去我们的***哪里打听了

原来暴君几年前就已经借着出差的名义暗搓搓去了【不可说】那里,然后他!居然说自己钱被偷了没地方落脚跑去人家家里住!

钱被偷了你倒是报警啊我说……

反正也不报警,就赖在人家里,帮忙做做饭做做家务告诉人“你看我已经改了很多了”,然后故意犯低级错误强迫人和他说话,最后【不可说】忍无可忍送他出去,他居然争气的——生病了。

你们脑补一下。

是不是很厉害。

管理员:又被骂了

 

我们这楼里内部人员太多我幸福的要过去了……

作者:取个名也太难了

 

一开始就在追这个帖子真是太好了感谢上帝,哦,不对,上帝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感谢Thor(反正都是神嘛)

作者:祝愿繁星

 

我觉得管理员也太厉害了这么细节都能打听到?我忍不住要召唤组织了!暴君X小鹿的小伙伴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作者:MEeeeeeee

 

双担举起了双手!为各位一线的大腿!小腿!实锤!们!拼命打电话!

楼主!你看到了么!快告诉男神,让他明天就去前男友家里住!

作者:妮妮我的

 

不会被轰出来么(笑)

我觉得包饭包家务还是很不错!

虽然前男友家这些肯定都有人搞定,但是重要的心意嘛,以及“其实这都是借口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毕竟伤心决裂的6亿都用爱感化了

男神和前男友虽然之前咳咳,但是现在还是会吃对方醋,说明他们还是在乎对方的不是嘛,楼主可以试试看告诉男神?

作者:专为此贴而注册

 

话说,真的没人觉得这些细节也太细了么……

真的随便打听一下就有人说?你们这种公司不是最注重隐私和信息了么?

作者:spainbear

 

楼上的担心可以理解

但是楼上小看了暴君的脸皮

这些都是暴君一脸骄傲的告诉公司的***和*****的

说不定明天就见杂志见报了

我只是提前告诉你们

管理员:又被骂了

 

见……见杂志见报……

6666666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有预感很多人和我一样除了Boom已经没有别的想法了!

活着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

作者:lalalapp

 

别说了这口毒奶毒的……

暴君已经准备好接受采访了

我听说暴君表示“关于恋爱的问题,随便问”

作者:1010

 

烟花烟花烟花

作者:喵喵喵

 

……

 

今日头条

《变种人领袖现场婚礼大场面引起万人围观》

《疑似复合?!马克扎克伯格与爱德华多接受记者采访》

《超蝠恩爱闪瞎反派眼反派游行抗议反被捕》

《美国队长深夜密会钢铁侠 15小时未出真相探访》

朋友们,今天早上出门有被闪到吗?

作者:hail stony

 

已瞎

这是幸福的瞎

这是开心的瞎

我瞎我自豪!

作者:MEeeeeeee

 

谢谢楼主,谢谢各位,感觉进了这个楼以来每天都是好消息!

呜呜呜呜我要去哭一会。

作者:巴拉拉小八卦

 

超蝠家的女人,买不完今天市面上的超蝠相关绝不认输!

另:谢谢楼主!已变成四担了(笑哭)吃糖吃成糖尿病。

作者:蝠蝠蝠蝠蝠蝠蝠

 

谢谢楼主!谢谢楼里各位大腿!谢谢楼里各位实锤!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能活到今天真是太好了

Boom!!!!Boom!!!!

Boom!!!!Boom!!!!

作者:喵喵喵

 

EC结婚了ME还会远吗?

超蝠秀恩爱了盾铁还会远吗?

不会!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我也!!!Boom!!!!

作者:祝愿繁星

 

谢谢各位,哈哈哈哈

今天大家高兴吗!!

楼主很高兴啊!!!

感觉很奇怪,刚刚进来这个帖子的时候觉得很迷茫,现在楼主已经完全看开了,看着喜欢的人幸福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楼里每一个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楼主也会的,虽然因为公司性质可能难了点,不过楼主之前说什么来着【楼主从来不缺人追】

顺便!

和你们说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楼主和男神的前男友勾搭上了!!!

已经约好去逛街买买买了!!!!

 

哈哈哈哈

这个帖子到这里就结束吧

传出去太多了也不好,大家都懂的,之后有什么事情那些喜欢秀恩爱的家伙是绝对不会藏着掖着的,大家等着看报道就好啦!    @又被骂了

楼主:(42-3)/3

 

楼主的顾虑大家都都懂吧?

希望大家理解,谢谢。

管理员:又被骂了

 

———————管理员封贴————————



END





最后依然打扰大家一下> <

这里有一个我和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想要出的本子印调

内容大概是我们两之前写的中短篇

目前只有一个拟目录,大家如果有想要收录的、但我们没写上的文可以在问卷里留言,或者直接留言私信我也行=w=

宣传地址:

盾铁本《Heartmate&Soulmate》印量调查

问卷地址:

请点击我投票~


评论(5)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