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主盾铁】视jian“男朋友”的前男友 结果越看越觉得他可爱 我是不是有病?求骂醒!

【主盾铁】视jian“男朋友”的前男友 结果越看越觉得他可爱 我是不是有病?求骂醒!(上)

 

*看前警告:

1、文中含有盾铁、超蝠、ME,还有一丢丢的EC,TAG打的杂,不适慎入。

2、论坛体 OOC警报 仅供娱乐 不要较真

 

地涯论坛 > 情感专区

视jian“男朋友”的前男友 结果越看越觉得他可爱 我是不是有病?求骂醒

 

惯例打分,楼主给自己打8分,男神满分,男神的前男友之前2分,现在满分+1(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呜呜呜)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就职于一个公司,公司最近有个项目要求两个人扮演情侣来完成,楼主有幸和男神分到了一起,开始假扮情侣。

楼主之前曾经是男神的邻居,和男神很熟悉,男神和楼主的家人也很熟,男神金发碧眼长得帅人又好头脑聪明肌肉结实就是大众情人那一挂的,不知不觉楼主就爱上了男神,但是男神之前一直是有男朋友的人(男神是个双),所以楼主就没有向男神表达过暗恋。

一年前楼主的公司发生了一个很大的事情,公司几乎垮了,男神的项目组也发生了很大的震动,因为意见不合男神和他男朋友分手了。

三个月之前这件事解决了,男神又回了公司,重建了项目组,但是男神和他男朋友没有复合,他男朋友也不怎么在项目组露面了,就负责远程提供技术什么的。

所以楼主觉得自己的机会到了!

借着任务的机会,楼主在男神面前展示了自己的机智与美貌,和男神各种进一步接触,但是总是差那么一步,比如说任务需要牵手的时候,楼主和男神好不容易牵手了,结果任务目标一走男神就放开了楼主的手QAQ

楼主就一直在想是为什么呢?直到有一天我们为了做好项目为了更逼真假装接吻的时候(是借位!),楼主发现男神抓着楼主的手一抖,楼主还以为怎么了,结果转头一看发现是男神的前男友在旁边买咖啡看见了我们。

然后那一整天男神就绷着脸。

这下楼主知道为什么一直撩不上男神了,原来男神对前男友旧情难忘。

但是楼主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男神的前男友在当时的楼主看来真的不是个什么好人,他是那种前女友和炮友可以绕地球跑圈的花花公子类型!天天上花边新闻(前男友确实是个名人,楼主不多说,说了掉马)和我质朴纯洁的男神根本不配!不配!

回家之后楼主上网搜索了男神的前男友,果了个然看到了一堆花边新闻!真不知道我男神喜欢他什么地方!不服气的楼主从那之后就养成了每天回家看男友的前男友新闻的习惯……

真不是个好习惯啊同志们要引以为戒……

某天,楼主看到一张前男友和小动物一起拍杂志的新闻照片,怎么说呢,虽然每天都搜他不好的新闻看,但是那天,那张照片真的是噗一下射中了楼主的少女心……

就……

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啊!那一头卷毛,那个大眼睛,对着小动物的温柔眼神!

但是楼主不是一个容易迷失的人!

楼主只是养成了一个每天看男神前男友照片的习惯而已!

说起来前男友不仅长得好看,还是一个很会打扮的人,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闪闪亮亮……楼主前两天发现他的粉丝建立了一个INS每天发前男友的穿搭装扮,楼主没忍住就关注了。

然后在那个INS上迷失了一整天。

 

一个男人,为什么活的比楼主还精致!比楼主还会打扮!还那么好看!

怎么办,楼主已经病入膏肓了,每天白天沉迷男神的美貌,晚上沉迷男神男朋友的美貌,根本停不下来,谁能救救我或者骂醒我!!

楼主:(42-3)/3

 

哈哈哈哈先笑为敬,还有楼主这种操作。

作者:mhthing

 

楼上的不要这样好吗,楼主是真的很苦恼啊!不过真的好好笑啊楼主你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嘿哈包子

 

感觉楼主说的那个男神的前男友很有名啊?还有粉丝团,还是个花花公子……恩——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作者:花朵朵

 

楼上的!我也有!是隔壁哥谭的那位对不对!老帅老帅了他是我男神(扭腰~)

作者:浅笑轻语

 

喂喂,楼上和楼上的楼上你们想到哪里去了,隔壁没有分手啊,而且你们都跑题了笑哭,没有人来认真答题一下吗!

作者:亿书

 

来了来了我来答题!可是这题怎么答啊笑,楼主 男神 前男友都是单身,就算男神对前男友旧情难忘但他们还没有复合,现在谁追谁谁迷恋谁都很正常吧救命!这题不会!

作者:猫猫爱鱼

 

说到视jian男神的前男友,楼主!其实你不是一个人!我之前也是迷恋我公司的CEO,虽然CEO矮了点不近人情了点衣服品味差了点,但是他聪明啊!他就是我们公司的神!是指明灯!然后某天我看到当年他和他前男友的特大离婚案旧闻……

我疯狂的迷恋上了我CEO的前男友……

就——那个眼神,那个颜值,那个品味,那个身高,那个谈吐……怎么会有人拒绝得了……我老板太狠了居然和他分手我老板不是人!

作者:1010

 

楼上掉马也太快了=。=我瞬间就是知道你老板和老板前男友是谁了。。。

你在这里吐槽真的没关系么,据说很多程序员写不出程序都挺喜欢逛我们坛的。。。

你一不小心就。。。。

作者:巴拉拉小八卦

 

什么?啥?!你们知道啥了?我怎么不知道?!

另:楼主,既然你男神还停留在过去,不如你试试接洽一下前男友23333,说不定就成了呢!

作者:u_115115

 

楼上真不知道假不知道,上面说的那个CEO和前男友,还是程序员,一看就知道是六亿离婚案掉马简直不要不要的快。

另:我觉得你提的意见有够渣的,你让楼主去和前男友接洽,可是前男友明明看见楼主和男神接吻了(虽然是借位),你这样前男友不会觉得楼主脚踏两只船吗????

而且男神对前男友旧情难忘,万一前男友也对男神旧情难忘怎么办→_→那楼主不就莫名其妙小三了???

万一的万一,万一前男友其实内心是个渣,楼主也说了前男友是个花花公子,前男友要是假装和楼主在一起刺激男神或者坑楼主,楼主该多难受啊???

作者:取个名也太难了

 

楼上说的好可怕……

顺便说下,其实我是个没节操的,只要人好看没干啥伤天害理的事情就算是我男朋友的前男友/前女友我也……忍不住想看……

作者:agariitte

 

楼上是认真的么= =

我男朋友的前男友/前女友我自己不看,也绝对不让我男朋友看,完全忍不了。

我给楼主的建议就是:专注一个人,要是你真的想追你男神,就去告白,要是拒绝就算了。你要是真的喜欢男神的前男友就去接触看看,你这样又喜欢男神又喜欢前男友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

作者:改名啦

 

楼上可别是地下挖出来的古董吧

男未婚女未嫁的喜欢几个人不是很正常吗?又不是要【成为前男友的女朋友】的那种喜欢,我觉得楼主是欣赏前男友而已有什么问题?

顺便说一下,又喜欢男神又喜欢前男友……

楼主你真的不是男神和前男友的CP粉吗?我觉得你早晚要走到这一步的……

作者:喵喵喵

 

插楼,所有的楼上,你们真的没有!发现!楼主给的时间!和某个大事件的时间特别像吗!!!!没有嘛!!!!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吗!!!!

作者:祝愿繁星

 

楼主请大家不要猜测身份,如果猜到了我就不能继续写了,谢谢各位。

看了大家的回复,谢谢大家给我这么多建议,说实话楼主一开始有些迷茫,觉得自己的行为哪里怪怪的,所以来这里寻求建议,毕竟这样的事情在现实里太难以启齿了。

现在楼主应该理清楚了。

楼主对男神的前男友确实不是爱情,应该是欣赏更多,怎么说呢?

如果男神的前男友是个女孩子,好想和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做闺蜜啊!大概是这样的感情吧。

至于对男神,男神如果一天放不下前男友,楼主就一天不会去告白的,楼主怎么说也没少过被人追求,不会把自己扯进一段绕不清楚的感情里面。

@喵喵喵 你说的CP粉……我特地查了一下,是网上说的那个意思吗?

真的有这种fans?!

楼主:(42-3)/3

 

纯洁的楼主被吓到了,我跟你说你要负责的233 @喵喵喵 

作者:Florasiu

 

楼主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都来我们坛投稿了不知道CP什么意思?

作者:wayayu

 

楼上的 坛里也有各式各样的人CP又不是什么每人必须知道的词汇犯得着一惊一乍的么

作者:spainbear

 

【受到了惊吓·jpg】

作者:喵喵喵

 

楼主回来了,楼主的三观受到了冲击,楼主搜索了一下居然……真的有不少人喜欢楼主男神和男神前男友这一对的……人

原来CP是这个意思

原来还有喜欢看别人在一起的人

原来这个世界是这样的么楼主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楼主:(42-3)/3

 

欢……欢迎加入xie教????

作者:喵喵喵

 

醒醒楼主!你对男神的爱呢!你对前男友的爱呢!

作者:糖糖

 

就是因为爱得深沉所以希望我爱的人在一起获得更多的爱啊~没毛病哈哈哈哈哈

楼主真的太可爱了

作者:ASDFGH

 

再次插楼,所有的楼上,你们真的没有!发现!楼主出来发帖的时间是在打断我吗!!!而且这两个人都出名到有CP粉了!!再贴合那个时间!!我不多想都难!!

作者:祝愿繁星

 

回复:祝愿繁星

我们不傻,楼主说了叫我们不要猜猜到了就不能继续写了,我们装傻装的好辛苦你为何要拆穿……

作者:不下船

 

楼主,你继续说,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就随便找几个围观小伙伴 @hail stony

作者:不下船

 

围观!

作者:hail stony

 

围观!

作者:盾与铁之歌

 

(相同回复被折叠+50)

 

楼主回来了

其实楼主不应该再回来了但是看到你们这么努力装傻楼主不忍心……

反正也不是什么机密

今天楼主去前男友家附近晃悠,看看能不能蹲到前男友看看他今天穿啥长啥样(在公司根本蹲不到……)

结果楼主发现男神坐在前男友家楼下的咖啡厅喝咖啡

不要以为楼主不知道男神的宿舍其实离前男友家可远了呵呵呵

然后楼主就被发现了……

然后楼主就被礼貌的男神叫过去请咖啡了……

然后楼主和男神就被前男友发现了……

卧了个大槽修罗场啊修罗场……

 

前男友看见我们的一瞬间笑容都没了,男神装作很淡定的样子喝咖啡。

喝喝喝就知道喝!

你都不去解释一下难道还指望我扑过去对前男友说“你别误会其实我是自己人我可喜欢你们两个了一生推不下船!”吗

 

呵呵

总之前男友黑着脸走了

男神黑着脸喝咖啡

我现在在家黑着脸刷论坛

 

等等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楼主:(42-3)/3

 

欢迎上船!欢迎大腿!欢迎实锤!太激动了我还以为我船沉了呢呜呜呜

作者:不下船

 

欢迎上船!欢迎大腿!欢迎实锤!太激动了我还以为我船沉了呢呜呜呜

作者:hail stony

 

欢迎上船!欢迎大腿!欢迎实锤!太激动了我还以为我船沉了呢呜呜呜

作者:给我妮妮

 

(相同回复被折叠+150)

 

感觉我好像参与了什么不得了的帖子……

这这这是现场?

第一时间报道?

作者:改名啦

 

真的假的不会是坛请的演员吧?!

作者:猫猫爱鱼

 

我觉得楼主是真的腿

我觉得我好像参与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觉得!我要!爆!炸!了!

我是幸福的烟花!!!

楼主!欢迎加入CP邪教!

作者:喵喵喵

 

楼上,我们已经不是邪教了,我们的CP分手前有实锤恋情,分手后有大腿追踪,别看我回复的这么淡定我现在已经!!!!!!!!!!!!!!!

原!!地!!爆!!炸!!了!!!!!!!

所以男神其实一直割舍不下前男友对不对!

前男友其实也没有放下男神对不对!!

楼主虽然莫名电灯泡了两把但是侧面证明了我船还没沉对不对!!!

楼主你站着别动我要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

作者:我想飞了

 

(默默挪开)

楼主:(42-3)/3

 

(扑了个空)

作者:我想飞了

 

哇(风暴哭泣)

有生之年居然看到我喜欢的另一对CP有锤了!

放不下就好啊

再看看我的本命CP

再看看我本命CP的六亿离婚案

哭瞎

作者:1010

 

我觉得你们已经被虐傻了,互相吃醋就叫实锤啊。

(满意的看了自己的本命 大都会X哥谭一眼)

作者:浅笑轻语

 

我的超蝠争气啊!

除了一见面就撕逼之外再也没起过冲突啊!出个任务黏黏糊糊秀恩爱啊!回个基地黏黏糊糊秀恩爱啊!要不是每次坏人来了都会伤人伤建筑我都喜欢坏人天天来……我天天看他们秀恩爱……

这就是爱~~~

作者:花朵朵

 

……

(看看别人家的CP!·jpg)

作者:金发大胸一生推

 

……

(看看别人家的CP!·jpg)

作者:小鹿斑比我的爱

 

(相同回复被折叠+250)




TBC


最后打扰大家一下> <

这里有一个我和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想要出的本子印调

内容大概是我们两之前写的中短篇

目前只有一个拟目录,大家如果有想要收录的、但我们没写上的文可以在问卷里留言,或者直接留言私信我也行=w=

宣传地址:

盾铁本《Heartmate&Soulmate》印量调查

问卷地址:

请点击我投票~


评论(18)
热度(3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