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催更狂魔冬日战士番外二更新! 男朋友居然是我的黑粉!北境之王太太都震惊了!

戳我看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必须发糖!

番外二 男朋友居然是我的黑粉!北境之王太太都震惊了!

 

当Steve Rogers知道北境之王太太不仅仅是个专栏作家还可能是个同人作家的时候,全世界人民早已都知道这个消息了,毕竟不是谁都和老实人美国队长一样被正主锁在墙里。

彼时,Steve已经和Tony陷入了甜蜜的交往期,每天恨不得把自己贴在另一个人身上。用Bucky的话说就是“这俩每秒钟看到对方都恨不得开屏让对方再着迷一点。”

为了在恋人面前做得更好,Steve求助万能的网络想要了解一下哪些地方比较适合约会,刚巧某天他的智能机掉水里了,只能借老朋友Bucky的手机一用,这一用,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在一个名为“美国队长&钢铁侠的约会圣地Top10”神奇网贴里,Steve看到了布鲁克林大桥的偶遇,格林威治村的约会,百老汇的打折票,甚至博物馆的美国队长展。这个帖子光是名字就已经让Steve感到意外,毕竟有人比你还热衷给你和你男朋友安排约会真的是件很奇怪的事情,然而更奇怪的地方在于,这个帖子它不仅安排地点,它还连两个人的互动都安排得明明白白。

比如在布鲁克林大桥上,Tony看见绽放在Steve眼中的独立日烟火啦;比如Steve把长时间沉迷工作的Tony带到格林威治村的咖啡馆两人对坐着分享咖啡、甜甜圈;比如……

更让Steve惊讶的是,帖子的主人似乎对于自己和Tony性格特征和爱好都非常熟悉,短短数句描写人物形象跃然纸上,就好像他们真的在这里约会过一样,对网络已经初步了解的Steve想去看看发帖人是谁,却在帖子的下方看到了一排授权声明。

【本帖中所有文字描写均来自北境之王太太的文章,授权链接:戳我!原文网址:戳我!

北境之王?

Steve已经是第三次看到这个ID了,第一次是Tony和Bucky网友见面自己告白失败的时候,第二次是北境之王写专栏的时候(由于确认这个北境之王就是Tony,所以队长送出了自己积攒多年的信),第三次就是在这里。

他戳开连接,网页跳转后是一个叫做复仇者联盟后花园的论坛,刚才描写独立日烟火的那篇文章就来自这个论坛,并且作者的ID和Tony作为专栏作者的笔名一样,都叫北境之王。

这个北境之王写约会确实有一手,为了看完北境之王的约会文章全文,Steve按照论坛要求注册账号,却没曾想到输入自己的手机号之后,论坛居然显示【该号码已经注册过】。

????

我的手机号注册了论坛我怎么不知道?

Steve点击密码找回,用手机验证码和新密码登录了自己的手机号,论坛弹出一行字【The Winter 欢迎回来】。

这个ID怎么有些熟悉?

Steve一边回想关于The Winter的记忆片段一边等待登录,然而他登录的一瞬间消息窗口弹出提示999+的回复消息数量惊呆了Steve,他戳开消息窗口,发现这所有的回复都来自同一个帖子,帖子名为【今天北境之王太太更新了吗?】。

Steve直觉自己的手机号被人拿来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粗略翻了翻信息,他发现这个账号不仅自己开了楼,还和ID名为诡计之神等几个ID交谈频繁,最重要的是,这个账号偶尔还会收到北境之王本人的回复,言谈间这些人之间的关系根本不像单纯的太太粉丝或者论坛网友,倒颇有些现实中认识的感觉。

然后Steve突然想到自己告白失败的那天,Tony对着自己说“难道你想否认你就是The Winter!”的样子,和Bucky那边响起的“其实你就是北境之王!”的声音。

Emmm……

Steve摸了摸自己的老手机,捋了一下思路,很快就推理出北境之王应该是Tony,The Winter应该是拿着自己手机号注册账号的Bucky的结论,那么诡计之神之类的想来也是某位熟人。

Steve皱着眉头想了想:“Friday,为什么我拜托你搜索北境之王关键词只能搜出电视剧,用Bucky的手机却能搜出这个论坛?你能解释一下吗?”

“抱歉,Rogers先生,Boss设置了最高机密。”

“用我的最高权限。”

“好的,”Friday语调中都透露着幸灾乐祸:“Boss对大厦内部网络设置了信息筛选拦截,只要您使用Boss提供的通讯工具或者网络,都将搜索不到关于复仇者后花园论坛的信息。”

“我知道了,”Steve转了一圈手机,然后又问:“为什么Bucky的手机可以搜索到这个论坛?”

“因为Mr.Barnes在Boss屏蔽论坛前就已经知晓了这个论坛。”

“……”Steve沉思了一会:“Friday你应该知道Bucky的论坛密码?麻烦告诉我我把它改回来,别让Bucky知道我已经知道他的账号了,另外,我需要一只新的手机,就外面店里卖的不用通过Stark卫星就用普通的网络的那种手机。”

“好的,”Friday答应道:“已经为您订购了。”

“启用我的最高权限,将我们刚才的对话进行保密。”

“好的。”

 

要说知道Tony就是北境之王冲击力更大一些,还是知道除了自己之外的战友们都在论坛有账号冲击力大一些,一开始,Steve是觉得后者冲击力更大一些。

怎么说呢,就好像你的男朋友他有一个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爱好,他愿意和所有人分享这个爱好,除了你。

感到沮丧的美国队长顶着自己新手机注册的随机数字ID在论坛逛了好几天,看着这几个粉头账号和北境之王亲密互动之后更加心塞了。

唯一能拯救他的只有北境之王写的小甜饼们,那些小甜饼多半是以复仇者第一次集结为背景,有双向暗恋设定,有一见钟情设定,更多的还是日久生情设定,最让Steve感动的是Tony对他们俩可能在一起这件事的热衷,在很多文里,他们俩一起逛遍了纽约,他们在二战纪念博物馆牵起对方的手,在布鲁克林大桥接过吻,在第五大道屋顶酒吧喝过酒,分享过著名的街头热狗,他甚至在Tony的嘴里品尝过蓝莓巧克力酱甜甜圈。

那些年,Steve还没意识到Tony对自己来说有多重要,但Tony已经在自己的文章里幻想过他们俩的未来,虽然这些文字多半把美国队长塑造得过于美好,而钢铁侠则充满了自责与反思。

就算你是钢铁侠本人你也不能这么说自己啊!

Steve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他给论坛号充了值,深思熟虑之后换了个我是要娶北境之王的男人的ID,意图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然后他怀着一颗诚心在北境之王的小甜饼下面一一仔细留言,把自己对于钢铁侠的看法都写在评论里,大大赞扬了一番钢铁侠的无畏和Tony Stark的迷人。

【北境之王太太写得非常好,但是我认为,Tony在喜欢Steve的时候Steve一定也喜欢上了Tony,他是那么耀眼让人离不开眼睛,只是Steve这个时候还没有发现……】

美滋滋打完字,Steve觉得,Tony说不定第二天就能看到自己的留言然后自己的账号也能和大家一样引起他的注意,这样他就会给自己回复,他们在网上就会越来越熟悉,等时机合适他就主动脱下马甲给Tony一个惊喜。

万万没想到,惊是非常多,喜则完全没看出来。

我是要娶北境之王的男人出师未捷身先死,不但没能吸引到北境之王太太的注意,还被北境之王太太的粉丝群起而攻之在他的留言下方回复叫他不要KY。

KY是什么意思?

Steve并不明白这是个什么缩写,而且有些粉丝回复的语气非常激烈让人生气,但想到这些人都是在维护北境之王,也就是在维护Tony,Steve瞬间觉得没什么好生气的,于是他很有礼貌地回复了其中一人。

“你好,我并不明白你说的KY是什么意思?”

“你是真的不懂还是装的不懂啊?KY是撷取自日语空気が読めない的第一个字母。意思是没眼色、不会按照当时的气氛做出合适的发言。比如你,在太太的单向暗恋文章下面说什么美国队长早已喜欢钢铁侠啊?太太就是这么设定的,你就这么吃就好了,不要说多余的话让太太不开心。”

Steve并没有觉得自己KY,大家交流读书心得难道不是一件自由的事情?

“你好,你的回复我已经收到,但我认为每个读者都有表达自己想法的权利……”

Steve仔仔细细的回复了几乎每一条给他的评论,甚至和部分粉丝老干部交谈话般交流了一百多层,终于在啰嗦和坚持这两点上完全胜出,成为北境之王太太的回复层里的楼中一霸。

我是要娶北境之王的男人这个ID被粉丝标签为“铁吹”“KY”“疑似黑粉”“真心话多”“非常啰嗦”“因为太多能啰嗦了所以好吧好吧我怕你了还不行吗?!求你别回复我了!”

但这都没能阻止Steve继续在评论区吹钢铁侠,渐渐地也开始有了一些支持他的人,也有人跟着他探讨钢铁侠然后一起吹铁,但是北境之王太太始终没有看这个账号一眼的意思,久而久之,玩论坛越来越6的Steve也知道了自己这个账号不同于Bucky他们的账号,名声并不是很好,也就放弃了在Tony面前脱马甲这个想法。

但是不脱马甲,也要用别的方式带着Tony浪漫一下。

 

他把目光对准了Tony写的文。如果说这些文里都是Tony的幻想,那么,把它实现如何?

读复仇者第一次集结时期的文,他牵着Tony去了二战纪念博物馆,重温了那家街头的烤肉店,在布鲁克林大桥的烟花下接吻,两人分享了一根街头热狗,最后他如愿以偿在Tony的嘴里品尝到蓝莓巧克力酱甜甜圈。

读奥创时期的文,两个人一起走过那些年修复好的城市,他看着Tony的眼睛对Tony说:“谢谢你。”,他和Tony在浴室里放纵整夜,在Clint的小农场甜蜜约会(Clint:瞎了瞎了)。

读内战时期的文,他……连续几个晚上都没睡好,白天,他努力打起精神装作没事笑容如常,晚上,Tony睡熟之后,他陷入深深的情绪中,用了近一周的时间将Tony写的内战相关文仔仔细细全部看了一遍。

虽然复仇者重新集结之后,Tony和他一起讨论过无数次,并且成功的改变了法案,法案最终变成由复仇者们自己管理自己的新法案,但这次讨论已经是他和Tony分开多年又重聚,双方基本保持理性讨论的状态。

但这些文里不一样,这些文都是Tony在当时困难的境况下对未来的想象,Tony在文章里提出了无数可能性,大部分都指向了一个更加破碎的结局。

他想象不到Tony当时的心情。

他只能对Tony更好一点。

Steve关上手机,将身边的Tony搂的更紧了一些。

 

我是要娶北境之王的男人这个ID在消沉了一周之后再度复活,这次他一改前面的单纯吹铁行径,在北境之王太太的文章下面分析同样的时间或者同样的事件下,美国队长是怎么想的。

长长的小作文发表后,Steve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大批大批的北境之王粉丝对自己说“不要KY!”,但没想到这次的留言大多很温柔,很多人在他的小作文下方这样留言。

“……看了一眼层主的名字正准备评价层主KY,结果看到最后我得说,你赢了!好甜!”

“QAQ甜哭,美国队长视角真的是这样么,层主你不要骗我。不过我还是要说,层主你又KY了。”

“这层限定不黑层主!这糖我嗑!(不过层主你还是KY了)”

“太太之前写的钢铁侠小作文就写得好,现在写美国队长小作文也写得好!吹爆太太!”

我是要娶北境之王的男人涨了一波粉,但这些对于不打算脱马甲的Steve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比起这个,Steve更想知道Tony是不是已经在这段时间的约会中猜出了他在论坛有个马甲,而且他在这个马甲的ID还这么明显,但是Tony不提他也不好意思“嘿我是你的论坛粉丝,还被标记为黑粉!”。

作为正主,混论坛居然名声还不如Bucky他们混得好,实在太丢人了。

他很认真地想过要不要注册一个新账号,但他不想在任何一方面对Tony有所隐瞒,这是他对Tony的承诺,也是对自己的承诺。

 

另一边,Tony在第一次Steve约他去自己曾经写过的地方就隐隐约约有了猜测,毕竟随着自己的笔名越来越出名,这个论坛被找到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但是浪漫这种事情当然是越多越好,看破不说破是基本守则,所以不论Steve带他去哪他都欣然赴约,两个人黏黏糊糊享受甜蜜时光。

直到他某天发现Steve的情绪有些不太对劲,他推算了一下自己写文的先后顺序,Steve也差不多应该看到关于内战的部分了。

为了侧面安抚一下自己的男朋友,Tony决定在网上悄悄找出Steve的马甲鼓励一下他,毕竟谁也不愿意自己已经愈合的伤口还疼着自己牵挂的人,何况那个人还是自己男朋友。

结果北境之王太太根本找不着!

一开始Tony想得很简单,只要围观一下The Winter经常联系的人,Steve肯定在其中,没想到他扒下来一堆熟悉的马甲,又扒下来一堆不熟悉的马甲(没想到13号特工你也是这样的人……),里面居然完全没有Steve的影子。

他想叫Friday给点提示,好姑娘居然以队长开启了最高权限为由拒绝了他。Friday你再也不是爸爸的好姑娘了Friday。

然后他想要从留言中分辨谁是Steve,虽然这么些年下来他的忠实粉丝不少,留长评的也很多,但是每篇都留长评的还真不多(不得不说The Winter就是这样引起他注意的),他相信如果Steve注册了账号一定会每篇给自己留言。

但是逐篇检查了一遍之后北境之王太太发现,除了The Winter坚持每篇留长评,就只有一个账号为我是要娶北境之王的男人像考古一样一篇篇的坚持写评论给自己。

难道是这个人?

Tony瞅了一眼我是要娶北境之王的男人的留言,自恋如他也被我是要娶北境之王的男人大胆直白的吹铁言论激起了鸡皮疙瘩,再一看自己粉丝给他的“铁吹”“KY”“疑似黑粉”标签,Tony想了想,觉得自己的正直男友应该不会披着这么一个马甲。

但不得不说这位朋友吹的有些地方虽然夸张,整体来说居然还吹得很到位很透彻,于是Tony并没有按照粉丝要求删除这层楼并拉黑ID,而是将这层楼留下了。

一直找不到Steve马甲的Tony渐渐放弃了扒马甲这个想法,说不定Steve根本没有注册过账号,是Bucky或者Rumlow告诉他应该这么这么约会,而自己没什么约会细胞的男朋友觉得很有道理就照搬全套了呢?

Tony这么想着,直到某天在讨论中他无意揭开了这个话题。

 

……

男朋友居然是我的黑粉!北境之王太太都震惊了!


END



评论(51)
热度(9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