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冬叉】The Winter is coming(又名:催更狂魔冬日战士 )第二十一章更新

21

鸣谢: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的重要意见和建议,不然这章可能就咕咕咕了(笑哭)

 

“抱歉Pepper还有Rhodes。”Steve歉意的看着两人:“事情走到这一步,都是我们的错,我会找机会澄清错误让Tony早些回来。”

Bucky点头表示自己也会。

但Pepper摇了摇头,只要确认Tony没事她已经非常欣慰,而且……她知道Tony在想什么:“Tony之所以不回来就是为了避免再一次经历复仇者支持率下降,Stark工业股票下跌,所有人又要不停挽回这一切这些事情。”

“我能理解你和Tony的顾虑,但我不觉得完全隐瞒Tony失踪这件事是个好选择,”Steve坚持:“现在大范围的市民和警察机构都加入了我们寻找Tony的队伍,如果我们不及时宣布Tony已经没事了,会造成更多人的损失,而且Tony在外面不仅要躲藏所有人还要躲藏心怀不轨的罪犯们,太危险。我们也不可能隐瞒这个谎言一辈子。”

“或者我们有别的选择,”从刚刚起一直埋头刷手机的Rumlow突然开口:“Friday,把网址发给他们。”

“好的。”

随着Friday的回复,大家的手机里都传来收到消息的提示声。

“这是什么?”

复仇者们一脸茫然的点开某个网页链接。

 

北境之王太太重出江湖了!

消息一出现,整个复仇者后花园论坛都炸了。

但这次不仅仅是后花园论坛炸了,全世界人民都炸了。

因为北境之王他这次写的可不是同人,他摇身一变变为专栏作家,以《谁绑架了Tony Stark》为名在号角日报官方网站上写有关于复仇者联盟的专栏。专栏上甚至堂而皇之的使用了复仇者和号角日报的官方图标以示意这位作者是经过双方同意而连载的。

 

“号角日报不是一直和超级英雄不对付吗?”Pepper突然说:“为什么突然愿意登复仇者的连载?”

“Miss Potts,Boss于昨晚用您的账号买下了号角日报。”

“……我不该问的。”Pepper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北境之王这次是以第三视角的形式进行写作的,以Tony Stark突然失踪为开头,详细阐述了Tony Stark被绑架的不合理性以及作者本人怀疑的绑架对象。

当然,谁也没想到北境之王怀疑的第一个绑架对象是谁。当Clint点开链接看到被怀疑的绑架犯是自己的时候差点冲出去炸了号角日报。

“这个北境之王是谁,这个号角日报在哪?”Clint摸着自己的箭矢。

“你想干嘛?”Natasha眼睛并没有离开手机屏幕。

“绑了他,炸了它。”Clint阴森森地说。

“那你可能用不着了,他已经被绑了还没回来。”Rumlow手插在口袋里。

“什么意思?”Clint问。

“北境之王,北境之王Stark!”明显看了剧的小姑娘Wanda积极抢答。

“Tony?他写的?他觉得我会绑架他???”Clint满脸就是???的表情。

Bucky两眼放光的盯着太太的新连载看了一遍又一遍。

Loki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在Thor身后盯着Thor不甚熟练的操作手机。

Steve眉头紧皱一个字一个字的阅读。

“我推荐你看完再说。”Natasha抬头看了一眼还在摆阴森森造型的Clint然后又低下头继续看。

 

第三视角,仿佛八卦一样的令人捧腹的用语,结合了几乎当下所有黑复仇者的报道中不切实际的推测,北境之王好像一个高级复仇者狗仔,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将复仇者们黑的体无完肤。

但如果你仔细一点看就会发现,这篇所谓的《是谁绑架了Tony Stark 》根本就是明撕暗秀,字里行间满满当当都是大家平时在生活中看不到的复仇者们鸡飞狗跳吵吵闹闹的日常,比如第一篇鹰眼篇,过程中引用了无数黑超英小报上关于鹰眼和钢铁侠面和心不和的内容并且将其夸张数倍,连打奥创时期Tony给Clint送了一杯蔬菜能量汁但是并不好吃鹰眼怀恨在心绑架了Tony之后每天给他喂蔬菜汁这种事情都写的出来,最后居然还根据所有事实得出结论,鹰眼如果没有绑架钢铁侠天理不容!

“噗嗤,哈哈哈哈。”Wanda第一个忍不住笑出声。

“我觉得这个北境之王,哦, 不,Mr.Stark说的很有道理,蔬菜汁的事情是真的吗?是真的吧?”Peter大眼睛看着Clint:“还有后面这个互相嘲讽对方脸上的褶子太多后来差点打起来的事情,我好想在电视上看过,有这篇报道!”

“Tony Stark真的很敢写,Wow。”Sam感叹。

“为什么你们不翻翻评论区?”Rumlow说。

Steve早已点开评论区

“作者怕不是复仇者联盟的高级黑?你是怎么拿到复联的官方认证的?”

“作者在钢铁侠失踪了的情况下还写这样的东西诽谤复仇者,不太好吧?”

“难道你们没看出来作者是在讽刺?你们都忘了这几天有些垃圾媒体怎么报道得了?连钢铁侠失踪是因为情杀都写的出来!”

“作者写的好好笑哈哈哈哈鹰眼因为Tony给他打的蔬菜汁不好喝推理出Tony针对自己,内战的时候故意用胡话怼Tony笑死我了,为什么总结起来明明这么傻,作者写出来让我感觉却那么有道理?!”

“没想到鹰眼是这样的人!原来以前我看的小报写的都是对的!复联都不是什么好人!哈哈哈作者你怕不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信用卡?”

“哈哈哈我不行了作者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些什么啊?还经过了复联的认证,难道这些鸡飞狗跳的幼稚事情真的是我男神们干的吗!我不信!”

“作者是无良媒体的高级黑确定盖章了,不过用Tony Stark失踪这件事来搞文章噱头不太好吧?看预告下一章作者要写黑寡妇了?不打算收手?”

“如果作者真的是内部人员,或许作者哪天会真的分析推理出真的Tony的失踪线索?蹲!”

 

“不愧是北境之王太太!写讽刺文章也写得这么好!”Bucky眼冒精光小声嘀咕。

“太太?”Sam投来奇怪的眼神。

“就是写作厉害的人的意思,我在网络上学的新词。”Bucky说。

“哦?”Sam接受了这个解释。

“北境之王就是Tony Stark?”Loki喃喃自语:“有意思。”

“Loki也喜欢这篇文章?”Thor问。

Loki露出一个不置可否的微笑。

“所以这是Tony的计划?用连载来引导舆论?”Natasha问。

“我猜是,”Rumlow回答:“我来之前Tony让我交代你们不要轻举妄动,顺便尽量想办法减少Tony失踪这件事带来的影响……”

“我会一个个去警察局向大家说明情况。”Steve主动道:“媒体那边我也会尽量说明。”

“我也去。”Bucky连忙说。

“媒体部分可以联系Stark工业的对外部门。”Pepper说:“也可以直接联系我。”

“好说,”Clint和Natasha对视一眼:“去神盾溜一圈吗Nat?”

Natasha应下来。

“我去军队找人谈谈。”Rhodes叹了一口气。

“我和你一起去。”Sam连忙报名。

“哦,看来大家都有自己的安排哈?那我……我自由活动?”并没有得到任务分配手中也没有渠道资源的Lang感觉自己有些尴尬:“或者有什么事是我可以做的?”

“催更?”Bucky说。

“什么?催更是什么意思?”Bruce一脸茫然。

“给喜欢的作者评论留言鼓励,激励他写的更快更好。”

“写的更快有什么好处吗?”

“写的更快舆论越倾向我们这边,我们就越掌握优势,再找个合适的时候把Tony救回来,既没损失人,又极大程度提高了民众对复仇者的好感度,百赚不赔。”Bucky一脸认真。

“有效?”

“亲测有效。”

“我知道你的意思,”被点名的下一个被写对象Natasha说:“可写这连载的可是Tony,不是一般的作者,催更会有效?”

“我知道是Tony,所以这招更有效,因为……”Bucky觉得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没必要还把北境之王这个关键词瞒着。

“因为铁罐头一直就是这么一个嘴硬心软的骄傲家伙。”Clint说。

“因为Tony一直都是地球最强大的守护者,最可靠的复仇者,最好的朋友。”Steve说。

“……”本来打算揭开真相的Bucky觉得自己接下来的话太破坏气氛于是默默选择了闭嘴。

 

大家各归各位该出去忙的准备出门,不出去忙的掏出自一百年不用的本子和笔开始琢磨怎么催更。

为什么用本子和笔?当然是因为主催交叉骨表示你们太太因为更新太慢被我强制断网了,有事写信。

唯一一个既不出门也不参与纸笔催更的神则是晃悠悠来到Bucky身边,问出了一句藏在心里很久的台词。

“The Winter?”

“is coming.”

Bucky和Loki对视了一眼,确认过眼神,是追过连载的人。

 

TBC


催更狂魔更新提醒群:786719029(群号会在评论区单独发一遍)

入群需要填写自己的乐乎/微博账号名~(请顺手标记一下是乐乎还是微博)

因为入群是手动同意 所以速度会很慢请小天使们见谅 ><


评论(112)
热度(1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