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冬叉】The Winter is coming(又名:催更狂魔冬日战士 )第十七章更新

17

Tony从一片黑暗中醒来,睁开眼睛之后发现还是一片黑。

嗯,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的喉咙因为几小时没有进水干涸的疼痛,头也昏昏沉沉一片晕眩,他嘴巴被封住,手被及富技巧性的捆绑方式锁在身后,双脚也被束缚起来,身体陷在一张柔软的大床里动弹不得,他尝试着扭动转身却感受不到一点纽扣/拉链/或者任何硬物的存在。

得,预感成真。

他被绑架了。

 

说实话关于被绑架这种事情Tony已经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四回不见怪了,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被绑架。

毕竟几个小时前他还和所有复仇者一起呆在复仇者基地里,当然啦,Tony在工作室,复仇者们在客厅。但是能在基地的重重安保措施和复仇者们的都在的情况下成功绑架Tony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

这个绑架犯不光要在基地安保措施和复仇者的监视下完成绑架,还要再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弄晕他、带走他,甚至还要熟知他身上的一切小装置……

尝试了几次发现召唤不了盔甲的Tony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

讲道理这位绑架犯为什么要绑架自己?他想得到什么?

钱?但是以他的高超黑客手段还愁赚不到钱?

力量?他甚至可以神不知鬼不觉闯入复仇者大厦带走大厦主人他还缺力量?

难道是——痴汉?不然为什么不把自己竖着绑起来还扔在床上?

 

Tony被自己活跃的脑细胞惊到了。

 

在不断地胡思乱想中时间唰唰走过好几小时,一直没有进水也没有食物补充的Tony半昏半醒着在床上不舒服磨蹭,一开始他想着绑匪肯定对他有所图谋自己只要等着绑匪开条件就好,没想到一等就是大半天,整个屋子静悄悄的,除了他自己挣扎失败的扑腾声,竟没有其他任何一点声音。

这是什么新型折磨人方式?不给吃不给喝就给睡?

Tony抿了抿干燥的嘴唇,隔着一层粗粗的布料他的嘴唇已经水分全无磨的生疼,呼吸也变得灼热而沉重,他不舒服的动了一下脑袋就这么昏了过去。

唤醒Tony的是瓶装矿泉水的清凉。

他睁开眼睛,眼前仍然是被蒙住的一片黑,但唇上的触感确实真真实实的有人在用瓶装矿泉水渡水给他喝,下意识的想拒绝,但身体已经做出了渴求生存的反应,他不由地张开嘴感受清水一点点润泽了嘴唇,经过了舌根,浇灌了干涸的喉咙,等Tony清醒过来摇头拒绝更多水的时候,给他灌水的人居然就这么顺利地放过了他,Tony咂咂嘴正想开口问写什么,肚子却抢先一步非常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这可真是非常尴尬了。

Tony琢磨着该怎么把肚子叫了没面子的事情掩盖过去,但还没等他开口,绑匪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个热腾腾的芝士汉堡一口塞到Tony嘴里。

这几年被养的太好了的Tony Stark根本经不住芝士汉堡的诱惑开始咀嚼着吃了起来,一边吃还一边想着【卧槽这下玩球了这果然是个痴汉】。

“给你一个求救机会,”Tony耳边响起被变声器扭曲过的电子音:“打电话。”

Tony皱起眉头:“你想要什么?”

“我只给你一次机会,求救。”

“求救?向谁求救?”

“……”

“如果想要钱我应该打给Pepper,如果想要军方支援我应该打给战争机器,如果我想被追踪我应该联系博士,如果需要神盾局我应该联系鹰眼或者黑寡妇,你比较想我找谁?”

“找你现在最想见的人。”

……

“说实话我现在吃饱喝足只想找个美人聊天,所以能帮我联系一下上个月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模特吗?谢谢。”

“……”

对面一阵沉默,随即Tony感觉到床边下陷,一种柔软的布料贴着他的脸捂过来,隔着布料的是一直属于人类的温热的手。

“别别别封嘴啊,你就不想从我这里得到点情报啥的?实不相瞒我还知道挺多的…唔…”Tony感觉到布料已经贴上了他的嘴巴,吃饱喝足的他奋力挣扎起来:“好吧好吧,我知道了你不喜欢我上面提议的对象?那你喜欢谁你只说呗?唔——”

Tony的嘴巴被某种柔软的织物封住,口鼻处传来某种令人眩晕的香气,没过多久,Tony开始昏昏沉沉再度陷入睡眠。

 

 

再次唤醒Tony的依然是清凉的矿泉水和熟悉的汉堡香,他依然被蒙着眼睛,双手被反捆在身后,整个人躺在大床里。

他有些怀疑这个绑匪是不是有什么把人质养成一头猪的嗜好,Tony数了数,加上这一个汉堡,他已经整整吃了8个汉堡了。他每天一日三餐被清水唤醒,然后吃,吃完又被迷晕过去睡,绑匪先生除了第一天说了一句“你可以找人求救”之外没在多说一句话,Tony抓着这个线索不断在吃饭时间拼命试探被绑匪相中的救援人选,目前为止已经排除了他睡过的模特、合作过的商业伙伴、发小朋友和一部分复仇者,但仍没猜中正确答案。

抓住吃午饭难得的嘴部活动时间Tony一边嚼汉堡一边和绑匪商量:“说真的你就直说你想见谁吧?我已经猜了三天了,一点也不好玩。”

绑匪似乎不想和Tony多纠结,一个劲往他嘴里塞汉堡。

Tony被噎的半个字说不出来,等他好不容易咽下最后一口,绑匪已经拿出了布料准备捂嘴,Tony连忙大声喊道:“等会等会你到底想让我向谁求助你直说不好吗我们这样猜下去我小肚子都要出来了——唔——你是不是想见Thor?”

嘴巴再度被蒙住,一阵熟悉的香味袭来,Tony知道自己又猜错了,他拼命睁开眼睛想思考一下自己还认识谁,但抵不住一阵阵的眩晕,终于还是陷入昏迷。

 

Tony再次从昏迷中醒来,这次他感觉到哪里不一样了。

绑住自己的绳子似乎变了材质,本来就用的不挣扎就不会勒紧的绑绳办法,现在干脆连绳子都换成了更加柔软的绳索。

他能听到四周不时传来布料摩擦和绑匪走来走去的声音,然后他感觉到绑匪靠近,床单从一边被掀起裹住了自己的身体,带着温度的手臂放在自己腰窝的位置向上抬起好像要把自己带离这个地方。

等会,这难道——是要跑路?

要跑路就说明——难道是复仇者找过来了?

Tony思考了两秒钟果断决定从没有裹起来的床单方向滚了下去。

绑匪只感觉手中一轻,刚刚还老老实实躺着的人突然从另一个方向咕噜噜滚了下去,绑匪想了想,觉得可能是饿了。

于是绑匪很好心的撕开贴Tony嘴巴的胶布,拿出汉堡和清水企图喂食。但这次说什么Tony都不愿意老老实实喝水吃汉堡了。

“连续吃了五天?一日三餐全是清水+汉堡,你这是绑架还是养猪?”Tony抗议的声音都小了很多:“一言不合就放药睡觉,我睡的头都疼了你知道吗,不,今天说什么也不吃了你甭想塞我嘴里!”

“那我再给你一次求助的机会。”

“滚蛋!整整五天了!我连前女友的名字都报了你到底想见谁你直说不就行了?!”

“吃。”那人一听Tony不合作便没有了要继续的意思,他拿起汉堡继续递到Tony嘴边。

Tony被已经闻了整整五天的香气熏的头晕目眩:“不吃,拿走,每天都吃一样的东西连口汽水都不给买,死犟死犟的臭脾气!你是美国队长的迷弟吗??”

绑匪突然停了下来。

Tony疑惑的闻见汉堡的香气飘远了,没一会一个冷冰冰的东西再次贴到了他脸上。

“你自己说的,我没逼你。”

“啊?我说啥了?”Tony一脸懵逼。

“美国队长,你刚才说了!”绑匪的电子音听起来居然有那么一丢丢的激动?

“所以?”Tony疑惑。

“我已经接通了美国队长的电话,”绑匪的电子音响起:“你有一分钟的时间可以求助,该说什么你自己想想。”

 

该说什么?

 

Tony冷笑出来,这几天已经很温顺的他猛烈从床上暴起,虽然由于绳子和姿势他无法做出大动作,但是把一支松松贴在脸颊边的手机甩开是完全没问题的。

手机如Tony所愿被甩到地上,发出了咔擦的一声脆响。

“你——”绑匪完全没想到Tony会这么激烈的反抗。

 

但是Tony却没空再听绑匪说了些什么,他只觉得耳边一片嗡鸣声响起,鼻腔中似乎闻到了若有似无的血腥气味,他眼睛置身在黑暗中,那一片黑暗的尽头处溢出慢慢的鲜血和愤怒的眼睛——

绑匪手足无措的看着刚才还活力满满摔手机的Tony Stark整个人突然呼吸急促痛苦的缩卷成一团一副马上就要死了的重病模样。

这——怎么办?

绑匪僵硬着手抚上Tony Stark的后背,另一只手试图按压他缩蜷的双腿试图让他保持平躺保持呼吸,眼看Tony的一双巧手因为挣扎被绳索勒出了深红色淤痕,呼吸也渐渐微弱似乎已经处于昏迷的状态中。

绑匪用手在无线耳机上敲了两下,耳机里传来波澜不惊的女声,慌乱的绑匪听着声音的指示这才平静下来。

他从口袋里掏出舍曲林和双丙戊酸钠,拧开一瓶清水,一边用自己冰冷的机械手环住Tony避免他挣扎,一边送了药到Tony嘴里手托着Tony的脖子看着他咽下药物。

确认Tony已经咽下并且稍稍平静了之后绑匪才松开压着Tony的手,耳机里的女声似乎又说了些说些什么,绑匪耐心听着并按照指示拿了一些药膏过来,将Tony手上和腿上的绳子松开,正准备抹药的时候,却见刚才还奄奄一息的Tony突然鲤鱼打挺从床上一跃而起,虽然眼睛上还蒙着黑布但是绑匪已经可以想象黑布之下是一双怎样愤怒的眼睛。

 

“****!Bucky!”Tony骂了一句响亮的脏话:“你疯了?!”

啊哦,掉马了。

绑匪Bucky眨眨眼睛,好吧,这比他预想的情况稍微麻烦一点。

“还有Friday,别以为隔着耳机我就不知道是你们两个在对话了!”

Friday在耳机的那边陷入沉默。


TBC

评论(143)
热度(1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