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给你100万离开那个金发大胸

曼哈顿装修精致的咖啡厅是人们消遣时光、轻松约会的好去处。

Sharon也不例外,难得的休假,她决定一个人享受一杯卡布奇诺,隔着咖啡店的小花栏看看街边忙碌行走的人群,体会一下休假的幸福。

然而还没等她完全在咖啡因的沉浸下放松肌肉,就有人生硬的打断了美好的下午。

“你好,这位女士,请问这个空位有人吗?”

来人带着一副宽大遮眼的黑色墨镜,墨镜的上边镜框以上紧挨着一顶棉线帽,下边镜框以下被则全被口罩遮挡,再加上这人刻意压住的声音(也许他用某种机械改变了自己的声线也说不定),这让Sharon瞬间提高警惕。

“不好意思,先生,我想自己一个人。”

Sharon的手不经意的抚上腰间,紧握住了自己随身携带的迷你手枪。

“Ok,我并无恶意,我只是想和你谈谈。”那人自说自话的拉开椅子。

“什么?”Sharon丝毫没有放松。

“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那个金发大胸?”

 

“……”

 

“哈?”Sharon恍恍惚惚的晃了晃脑袋:“Execuse me?”

 

“100万够不够?给你100万,离开那个金发大胸!”那个人似乎对Sharon慢半拍的反应有些不满,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金卡扔在Sharon面前,双手抱臂。

虽然看不见,但是Sharon觉得这人现在肯定一脸不爽。

 

但是……

 

金发大胸是谁啊?

 

Sharon凝视了口罩怪人两秒中,然后恍然大悟的低下头看了一眼自己傲人的双峰。

 

扣扣扣。

 

“你身——边——的金发大胸,不是你,OK?”口罩男不耐烦的敲着桌子。

身边的金发大胸?Sharon脑海中浮现出自己曾经的好邻居,但现在基本已经住在复仇者基地的某位传说中的金发大胸。

 “其实我们现在离的挺远的。”Sharon真诚的说。

“那很好,继续保持,”口罩男似乎不打算多说什么,他冲着桌上的金卡点了点头,然后起身:“希望你说到做到,亲爱的13。”

 

嘿,我有名字叫Sharon的好吗?

Sharon愣愣的看着桌上的金卡,过了一会终于忍不住笑起来,从包里掏出自己的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

 

工作日的清晨。

虽然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但勤于锻炼的人们已经开始了锻炼,比如Sam。

一复一日的绕着华盛顿纪念碑跑圈颇有成效,如果美国队长没有来锻炼,几乎没人可以在速度上赶超Sam!嗯,如果眼前这个把鸭舌帽塞在兜帽里的墨镜口罩男不来拦着他的话……

被很多人出左边赶超的Sam不爽的盯着眼前的小个子。

而然小个子更加不爽的看着他:“这里有50万,离那个金发大胸远一点。”

……金发大胸?

Sam在脑海中搜索了一会。

“你看,你肯定是误会了先生……”Sam无辜的说:“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的,但我和Thor并不是很熟?”

小个子似乎轻哼了一声,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打印纸然后猛的糊到Sam脸上。

Sam连忙扯住突然袭来的纸,只见纸张上印着某家网站的新闻稿,稿子标题大刺刺的写着《猎鹰于美国队长甜蜜牵手》,配图则是两年多前他和队长在神盾和九头蛇互怼的时候,他挥着翅膀手拉着美国队长的照片。

“呃……其实你看,这只不过是队友之间的互相帮助,我对美国队长并没有……”

小个子两只手指夹住金卡晃了晃。

“我发誓,我以后一定离他远远的,什么美国队长?不认识!”Sam内心犹豫了半秒钟,然后毅然决然的投入了金钱的怀抱。

 

“Nat,我觉得Sam最近怪怪的。”Steve端着自己刚泡好的花茶递给坐在沙发上的Natasha。

“是吗?”Natasha翻手机漫不经心的问。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Sam训练的时候能尽量远离我就远离我,吃饭的时候也不和我坐在一起,甚至连晨练都换了地方跑圈,”Steve喝了一口自己的茶:“我问过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满,他说没有。”

“没有还不好?”Natasha的手指不断在屏幕上划来划去。

“可他一边说没有一边往后退!”

“你睡了他妹妹?”Natasha终于抬起头,一脸调笑的看着Steve。

“Nat,除了你和Sharon,我就没怎么接触过别的女孩,而且Sam也没有妹妹!恩?”Steve突然想起了什么,“说起来,Sharon最近好像也怪怪的,我最近虽然没见她几次面,但每次看见她哪怕就是在街上碰巧遇见,她都会在靠近我之前就笑着跑走。”

“……她是希望你去追她?”

“应该不是,我试过,刚跑两步,Sharon就发了一条信息给我。”

Steve拿出自己的手机。

Natasha凑过来。

 

【Sorry,我最近对金发大胸过敏】

 

Natasha愣了两秒,然后忍俊不禁笑趴在沙发上。

“Nat……”Steve无奈的扶额。

“好吧,这事太奇怪了,我去帮你查查?”

 

然而Steve万万没想到,仅仅一天之后,连Natasha都开始躲着他了。

“Nat!”固执的美国队长第N次在走廊拦住了跑的飞快的黑寡妇:“你可以躲着我!但你必须告诉我原因!”

“你一定要这么刨根问底吗Cap?”Natasha皱着眉头不耐烦到。

“你知道我的,Nat,我认准的事情绝对不会半途……这是什么意思?”看着自己眼前晃悠的两张金卡,Steve的正直严肃脸变成了迷茫脸。

“还记得那个时候为了躲开九头蛇的人,我们在电梯上接了个吻吗?”Natasha得意的晃了晃手中的卡:“那个吻,值这个数呢。”

 

Stark大厦楼下的露天咖啡店地处黄金街区(这里甚至可以看见钢铁侠飞过!),门庭若市人来客往,作为店里的招牌服务员Ashley见过各种各样奇怪的客人,但是这么奇怪的,还是头一次见。

“说吧,你要多少钱才愿意离开那个金发大胸?”

“Who?”

“20万,够不够?”

“What?”

“20万!”眼前这个带着宽檐帽的男人有些急躁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金卡:“只要你离他远点,这20万就是你的了!”

Ashley认真的思索了一会,然后默默的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大胸。

“你们这些女孩怎么都……”宽檐帽似乎不是第一次见这个景象了,Ashley打赌他甚至在墨镜后面翻了个白眼:“不是你自己好吗,女士,难道你还能离你自己远一点?麻烦你动脑子好好想想?”

“可……”

Ashley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一个真·金发大胸打断了。

“不好意思Ashley,给我们两杯黑咖就好。”Steve拉开宽檐帽对面的座位缓缓坐下,如同多年前的那个闲暇的下午一样随意的放松着身体。

“Hello,Tony.”

“不好意思你认错人了!”宽檐帽拉住自己的帽子起身就想跑。

“如果你认为你短跑可以赢过我的话,请随意。”

“……”宽檐帽先生气鼓鼓的坐下。

“所以,Tony,你有什么事情想解释给我听的吗?”Steve摊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今天天气真好?想不到你也来喝咖啡啊?嘿你眼光不错哥们,这儿风景挺好的,服务员也挺好的,听说这里还能看见钢铁侠从天上飞过?”

“……”Steve挑眉盯着眼前满口跑火车的人。

“好吧好吧……”Tony不甘心的慢慢脱下自己的帽子和口罩:“该死,我的伪装应该是无懈可击的!”

Steve决定善良的不告诉Tony就算是墨镜也遮不住他漂亮的大眼睛。

“其实,我在和Ashley开玩笑。”Tony努力摆出一张我很认真的脸:“我知道你喜欢来这喝咖啡,和Ashley也很熟,于是我过来和她开个玩笑熟悉一下,毕竟这个咖啡店就开在我大厦的楼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首先,其实我和Ashley也只不过是见过几面,说不上很熟悉,”Steve也随着Tony一样摆出【我很认真】的脸:“然后,我想知道,为什么Natasha、Sam和Sharon也有同样的卡呢?”

“……其实,”Tony绞尽脑汁,【然后】这短短的音节被他读出了好几个转音:“这只是一个——友情测试?”

“友情测试?”

“对,你看我帮你测一下你的朋友在接到多少钱的时候会背叛你……”看着Steve越皱越紧的眉头,Tony的声音不自觉越来越小。

“那结果如何?”

“Natasha最贵。”想到那天自己刚掏出卡,Natasha从不知哪里掏出来了四把匕首,Tony就觉得背后一凉。

这居然是一个两张卡才能搞定的女人,好可怕。

“Tony,人心是经不起测试的,这种测试完全没有意义。”Steve无奈的摇了摇头。

“谁说的?你看Sharon100万,Sam50万,Natasha200万,还有Ashley,如果你再多给我一点时间我就可以测出来。”Tony努力申辩着。

“Tony,你真的觉得随便谁掏出了这些钱大家都会接受吗?”

“什么意思?我给出去的每张卡经过特殊加密处理,就算是神盾局也查不出这卡的来源!”

“可是Tony,我们是队友,”Steve认真的盯着Tony的眼睛:“队友的伪装,你会看不出来吗?”

“……???”Tony·被真相震惊·Stark

“而且如果这招真的有效的话,那么……”Steve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了自己的钱包,然后将钱包整个递到Tony那边:“这里是我除了盾牌之外的全身家当了,工资卡也在里面,还有神盾给的老兵补贴和来自Stark工业的复仇者津贴。”

“这些钱够不够让你离我再近一点?早上醒来可以第一时间亲到你的那种近。”

 

 


END

 

 

 





 

*彩蛋

这天早上,Bucky一个人来到了车库。

Tony奇怪的放下自己手中的焊枪:“嘿,老冰棍一号今天不在这,你来错地方了二号。”

Bucky的表情毫无波动:“没来错,我来找你。”

Bucky从口袋里掏出自己和发小的亲密合影,真诚的对土豪说:“你看,我觉得我也挺危险的,你觉得我值100万吗?”

“你的情报晚了点,”Tony真诚的回答:“自从我和你发小在一起之后现在我已经不玩这套了。”

“那你现在玩哪套?”

Tony拍了拍Bucky的肩膀:“你可以找点别的照片卖给我。”

“比如?”

“比如那种你家发小的黑历史,要是他和我分手我把照片发出去的话他会身败名裂恨不做人的那种。”


两天后,吧唧也拿到了一张史塔克的金卡。

他给了Tony这个。

 




*没错我就是不想放过CE的这张照片哈哈哈哈

*注:复联一里的那个女服务员其实没有在电影里出现姓名,于是这边用的是演员的名字Ashley Johnson

*我最近真的好勤奋啊仿佛已经不是我了请大力夸奖我【骄傲脸】

评论(75)
热度(8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