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来自和 @寒衣-奶酪的御用脑洞写手 的无聊聊天记录


本来只是是我早上看到雅诗兰黛的钢铁侠面膜,然后想到小触角都会用护脚霜说不定也会用面膜啊还有身体乳也说不定……(味道一定很好对吧队长XD)


然后借此抒发一下对自己粗糙人生的感慨


被寒衣一说才发现不光是小触角……我居然连队长都输了Orz


队长每天还健身还有大胸(喂)




总之就是盾铁CP一边秀恩爱还要一边秀精致……


好啦好啦我知道商业CP养家糊口肯定要活的精致一点XD


请继续加油(咦)




打一个擦边球的盾铁TAG,如果首页有小伙伴觉得不合适可以私信或者留言给我,我马上删掉TAG……(真挚的眼神)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