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送外卖的美国队长


【盾铁】送外卖的美国队长

 

梗概:注册派和反注册派终于达成一致结束了内战,但是美国队长的钢铁侠友谊却没有那么容易就修复,为了挽回自己的朋(an lian)友(dui xiang),美国队长决定成为一名外卖员XD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含有轻微幻红/冬寡

*作者捧着一颗七彩玲珑玻璃心请小心轻放


—————————【Stark大厦】—————————

 

古老的铃声响起来的时候,Tony正在大厦的工作室里忙着研究新发明不亦乐乎。

 

“Friday?什么在响?”

 

“是您锁在抽屉的手机,BOSS。”

 

锁在抽屉里?Tony的眼睛顺着抽屉方向看过去。

 

“那不是我的手机Friday,我没要过,也不需要。”

 

叮铃叮铃叮铃……

 

“能不能让它别响了?”

 

“Boss,如果您不是两天就给它充一次电的话,它现在应该不会响。”

 

“……Mute!”

 

放下了手中正在工作的电笔,Tony摘下护目镜在椅子上呆坐着。

 

肯定是欠费短信……吧?

 

毕竟惦记这手机的除了自己估计也只有手机通信运营商了。

 

我就看一眼要是欠费了我也方便让Friday缴费。

 

毕竟Tony Stark不喜欢欠任何人任何东西。

 

并不是在期待什么。

 

打开抽屉,摸出手机。

 

【您有一条新信息】

 

戳开。

 

【Mr. Stark,您的外卖到了,请下楼取餐。】

 

“Friday,楼下是谁?”

 

“……”

 

“解除静音。”

 

“有人动用了最高权限,所以我无法确认来者身份,BOSS。”

    

 “哇,在我的大厦楼下动用了我给的最高权限让我来猜,真是好难猜啊,Friday?”

 

Tony觉得自己的脑神经都在抽搐。

 

—————————【复仇者基地】—————————

 

当Steve终于下定决心要出门送外卖的时候,复仇者基地几乎要给这位高龄老人开一个欢送会了。

 

“天呐!”鹰眼摸着并不存在的眼泪:“我没想到这一天终于来了,队长,如果你再不去送我肯定会因为美国队长天天撩完人就跑这个理由举报你的!”

 

“队长撩你?”蚁人惊讶脸。

 

“据我的数据分析,Cap应该不会对您产生友谊之外情感的鹰眼先生。”幻视一本正经道。

 

场面冷静了一秒钟。

 

……

 

“队长就撩我了!队长每天在基地里做好吃的却不给吃!做完了拿盒子打包起来却不准碰!打完包就坐在椅子上发呆却不去送!”鹰眼含泪控诉:“这不是撩是什么?”

 

“附议。”冬日战士十分迅速的因为食物纠纷卖了多年的老队友。

 

“队长也是心怀愧疚。”旺达拍拍鹰眼的肩膀。

 

“说起来cap,我记得我的建议是实在不行就找快递送,不是让你打扮成快递去送……”猎鹰望着身穿【EMH外卖】小背心的队长:“这衣服是网上定做的吗?为什么字母怪怪的?”

 

“店家说这件本来是印【EMS】的不过印刷错了,付邮费就送,有问题吗?”Steve本来准备出门的脚步因为回答问题停顿了一下。

 

……

 

“没有没有!”

 

“别理他!”

    

“队长好走不送啊!”

 

“好吧,”Steve深吸一口气,捏紧了装着手作甜甜圈的盒子:“我走了。”

 

—————————【Stark大厦楼下】———————

 

“所以,神盾局已经穷到连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的工资都发不出来了?”Tony懒洋洋的看着Steve:“队长居然需要靠送外卖来维持生活?你说我要是把美国队长送外卖的照片发到网上,第二天你们EMH公司的业务量会不会爆表?你会有奖金吗?”

 

“这里没有美国队长,Tony,只有一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外卖员,”Steve好脾气的笑着,露出八颗牙齿的那种。

 

 “那太好了,布鲁克林先生麻烦帮我把这玩意哪来的送回哪去。”Tony指着Steve手上的盒子。

 

“不好意思,不提供送回服务。”Steve继续保持笑容。

 

“那就帮我扔了它,我会多给你小费的。”

 

“只要你签收东西就是你的,你想怎么处理都可以。”

 

“要是我不签呢。”

 

“东西没送到客人手上我是不会走的。”

 

“你不去送别的?”

 

“没有别人,也没有别的餐点,只为你一个人服务Tony。”

 

—————————【复仇者基地】———————

 

“Cap,战后报告需要上交了。”

 

“三个小时之后的媒体见面会准备好了吗?”

 

“这是这次的战损报告,Cap!”

 

“……Cap?”

 

超级英雄内战结束之后,注册派领袖钢铁侠和反注册派领袖美国队长一起修改了科索沃协议,由美国队长负责带领、监管超级英雄。

 

所幸美国队长拥有四倍的学习能力和精力,不然肯定已经被大大小小的要事琐事把身体掏空。

 

不过嘛,即使是忠于自由、坚守岗位、从不推辞的美国队长也是需要那么几分钟的私人时间。

 

比如说,现在。

 

“放心吧,美国队长总是有计划的。”一边说着安抚人心的话,正直的Rogers同志一边手上的活也没有停:“本来计划今天给Tony送芝士汉堡现在只能送芝士蛋糕了,希望媒体见面会的时间不会拖延,蛋糕放冰箱太久也不好吃……”

 

“Cap,你这些天天天往铁罐那里送,你确定他都会吃?”鹰眼把头仰躺在沙发上一边吃着队长做好的蛋糕的边角料一边问。

 

“stark先生喜欢吃甜的,多加点糖说不定会有帮助。”幻视一边说一边拿出一罐枫糖。

 

“放下糖!”Wanda一边吃着切好的蛋糕一边阻止幻视:“Cap,你要是真的需要,我可以帮你在Stark那下点【食物真的很好吃浪费了就是罪过】的暗示!”

 

 “吧唧吧唧……”

 

“不用了,谢谢你Wanda。”关上冰箱门的美国队长笑的一脸灿烂:“我用了最高权限监控了Stark大楼所有的垃圾桶,事实证明Tony应该很喜欢我的外卖。”

 

“甚至包括这个?”黑寡妇手瞟了一眼冰箱里的新鲜水果蔬菜组合沙拉。

 

“……恩,这个嘛,我只能说Tony是真的不喜欢绿色蔬菜,战损报告递给我看看Nat!”

 

“会不会是Stark只是吃掉自己喜欢的那部分食物而已,和是不是队长送过去的没有关系?”蚁人摆出我是过来人的脸:“Cap你要小心啊,我和我前妻离婚之前她有好几次没拒绝我给她和女儿的礼物,我当时还以为她不生气了,结果我们还是离婚了。”

 

……

 

“不是不是!”

 

“Cap你别听他的!”

 

“放心你们还没结婚呢不会离婚的!”

 

“Sam!”

 

—————————【Stark大厦】———————

 

“请复仇者怎么对越来越高的战损作出解释!”

 

“下午好女士,我想你有所误会,战损并不单是复仇者作战引起的损失,更多的战损是由入侵我们的外星人带来的,如果你有一边打跑外星人一边还能不造成战损的方法请务必告知我们,复仇者随时欢迎这样的人才加入。”

 

“队长!钢铁侠真的退出了复仇者的领导团队吗?”

 

“是的,但是复仇者随时欢迎钢铁侠回归。”

 

“队长,据我所知内战就是因为你和钢铁侠理念不同而产生的,你邀请钢铁侠回归领导团队不怕再打一次内战?”

 

“不会的,我向各位保证如果下一次还有类似情况发生,我就站在原地让钢铁侠打到过瘾,绝对不再内战了。”

 

(笑声)

 

“刚才是玩笑话,但请大家放心,复仇者曾经因为理念不同被迫站在了对立面,但我们终将会因为共同的目标站在一起。我们每个人都曾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但是过去永远不会成为我们走向未来的绊脚石。”

 

蓝眼睛的青年环视着媒体见面会的会场。

 

“钢铁侠即使是在内战时期也没有停下过保护地球,没有截断过对战损的支出,我们相信他总有一天会回来的。”

 

……

 

 “回去哪?我在我家好着呢,没有Together,没有复仇者,对吧Friday?”Tony·咸鱼·Stark正面瘫在自家沙发上一边歪着脑袋看电视,一边吃着一个小时之前布鲁克林外卖员送来的芝士蛋糕,水果蔬菜组合沙拉在桌子的另一边向着垃圾桶的方向摇摇欲坠。

 

“Boss,如果把你放在桌子上的最新战损报告和实验室里新升级的武器都收起来的话会更有说服力,而且你并没有退出复仇者,你只是不再参与领导决策了。”

 

“……谢谢Friday,你可真是帮了大忙。”Tony·傲娇被戳穿·Stark咽下最后一口蛋糕的同时还不忘翻了个白眼:“我的外卖手机呢?”

 

“在蛋糕盒子下面压着,Boss。”

 

“唔……”喉咙里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Tony打开手机。

 

【点一份芝士肉丸意大利面,多放芝士多放肉丸。】

 

—————————【纽约市某大街】———————

 

执着的外星人总是孜孜不倦的攻打纽约。

 

“Cap,A区清理完毕。”

 

“收到。”

 

“Cap,B区清理完毕。”

 

“收到。”

 

“Cap,空中敌人清理完毕,扫描区内没有发现敌人。”

 

“……谢谢,Friday。”

 

“Cap,10点钟方向有残余敌人正在瞄准居民……”

 

“我知道!”

 

Steve飞起一盾砸向外星人的脑袋,然后只身从楼顶一跃而下扑向飞行器,眼看飞行器上的武器即将充能完毕,Steve毫不犹豫的一盾牌砸向了飞行器的能源供应区。

 

碰!

 

热浪和灼痛感席卷了Steve身上的每一块皮肤,爆炸的冲击力将他整个人掀到空中,耳边好像有声音在焦急叫他的名字但已经听的不是很分明,Steve透过浓烟模模糊糊的看见身边高楼的玻璃窗上倒影着【Panda Express】的招牌,然后熟悉的金红色相间的盔甲耀眼的出现,冰冷的机械触感环住了自己的腰。

 

“Tony,咳咳,晚上一起吃中餐吗?”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美国队长觉得刚才钢铁侠似乎在空中颠簸了一下。

 

“不了队长,我晚上已经和布鲁克林的外卖员预约了外卖,放我的金发碧眼大胸外卖员鸽子可不是绅士行为。”

 

—————————【复仇者基地】———————

 

【我吃过了,今晚不用送餐。】

 

脸上还带着肉眼可见伤痕的美国队长像一只被主人嫌弃的金毛一样愁眉苦脸的坐在复仇者基地的沙发上,沙发前的茶几上放着他的手机和一份刚热好的牧羊人派。

 

餐桌前正在享受大份牧羊人派的猎鹰撞了一下身边蚁人的胳膊,蚁人心领神会的用蚂蚁在鹰眼面前摆了个【SOS】和一个指向队长的箭头,鹰眼用桌上的纸团砸中了盯着女巫眼睛都不眨的幻视,被幻视突然变成透明状态惊到的女巫这才从二人世界中走出来扯了扯身边高冷女王的袖子,被扯袖子的寡妇瞥了一眼拼命往嘴里塞派的吧唧仓鼠。

 

吧唧仓鼠收到了来自女神的指令,吧唧仓鼠居然放下了叉子,吧唧仓鼠行动了,吧唧仓鼠挪到了自己的发小身边,吧唧仓鼠发话了!

 

“你们两个玩了外卖员PLAY那么久,为什么还没上【XD】床?”

 

吧唧仓鼠发动了直球攻击。

 

复联众受到了50点的血量暴击纷纷没能握住手中的叉子。

 

美国队长受到了100点的真实伤害直接死机了!

 

……

 

“不是不是!”

 

“我虽然很喜欢Tony但我没有这个意思!”

 

“我只是想和Tony好好道个歉!”

 

“Tony是个很好的人,坚定、勇敢、善良,虽然有的时候说话不太好听,看起来总是很随意的样子,但其实有一颗温暖的心……”

 

“等等,我喜欢Tony?”

 

美国队长又一次陷入了死机状态。

 

吧唧仓鼠对自己发小翻了个白眼。

 

叮咚!

 

熟悉的短信声响起。

 

死机又重启的美国队长带着“我心仪对象给我发短信了”的心情凌乱又期待的打开手机。

 

【发件人:Tony】

 

【点一个金发碧眼大胸完好无损的布鲁克林外卖员】

 

 

                                        END

 

 

 

 

 

小彩蛋1:

【20分钟后】

【Stark大厦楼下】

 

“所以,这是【完好无损】外卖员?”Tony皱着眉头盯着眼前伤痕未愈的人。

 

“再过两个小时就是了Tony,相信我四倍的恢复力,”金发碧眼大胸的布鲁克林外卖员摆出正直の颜:“如果你不放心,可以亲身验证一下。”

 

 

 

小彩蛋2:


牧羊人派(Shepherd’s pie),又称为农舍派(cottage pie),是英国的一种传统料理。它并不像西点中的派一样有酥皮,而是用土豆、肉类和蔬菜做的不含面粉的派,被当作主食。烤出来香气四溢,而3个土豆和适量的牛肉、蔬菜就能让你美美地饱餐一顿,增加用量和使用大烤盘时,也适合用来招待多人。(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这个东西可以先做好放冰箱,需要吃的时候热一热就可以了,很适合动不动就要出门拯救世界没办法做新鲜食物去送外卖的美国队长XD

 

看饿了……





评论(35)
热度(8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