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补档】催更狂魔冬日战士 第三章

03  

听说这章没了,我翻了一下文档,但时间太久确实找不到我最后修订的版本了,如果有错别字请大家见谅QAQ

 

爱上一个人需要多久?

冬日战士现身说法,爱上一个人不用很久,一炮就够了。虽然他反反复复失忆了很多次,但是每次他从椅子上挣扎着醒过来,交叉骨隔着重重人墙用那种【小兔崽子吃抹干净就不认账了?!】的眼神望过来的时候,他就觉得他又恋爱了。

虽然当时的冬日战士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说又。

 

那么爱上一个太太需要多久呢?

冬日战士再次现身说法,其实也不用很久,说不定那位太太写的一个篇你就爱上了,只是当时没有发现,后来越看越喜欢,甚至可以喜欢到这位太太写啥你看啥,安利啥你吃啥的地步。

没有任务又见不到自己暗恋对象的冬日战士接连吃了一个通宵的盾铁大刀之后正式成为北境之王太太的迷弟一枚。

虽然是大刀,但这位太太写的篇篇不同,各种不同视角,各种不同角度,各种角色为主,甚至在一个内战的问题上通过三篇文章从美国队长、钢铁侠和普通市民的三个视角写出了完全不同的内战观点,顺便还各讲了一段完全不同的荡气回肠遗憾万分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之间的爱情故事。

Bucky亢奋的戳着电脑连续奋战了三个晚上给每一篇他看过的文都留下了不低于300字的评论以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结果入戏太深导致Bucky起床看到正在做午饭的美国队长差一点就过去晃他的肩膀问你家Tony呢?是不是和你分手了不要你了以后老死也不相往来再也不想见你了?还是你终于看清楚你和Tony永远不在一条平行线上没有早晚会走向分离的,或者是你觉得你们不在一起世界会更好?你说你是不是傻我和九头蛇雇佣兵谈恋爱都没有你纠结!

冷静下来发现这是现实盾铁起码现在是假的之后,止不住遗憾的Bucky坐在餐桌前还不断长吁短叹。

 

“Bucky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Steve脱下围裙拉开椅子坐下。

“谈什么?”

“你最近,是不是有点太沉迷电脑了?虽然我不太了解高科技,但是你觉不觉得你有一点——上瘾?”Steve皱着眉头。

Bucky瞟了一眼Steve手里的“网瘾怎么办?XX学院帮你疗!”的不明宣传单,感觉自己就像是电视剧里打游戏成瘾的迷途少年,而眼前这位金发碧眼就是自己忧心忡忡的老爸。

老爸诶,有空关心什么不存在的网瘾不如想想办法关心一下自己的复婚问题和你兄弟我的感情问题,心里这样想但是Bucky忍住没说:“只是无聊生活的消遣,不然我不知道我除了任务以外的每天应该干什么。”

美国队长露出抱歉的眼神。

Bucky脑子转了个弯感觉自己可以为自己还没开花结果的恋情考虑一下:“我能单独见见Rumlow吗?”

“见他?为什么?”Steve每天皱起来:“你突然想起来什么和他有关情报还是……”

“不是,我就只是想见他!”生怕发小往歪了想的Bucky澄清道。

“?”Steve眉头紧皱。

“我……”Bucky有点想不顾一切的对Steve坦诚自己对Rumlow的感情,可是,且不说Steve接受不接受的了,Rumlow至今除了上Chuang之外对这段感情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应,尤其他开始神盾劳动改造之后更是吝啬于表现,甚至连个眼神都不往自己这边瞟。

Bucky一边想要一个单独确定感情的机会一边又在复杂的环境下犹豫不决:“我就是想着……和他见一面交流一下劳动改造经验。”

Steve紧盯着Bucky,双手环在胸前。

Bucky想起来自己刚去九头蛇那会被Rumlow带着溜来溜去各种使唤指挥做任务的场景,然后再脑海里面将指挥方和被指挥方掉了个个,再脑补了一下北境之王那篇PWP里的上级命令PLAY,怎么想都美:“毕竟我比他先出来,说不定可以给他一些来自前辈的意见和建议,说不定比起神盾特工他更习惯和我在一起。”

Steve表情并没有松动,他的眼睛依然紧盯着Bucky。

虽然带着私心但是Bucky知道这种互相对峙的时候就是不能怂,谁怂谁心虚,于是他一脸无辜的对着发小瞪回去。

两个人互不相让一时之间陷入僵持。

“Cap!你的报告放在会议室里忘记拿了,卧槽!”突然敲窗的蜘蛛侠吓得差点从窗子上跳下去,他装摸做样捂住自己一只眼睛另一只手摆着【别在意】的手势:“那个啥你们……呃……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

说完话,好少年蜘蛛侠蒙着眼睛就从楼上跳了下去。

“看到什么?我们什么都没做?”正直的金发大兵站在原地懵逼。

而另一位大兵则顺利领悟急忙冲下楼拦住了正准备打电话给谁的蜘蛛男孩。

“……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年轻的男孩激动地语速都变快了:“我……”

咔擦——

冬日战士的铁壁毫不留情的捏碎了蜘蛛侠的手机,男孩瞪圆了眼睛看着冬日战士的扑克脸。

“Bucky!”美国队长警告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Bucky手松将手机的尸体碎片撒了一地,他45度抬起双手表示自己无害,一脸认真对蜘蛛侠说道:“对不起,你带纸笔了吗?”

“啊?”Peter看了一眼眼神清明的Bucky又看了一眼后方警戒的Steve踟蹰了一下还是老实回答道:“带,带了。”

“拿出来。”

“哦哦……”

Peter从自己的小包里拿出小本撕了一张纸就这笔一起递给Bucky,Bucky掏出笔从容写下【X年X月X日 损坏Peter Parker收集一枚 欠款$600】字样,然后很帅气的递给身后的Steve。

“签字。”

????

Steve一脸懵:“为什么要我签字?”

“因为我没钱啊。”Bucky非常坦然。

Steve看着Peter一脸你不签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黑着脸写下自己的名字。

“拿好,”Bucky把纸条递回给Peter:“下个月他发工资就把钱还你,然后,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你心里要有点数嗯?”

Peter小脸纠结成一团:“所以这是……封口费?”

???

莫名其妙赔了钱的Steve表示我有点跟不上你们年轻人的思路。

“不是封口费,我们什么也没发生。”Bucky明显和Peter对上了脑回路。

Peter纠结了:“是【没发生】,还是【被打断所以没来得及发生】?”

“是【没有】、【没可能】、【不存在的】那种没发生。”Bucky斩钉截铁。

“可我明明看到——而且你还捏碎了我的手机!”Peter控诉道。

“如果我不捏碎你的手机,我和那个傻小子现在虽然没什么,但是电话那头的人估计就要以为我们有什么了,”Bucky一脸别说了我什么都懂的表情:“电话那边的人是谁?Stark?”

“你怎么知道?难道你——”Peter先是疑惑,然后看了一眼Steve,然后又看了一眼Bucky,最后又看了一眼Bucky:“你对Stark先生——”

“我对Stark?”Bcuky觉得他突然又和Peter的脑回路对不上了。

“难道……?!”Peter一脸不可置信上下打量着Bucky。

“……?”Bucky莫名其妙的任由Peter打量。

“好了,我懂了。”Peter突然放弃了提问,他一脸我很懂你辛苦了的表情很哥两好的拍了拍Bucky的肩膀。“这事我不会和Stark先生说的。”

“嗯嗯,没啥可说的。”Bucky连忙同意。

Peter蹦蹦跳跳的离开,临走前只留给美国队长一个抱歉的眼神。

Steve这才走上前提问道:“所以——我花的这一大笔钱到底让你们两懂什么了?能告诉我一下么?”

为什么蜘蛛侠临走前看我的眼神那么诡异仿佛我脑袋上长了东西,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么?


评论(1)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