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欢迎光临Marvel Tsum Tsum宠物店这是您的购买指南

虽然来晚了但是祝 @南瓜阿翎子 生日快乐~


*CP预警:盾铁/冬叉/锤基


欢迎光临Marvel Tsum Tsum宠物店

这是您的购买指南

 

欢迎来到Marvel Tsum Tsum宠物店,我们承诺将提供给您提供您最喜欢的Tsum Tsum。

 

目录

一、打折 & 赠品信息

二、Tsum品种目录

三、特别注意事项


一、打折 & 赠品信息

 

(一)情人节特惠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本店特别推出美国队长钢铁侠情人节活动套餐,购买一对美国队长Tsum & 钢铁侠Tsum可以可以享受情侣8折!

如果您只需要单只购买,需要在Tsum原价基础上再+50%金额,因为单身的Tsum很寂寞很孤单很容易生病,我们加收的200%的押金,押金将存入您在店里的【Tsum医疗基金】以备不时之需。

(二)冬季特惠

一次性购买4只Tsum将免费获得赠品:冬日战士Tsum 一只!数量有限先买先得!

为了保障冬日战士Tsum的平安快乐,请您务必同时购买一只交叉骨Tsum,如果您拒绝购买交叉骨Tsum,我们将收取冬日战士Tsum正常售价的200%押金,押金将存入您在店里的【Tsum医疗基金】以备不时之需。

 

二、Tsum品种目录

 

(一)钢铁侠Tsum

钢铁侠Tsum身长30cm,身高18cm,身宽15cm,红金配色。

作为店里的三大销售之星之一,钢铁侠Tsum外形可爱,颜色鲜艳,语速很快(号称Tsum机关枪),脑袋很聪明,看起来非常骄傲的一只,但是内心非常柔软。

他不会拒绝你的亲亲抱抱举高高,亲密值高的话,自带科技属性的钢铁侠Tsum还会拿出自己的小工具箱帮你维修家电哦!

如果您的钢铁侠Tsum因为维修家电废寝忘食,请一定要及时阻止他并且让他去休息,稍微不看住的话钢铁侠Tsum很容易工作过度影响健康(虽然晕乎乎的钢铁侠Tsum是很可爱没错,但我们并不建议您放任他变得晕乎乎),请务必注意这一点。

 

推荐Tsum伴侣:

①美国队长Tsum ❤❤❤❤❤

②小辣椒Tsum ★★★★★ 

③战争机器Tsum ★★★★★

④绿巨人Tsum★★★★★

 

(❤标记为必须搭配购买,否则我们会收取原价+200%金额作为【Tsum医疗基金】;★为推荐购买,您的Tsum这么可爱,让他多一些朋友吧!)

 

(二)美国队长Tsum

美国队长Tsum身长30cm,身高18cm,身宽15cm,蓝白配色,背上自带有圆形盾牌一个。

作为店里的三大销售之星之一,美国队长Tsum正直温和,擅长与人沟通,是很容易就让别的Tsum心悦诚服的存在(队长这个名字真的取得非常好呢),如果您喜欢家里有一群Tsum又担心Tsum们捣蛋的话,请务必购买一只可以掌控全局的美国队长Tsum。

幼年期的美国队长Tusm非常消瘦容易生病,但成年以后的美国队长Tsum都会变得高大健康,请不用过度担心。

美国队长Tusm很容易和人类相处,偶尔被人类打扰到也不会生气。他拥有惊人的速度和力量,日常生活中可以帮您开饮料瓶、搬运重物,是非常可靠的一只Tsum,不过我们并不建议您堆太多工作给美国队长Tsum,毕竟再可靠的Tsum也是会累的,请好好爱护他。

对了,美国队长Tsum对高科技并不十分熟悉,请耐心陪伴并教导他。(虽然苦着脸面对高科技的美国队长Tsum很可爱,但我们并不建议您因为一时趣味剥夺美国队长学习的机会)

 

 

推荐Tsum伴侣:

①钢铁侠Tsum ❤❤❤❤❤

②冬日战士Tsum ★★★★★ 

③猎鹰Tsum ★★★★★

④黑寡妇Tsum★★★★★

 

(❤标记为必须搭配购买,否则我们会收取原价+200%金额作为【Tsum医疗基金】;★为推荐购买,您的Tsum这么可爱,让他多一些朋友吧!)

 

(三)雷神Tsum

雷神Tsum身长30cm,身高18cm,身宽15cm,红灰金白配色,左眼有闪电标志。

作为店里的三大销售之星之一,雷神Tsum勇猛不失睿智,是您可靠的朋友,他的Tsum口语是Tsum用语中非常古老的一种用语,有时候会比较难以理解,不过没关系,因为现代的Tsum语您也听不懂。

雷神Tsum拥有强大神力,有他在,您出门再也不用携带充电宝,雷神Tsum可以帮您完美解决手机没电的尴尬情况!值得注意的是,雷神Tsum并不是天生就会给您的手机充电,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财物损失,请您务必多买几部便宜手机让雷神Tsum进行充电练习。

雷神Tsum十分喜欢与人类交流,一旦他认同您作为他的朋友,雷神Tsum会召唤自己宝物——喵喵锤,给您观赏,您可以尝试触碰,但是除了雷神Tsum之的人都没办法将喵喵锤拿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贴心的雷神Tsum会在盛夏飞速旋转喵喵锤给您以清风,但请不要因为雷神Tsum抡锤子太过可爱不停地请求他给您吹风,雷神Tsum有着神的尊严,如果太过生气他会抡着喵喵锤离家出走的。(是的,我知道抡着锤子像直升机一样飞走的雷神Tsum很可爱,但我真的不建议您这样做)

 

推荐Tsum伴侣:

①恶作剧之神Tsum ❤❤❤❤❤

②钢铁侠Tsum ★★★★★ 

③美国队长Tsum ★★★★★

④鹰眼Tsum★★★★★

⑤绿巨人Tsum★★★★★

 

(❤标记为必须搭配购买,否则我们会收取原价+200%金额作为【Tsum医疗基金】;★为推荐购买,您的Tsum这么可爱,让他多一些朋友吧!)

 

(四)恶作剧之神Tsum

*具有一定攻击性,18岁以下禁止购买

恶作剧之神Tsum身长30cm,身高18cm,身宽15cm,绿金配色,带有双角金色头盔。

作为店里的三大销售之星之一的伴侣,恶作剧之神Tsum狡诈不失可爱,宛如猫咪一样的脾气让所有的饲主对他爱不释手,他精通古老的Tsum语和现代的Tsum语,不过没关系,他就算切换着说您也听不懂。

恶作剧之神Tsum需要很多来自饲主的关爱,如果您给予恶作剧之神Tsum爱,他会尽他所能地回馈给您,虽然有的时候方式可能有些问题……(据客人反映他的恶作剧之神Tsum担忧饲主没有工作会饿死在家,在附近街区收服了一群流浪猫狗每天给饲主供应以吃剩的罐头为主的食物,但其实他的饲主是一名不喜欢出门的作家。)

恶作剧之神Tsum有着非常强烈的自尊心并且具有一定攻击性,请您在和他相处的时候注意保持尊敬,虽然在您的小小恶作剧之下气呼呼又舍不得伤害你只能上下蹦跶的恶作剧之神Tsum很可爱,但我们不建议您这样做。

因为万一真的惹恼了恶作剧之神Tsum,最后去医院的肯定是您。

 

推荐Tsum伴侣:

①雷神Tsum ❤❤❤❤❤

 

(❤标记为必须搭配购买,否则我们会收取原价+200%金额作为【Tsum医疗基金】;★为推荐购买,您的Tsum这么可爱,让他多一些朋友吧!)

 

(五)冬日战士Tsum

冬日战士Tsum身长30cm,身高18cm,身宽15cm,灰黑配色,自带一只铁手臂。

冬日战士Tsum是一只很特殊的Tsum,是Tsum群体中罕见的双重Tsum格Tsum。

大部分时候冬日战士Tsum是处于冬日战士的形态,他的话很少,行动力很强,能够迅速听明白您的指令并及时完成,是您的可靠小伙伴。(我知道完不成指令任务只能一脸苦恼原地发呆的冬日战士Tsum很可爱,但并不建议您给冬日战士Tsum下达奇怪地指令,如果您的冬日战士Tsum造成严重的社会后果,法律责任将由您承担。)

偶尔冬日战士Tsum会处于【Bucky】形态,这个形态下的冬日战士Tsum会变得话多而且亲人,能够陪您喝一晚上伏特加,精通各类酒吧游戏,非常擅长哄人开心,是您的贴心好伴侣。

但双重Tsum格的切换时间和时机不可控,请注意这一点。

冬日战士Tsum偶尔会出现失忆的情况,请不用过分惊慌,通常情况下过一段时间他会自己想起来;冬日战士Tsum对食物比较热衷,请注意提供给他的食物不要过多,否则您的冬日战士Tsum会出现变圆变大的情况。

*冬日战士形态的Tsum不具有独立辨是非的能力,18岁以下禁止购买,如果您的冬日战士Tsum造成严重的社会后果,法律责任将由您承担。

 

推荐Tsum伴侣:

①交叉骨Tsum ❤❤❤❤❤

②美国队长Tsum ★★★★★ 

③猎鹰Tsum ★★★★★

④鹰眼Tsum★★★★★

 

(❤标记为必须搭配购买,否则我们会收取原价+200%金额作为【Tsum医疗基金】;★为推荐购买,您的Tsum这么可爱,让他多一些朋友吧!)

 

(六)交叉骨Tsum

交叉骨Tsum身长30cm,身高18cm,身宽15cm,灰银配色,背后画着一对交叉的骨头。

交叉骨Tsum具有很强的契约精神和适应能力,能够陪您去各种您想要去的地方,无论是高山雪地还是水下草原他都是您忠诚的伴侣,

同时,交叉骨Tsum是一座小型的移动工具库,他的外衣口袋里装着他收集来各式各样地Tsum用小型武器可以用来代替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工具使用,如果您在生活中经常丢三落四,经常找不到自己的钥匙、剪刀、胶水等细碎工具,交叉骨Tsum可以用自己的小型武器代替您的日常工具帮助您迅速解决烦恼(虽然挥舞着迷你武器的交叉骨Tsum很可爱,但我们真的不建议您这个时候和他一起玩警察/小偷的追捕游戏,他的小武器打在人身上可是非常疼的)。

交叉骨Tsum生性豪放不羁,大部分情况下不会被情绪所困但偶尔也会处于低落期,如果遇到了低落期的交叉骨Tsum请您陪他喝上一大碗酒,吃一大盘肉,在您的陪伴下他很快就能恢复过来。

 

推荐Tsum伴侣:

①冬日战士Tsum ❤❤❤❤❤

 

(❤标记为必须搭配购买,否则我们会收取原价+200%金额作为【Tsum医疗基金】;★为推荐购买,您的Tsum这么可爱,让他多一些朋友吧!)

 

三、特别注意事项

 

(一)关于美国队长Tsum & 钢铁侠Tsum的注意事项

1、如果您购买了一对美国队长Tsum & 钢铁侠Tsum,在将来的某天可能会发现家里突然多了一只红蓝相间背上有着蜘蛛纹的迷你Tsum。不要惊慌!这是正常现象!

它是美国队长Tsum & 钢铁侠Tsum的孩子——蜘蛛侠Tsum!
   蜘蛛侠Tsum完美地继承了爸爸们的基因,相信在您的照顾下一定会长成一只很棒的Tsum!

 

2、您的美国队长Tsum & 钢铁侠Tsum偶尔会吵架,请不要因为他们俩不停说Tsum Tsum的样子太可爱所以举着摄影机去拍摄,您的Tsum有可能会更加生气并且拒绝搭理你!
    一般来说吵架之后Tsum们很快就会和好。但如果没有和好,请您密切关注Tsum们的动向……

钢铁侠Tsum有可能会把自己关起来不吃不喝研究高科技,这个时候需要您的安慰和投食,虽然钢铁侠Tsum看起来这时看起来不想搭理人其实比谁都需要爱和抱抱;美国队长Tsum如果太过生气会想找个冰箱把自己关起来(据我们推测应该是钢铁侠Tsum的气话“你还不如继续当一根老冰棍”他当真了……)请一定要阻止他做这么危险的事情,然后好好安抚,美国队长Tsum性格温和很快就会恢复的。

在您的努力之下相信美国队长钢铁侠Tsum很快就会和好如初!

祝你们幸福!

 

(二)关于雷神Tsum & 恶作剧之神Tsum的注意事项

1、如果您单独购买了恶作剧之神Tsum却又没时间陪他,Loki坨很容易失踪,没关系只要你还爱他,他早晚会回家,他只是有点害怕孤独。

如果您家有雷神Tsum就更好了,他可以很快将恶作剧之神Tsum找回来并进行安抚。

 

2、偶尔您会看见雷神Tsum & 恶作剧之神Tsum扭打在一起,这是正常现象,可以说是他们独特地相处方式,他们很快就会和好啦。

对了,有很多购买了雷神Tsum & 恶作剧之神Tsum的客人说看到恶作剧之神Tsum用微型匕首捅雷神Tsum,很担心,问需不需要把家里的菜刀等危险品藏起来。

请放心,恶作剧之神Tsum很有分寸的,他不会用除了微型匕首之外的东西来捅雷神Tsum,微型匕首虽然会造成一定疼痛但不造成太大损伤,毕竟雷神Tsum 是神族的Tsum呀。

相信在您的友善引导下,雷神Tsum & 恶作剧之神Tsum一定能好好相处避免捅肾的。

 

(三)关于冬日战士Tsum & 交叉骨Tsum的注意事项

1、冬日战士Tsum在切换Tsum格的时候可能会暂时失去部分记忆,失去记忆的他可能出现自我怀疑和不安的情绪,请您一定注意关注冬日战士Tsum的健康情况,如果有一场发生请尽快联系我们。

如果您家同时饲养了交叉骨Tsum,那么就请放心地把冬日战士Tsum交给交叉骨Tsum吧!

 

2、有部分客人反应冬日战士Tsum & 交叉骨Tsum 交pei的过于频繁,十分担心他们会不会肾亏早衰。关于这点请不用过分担心,过于频繁可能是因为冬日战士Tsum刚好失去了不久前已经做过的记忆,所以不满足地想要再来几次。

当然我们不排除有冬日战士Tsum 故意装作失忆的可能,但交叉骨Tsum十分有分寸,如果索要次数过多交叉骨Tsum会及时反抗的。

 

 

感谢您的观看,祝愿您和您的Tsum相处愉快! 

 


广告:想要领养Tsum Tsum 可以戳:

Tsum Tsum 领养页面


评论(30)
热度(8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