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钢铁侠与美国队长的复婚采访实录(一发完)

 

Peter:你们好,欢迎来到号角日报的独家会客室,我是今天主要负责采访的记者,Peter。

Steve Rogers:你好。

Tony Stark:晚上好,记者先生。

Peter:恭喜两位成功复婚!

Steve Rogers(笑着看了一眼Tony Stark):谢谢,那可真——不容易对吧?

Tony Stark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

Tony Stark:我们应该把这天定为复婚纪念日然后提交议会,全国人民放一天假庆祝一下。

Steve Rogers大笑着用手搂住Tony Stark的肩膀,Tony Stark顺势靠在了Steve Rogers的肩膀上

没错,从恋爱以来就被全世界瞩目的超级英雄夫夫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经过10年的分分合合,现在又决定重新并肩,这绝对称得上是2025年最大的的好消息。

Peter:据我所知,这次的复婚是Steve Rogers先生提起的是吗?

Steve Rogers(继续甜蜜蜜的笑):是的,是我。

Peter:是什么事件让你有了复婚这个想法呢?

Steve Rogers:事实上没有什么事件,准确的说,我在签上离婚协议书的那一分钟开始后悔了。但当时情势很严重,我没有多余的精力来思考自己的婚姻问题,所以一直拖了几年,这也是我最后悔的地方,当时说什么也不应该签字。

Tony Stark瞥了Steve Rogers一眼试图戳他的脸颊:该签的不签,不该签的签一堆。

Steve Rogers纵容地顺着Tony Stark的手指贡献出脸颊:我倒觉得是不改签的我都签了,该签的东西那个时候还没有出现。

Tony Stark非常故意地哼哼了两声表示不满,但是散发出的信息素依旧平和,说明这位OMEGA并没有因此生气。

Peter:这次复婚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仪式呢?

Steve Rogers:特殊?不知道算不算特殊,但是我确实好好准备了,我邀请Tony Stark去了Stark未来科技馆。

Peter:真的?带Stark先生去自己开的未来科技馆?

Steve Rogers笑:是的,我准备了好久,背下来了展馆里Stark工业对未来科技发展的理论,带他去的时候一点点背给他听。

Peter:在理论提出者面前背理论?不愧是美国队长,果然很有勇气。(笑)当时听见队长背诵的时候Stark先生是什么反应?

Tony Stark:我只有一个想法,这人莫不是傻了。

Peter和Steve Rogers同时爆笑。

Tony Stark:我当时转身就想走,但是看着老人家磕磕绊绊的背诵理论挺不容易的就耐着性子听完了一段,谁知道他在理论背诵后面还讲了好长一段自己的理解和对这种理论运用于实践的猜想。

Peter:队长的猜想怎么样?激发了你继续听下去的欲望吗?

Tony Stark:不,完全没有,太过于玄幻的猜想听的我瞠目结舌忘了走,他居然没看出来还以为自己说的很好拉着我继续去下一个展品前面讲。

Peter:哈哈哈哈。

Steve Rogers:等等,Tony 你后来明明说我讲的还不错?

Tony Stark:对啊,你讲的是不错,声音好听,画面好看,理论背诵一字没差,观赏效果我给满分。

Steve Rogers:只有观赏效果?

Tony Stark:……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当时有小孩子凑过来我就拉着你走?怕你误人子弟。

Steve Rogers:说真的我当时还以为你是在告诉我对这段不感兴趣想让我讲另一段。

Tony Stark:哈?并不,我对另一段也不感兴趣。

Peter:等等,所以其实两位对复婚约会这一段的感觉完全出了偏差?

Steve Rogers:……好像是,虽然我今天才知道,但我当时真的以为我说的挺好。

Tony Stark:我还以为你有自知之明的。

Steve Rogers:可你听完了。

Tony Stark:我就想看看你到底想干什么,万一这是什么美国队长疯了的前兆我好早点联系医院。

美国队长一贯坚毅的脸上满脸的不可置信,他有些愣地看着自己的爱人,而他的爱人钢铁侠则是笑得一脸无辜,一边的摄影记者记录下了这个画面。

Peter:可既然队长说这是个复婚约会,就说明约会后面还是成功了?

Steve Rogers:是……

Tony Stark:别灰心,反正效果达到了。

Peter:我十分好奇效果是怎么达到的了。(笑)

Steve Rogers:我真的觉得我的计划挺成功的,我约到了Tony,给他讲了我对他的未来的看法,看完展览之后我对他说,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被时间抛弃的人,是你不断让我感觉到我活在现在,提醒我着眼未来,过去的我束缚了自己,现在我想参与有你的未来,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Tony Stark:然后我被他这套什么过去啊未来啊的理论绕晕了就答应了。

Peter:啊?

Steve Rogers:Tony ——

Tony Stark:你看他又Tony我。

Peter(笑)

Tony Stark:既然他有心解决我们过去的矛盾,我身边也空着,那就再给他一次机会。

Peter:就这么简单?

Tony Stark:当然了,谁叫他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国队长。

Steve Rogers:Tony ?

Tony Stark:好吧好吧别催我,谁叫过了这么久我发现自己还爱他?行了吧。

虽然Tony Stark 的回答寥寥几个字很简单,但我们听得出,是对对方的爱意让他给了自己的爱人又一次机会。比如说,你看,只有Tony Stark 能够准确识别出Steve Rogers 嘴里“Tony ”的不同含义。

 

Peter:能够知道你们一直互相爱着对方,没有放弃这段感情,相信喜欢你的读者读到这里应该开心坏了。

Steve Rogers:谢谢他们的支持。

Tony Stark:虽然谈个恋爱结个婚还要谢谢大众支持真的很奇怪,不过还是谢谢了。

 

是的,能够坚持到现在看到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再度结合在一起,对很多两个人的粉丝来说就像梦一样。

三年前,复仇者联盟终于结束了长达一年的内战,复仇者们一起搬回了他们新的复仇者基地再度集结在一起,但是当时两位已经处于离婚状态的领袖关系已经降至冰点。

Steve Rogers:冰点?这么夸张吗?

Tony Stark: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时候距离我们的冰点已经过去了好一段时间了,再说也不能叫冰点,我觉得我们吵架打架挺火热的,改叫爆点算了。

Steve Rogers:Tony ——

Tony Stark:怎么了?我都不介意了你急什么。

Steve Rogers:只是想到那个时候还是觉得有点难受,我那个时候怎么会……

Tony Stark:都过去了,再说我们一定要在今天翻旧账不可吗?如果我没记错,我们今天应该是来秀恩爱的?

Steve Rogers明显开始脸红,他低着声音对记者所了一声抱歉,一旁的摄影连忙记录下这一幕。

Peter:据知情人士爆料,那段时间复仇者基地里很多地点甚至都被标上了红线,一方只准使用一边,是真的吗?

Tony Stark:谁?

Steve Rogers:我猜是鹰眼或者寡妇的爆料。

Tony Stark:我也猜是。

他们两很自然的对了一下拳头。

Peter记者轻咳了一声请两位不要光顾秀恩爱,好好回答问题。

Tony Stark:是的,没错,线是我叫家里的机械手贴的。

Steve Rogers:Tony说我们两既然离婚了就要有点离婚的样子,但当时我们还需要在一个基地训练、吃饭、日常生活,所以Tony把这些公共区域都贴了线,一人站一边互不干扰。

Peter记者出示了知情人士爆料的照片,印着复仇者标志的餐桌上从中间开始划了一道红线,红线的两边摆着一模一样的两份调料瓶和酱汁。

Steve Rogers:这个也是Tony 准备的,为了保证我们互不干扰,他几乎把整个基地都一分为二,两边摆设一模一样的东西以免我们因为需要某样缺少的东西找对方聊天。

Tony Stark:没错,完全避免了因为“Tony 递给我番茄酱吗?”这样的蠢问题产生的不必要的交谈,甚至连训练室我都根据红线划分做了两个一模一样的,训练器械也一模一样。

Steve Rogers:是的,那些机器可不便宜。

Tony Stark:亲爱的,在我眼里就没有贵这个词。

Steve Rogers(笑):好的。

Peter:所以你们相当于在复仇者基地里完全保持隔离生活?

Steve Rogers(转为苦笑):对,甚至偶尔一起吃饭或者一起看电影,我们都隔着一条红线,Tony Stark还会特地坐到红线区最外沿的位置。

Tony Stark:我还特地让我的AI监控了美国队长,一旦他越过红线就响入侵警报。

Peter:警报响过吗?

Tony Stark:响过。

Peter看向Steve Rogers。

Steve Rogers摸摸鼻子:一开始我想尝试走过去和Tony 说说话,警报响起来我们都以为是外星人入侵了,大家装备都穿好了在客厅等大战,结果Tony 慢吞吞走过来“Rogers,你是不是踩红线了?!”

Tony Stark(看着天花板):黑寡妇和鹰眼差点把我拆了。

Steve Rogers:我拦着他们了,后来我还是想过去和Tony 聊聊,然后开启了最高权限踩过去——

Peter:怎么样?

Steve Rogers:又响警报了……

Tony Stark:我取消了他的最高权限,当然了,我们都离婚了我干嘛还留着他的特权?

Steve Rogers:但是Tony的AI没有告诉我……

Tony Stark(眨眼睛):看来我们Friday的情感系统做的不错,都能自己有讨厌对象了。

Steve Rogers(伸手揉揉Tony Stark的卷毛):你的造物都和你一样可爱。

Tony Stark(得意):那当然。

Peter(不得不打断):后来队长还尝试过别的方法吗?

Steve Rogers:尝试过,事实上不止我,我邀请了蚁人、鹰眼、猎鹰还有冬日战士,甚至我还请了神盾局的外援帮我解决一下Tony的警报问题。

Peter:成功了吗?

Steve Rogers:没有。

Tony Stark:说真的你怎么会想到请神盾局?他们的安保系统都是我给他们做的。

Steve Rogers:当时就想要和你见一面,能请来帮忙的人我都请了。

Peter:每次失败警报就不停的响?

Steve Rogers:是……

Tony Stark(危险的微笑):结果后来有一次外星人真的入侵,大厦里的复仇者居然都以为是美国队长和他的小伙伴们又在实验如何越过红线,还好那次外星人入侵的目标是复仇者基地,在基地被拆了一半之后复仇者终于开始大规模反击。

Steve Rogers:然后我们搬回了Tony 的Stark大厦,也就是现在的复仇者大厦。

Peter:搬过去之后还画红线吗?

Tony Stark:不画了,因为搬进去之前我在所有人的拦截之下我和Steve 谈了一次。

Peter:所有人?

Tony Stark:也就是复仇者全员吧。

Steve Rogers:我也被盯了,还被狠狠说了一顿。

Tony Stark(同情的拍了拍Steve Rogers的肩膀)。

Peter:方便透露你们当时交谈的内容吗?

Tony Stark:不方便。

Steve Rogers:一些心里话,谈过之后虽然Tony没有原谅我,但是我开始学习真正理解Tony 。

 

Steve Rogers表示虽然之前他和Tony Stark有过一次婚姻,但那次婚姻太过于仓促,一多半是因为大战之后激情未退定下了婚约,一段恋情开始于爱情,一段婚姻开始于激情,但想维持一段婚姻则需要包容、理解与信任。

 

Steve Rogers:我之前确实不够信任他。

Tony Stark:不客气,我也不理解你。

Steve Rogers:Tony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Tony Stark:又来?

Tony Stark别过脸对着记者说:说好的互相包容、理解与信任,但是现在只要一谈到这个问题他就只会往自己身上揽责任。

Steve Rogers:因为我确实做错了事情……

Tony Stark:没错,你是,但是婚姻走到这一步两个人都有责任,当然了,导致离婚的主责任还是在你。

Steve Rogers:我很抱歉。

Steve 握住了Tony的手,Tony得意地笑了,两人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让整个采访室都充满了甜蜜的咖啡牛奶香。

摄影师及时记录下这个瞬间。

 

四年前,在政府与联合国共同施压下,全世界的超级英雄都面临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签署问题,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出乎意料的居然分为了两派,分别是美国队长的反注册派和钢铁侠的注册派,两方英雄由于立场不同大打出手,其中最为人知的一场战斗就是德国柏林机场大战,战后美国队长逃出机场,钢铁侠紧追而去。几天后美国队长带领反注册方的英雄逃至瓦坎达,钢铁侠则带领注册派英雄搬迁至新复仇者大厦,没过多久就传来两人离婚的消息。

 

Peter:据我们所知,其实刚开始注册方与反注册方产生冲突的时候你们并没有离婚的想法,是真的吗?

Steve Rogers:是的。

Tony Stark:我们本来就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别说我们两周围的复仇者也都习惯了,所以吵个架对我们来说根本就不叫事。

Peter:所以,真的如大家所想的那样,导致最后你们决定离婚的是机场大战?

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互相对视了一眼,一起回答道:不是。

Steve Rogers:我想真正导致我们关系破裂的其实是离开机场之后的事情……

Tony Stark:不过那件事和法案没有关系,不涉及到复仇者的团队和运行问题,仅仅涉及到夫妻隐私,我们无可奉告。

Peter(拿出一张报纸):今天早上冬日战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你们的离婚和他有关,不知道你们对此有何看法?

Steve Rogers & Tony Stark:啊?

 

以下是本报早上对冬日战士的独家专访节选。

Peter:最后,出于个人私心我想问一个问题可以吗?

Winter Soldier:可以。

Peter:作为整个内战(包括美国队长逃离机场后发生的事情)事件的唯一目击者,可以透露一下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当时离婚的具体原因吗?

Winter Soldier:……

沉默了一分钟。

Winter Soldier:我不能告诉你具体原因,因为涉及到当事人隐私,但我可以说是我的错。

 

Steve Rogers(沉默):……

Tony Stark:不是,谁教他这么发言的?你?

Steve Rogers:我不是我没有……

Tony Stark:你?

Peter:我不是我没有别看我……

Tony Stark:没人告诉他这样发言只会让人觉得我们三逃离了德国机场后去拍了一场狗血虐恋大三角的连续剧了么?!

Tony Stark:不行,我回去要把他们都召集起来开个“如何应对媒体提问”学习会。

Steve Rogers:好,听你的。

Steve Rogers一脸宠溺地看着Tony Stark。

Tony Stark看向记者:我们离开机场之后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冬日战士只能说是事情的导火索,真正的问题还是我们俩不够信任对方。

Steve Rogers:给了当时恶意挑事的人可乘之机。

Tony Stark:所以才导致后面的离婚。

Steve Rogers:没有下次了。

Tony Stark:通过之前的事情我们俩都学习了很多,尤其在如何与对方相处这个问题上。

Steve Rogers:还有重建信任,互相尊重这两件事。

两人一边点头赞同对方的话一边对视了一眼,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罗曼蒂克的粉红色泡泡。

 

Peter:看得出来两位真的非常恩爱了,但我们不得不打断一下你们的甜蜜,因为这次采访前我们征集了读者提问,我们选出了前三位的问题请二位回答一下可以吗?

Tony Stark:不可以。

Steve Rogers:Tony ——

Tony Stark:行行行,不过我话说在前面(看向Steve Rogers)我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这些问题恐怕不是那么好回答。

Steve Rogers:没关系,如果你觉得不合适我来回答就好。

Peter:第一个问题,先提出离婚的是谁?

Tony Stark:真的?这就是排行前三的问题?

Peter:是的。

Tony Stark:为什么你们对这些不重要的事那么感兴趣?想也知道提出离婚的肯定是我啊,他(指着Steve Rogers)连个像样的律师都没有谁替他草离婚协议?财产怎么分?

Steve Rogers:咳咳。

当年轰动一时的美国队长与钢铁侠离婚案在财产分割这个问题上也是引发了极大的社会讨论,众所周知钢铁侠与美国队长结婚的时候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即使有OMEGA保护法,美国队长Steve Rogers Rogers依然可以分得钢铁侠Tony Stark Stark二分之一的财产。

Peter:那可是相当大的一笔钱了。

Steve Rogers:我当时没空想这些,我满脑子想的就是如果我签了协议Tony Stark会不会好过一点,如果他想离开我,有了离婚协议他就可以合法解除我们的标记,可以更加自由不受我的信息素干扰。

Tony Stark:一夜暴富的感觉怎么样?

Steve Rogers:……当律师来告诉我我现在有这么大一笔钱的时候我都蒙了,我从来没管过钱这方面的事情,和Tony 结婚后律师告诉我我变成了Stark集团股东,我第二天就把这些股份又转到了Tony名下,我不擅长打理资产。

Tony Stark:他确实不擅长。

Steve Rogers:咳咳咳。

Peter:美国队长不擅长打理资产,哇,我可真的是第一次听说。

Tony Stark:我知道你们都怎么想的,勤俭节约生活规律习惯良好的美国队长和滥赌酗酒没有节制任性妄为的钢铁侠比起来,美国队长看上去靠谱得多,但是他真的特别会花钱。

Steve Rogers点了点头。

Tony Stark:我们结婚之前神盾局给他拨款的老兵补助、英雄补助还有抚恤金什么的他已经全部都花光了。

Peter:真的吗?

Steve Rogers:是的,我没什么金钱概念,经常捐款还有投资公益基金,帮自己买东西的时候不怎么注意,反正每个月会发工资……

Tony Stark:一直到我们离婚他都没发现每次账户没钱了给他打钱的其实是我。

Steve Rogers:我还以为那些也是我的补助。

Tony Stark:真的?我叫Friday在备注上写补助你就信了?

Steve Rogers:信了。

Tony Stark:……好的,请继续保持。

Steve Rogers:后面我发现这笔钱不是神盾局给我打的了。

Tony Stark:你怎么发现的?

Steve Rogers:冬日战士说他没有收到自己的补助,我让他去神盾局申请,然后……

Tony Stark:我替局长和神盾局财务部表示震惊。

Peter:离婚之后没有接到补助,队长还保持着之前的用钱习惯吗?

Steve Rogers:在瓦坎达的时候不需要用钱,后来回了纽约冬日战士和我说他没有补助,我还告诉他不客气先用我的,而且我还保持着之前的用钱习惯,最后某一天我发现账户上没钱了。

Peter和Tony爆笑。

Steve Rogers:可是一直持续的慈善事业还有公益基金我不想停,只能削减自己的生活费,虽然我已经很省但还是缺钱。

Peter和Tony Stark再次爆笑。

 

Peter:那么第二个问题,离婚的这段时间Rogers先生有想过联系Stark先生吗?

Steve Rogers(笑):无时无刻不想着联系他。

Tony Stark:哼。

Peter:那么你们联系过吗?

Tony Stark:这已经三个问题了吧记者先生?

Peter:不不不,这属于第二个问题的延伸问题,不能单独算的!

Steve Rogers捏了捏Tony Stark的手:没关系,没错我一直想联系Tony ,但那个时候有别的烦恼,所以拖了好长一段时间。

Tony Stark:什么烦恼?你没和我说过?

Steve Rogers:咳,就是之前提过的……我卡里没钱了……

Tony Stark:……

Peter:……我真没想到是这个理由。

Steve Rogers:我想约Tony出来聊聊或者喝杯咖啡,但是我不能找Tony要钱再请他,所以我去打工了。

Peter:打工?兼职还是全职?

Steve Rogers:当然是兼职,只有在没有任务的时候才能去打工。

Peter:方便透露一下你当时的工作吗?我真的太好奇了。

Steve Rogers看了一眼Tony Stark。

Tony Stark挽住Steve Rogers的胳膊:你不想说就不说,这属于隐私。

Steve Rogers:其实……我说了你不要生气。

Tony Stark:和我有什么关系?

Steve Rogers:其实我兼职的地方是迪士尼乐园。

Tony Stark:嗯?……等等?哈?不会吧?!

Steve Rogers:……对,其实你去迪士尼乐园和美国队长的演员聊天的时候,那个演员就是我。

Peter: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Steve Rogers:嗯,我去迪士尼应聘了扮演美国队长的兼职,负责和人们合影签名之类的工作。

Peter:也就是说,那一段时间去迪士尼的人们拿到的是真的美国队长的合影和签名??

Steve Rogers:是的,而且刚好有几次Tony来复仇者馆办活动我也在现场。

Peter:所以那段时间网上流传开的钢铁侠与扮演美国队长的演员的握手拥抱合影都是真的?!

Steve Rogers:是的……那个人是我。Tony ?你还好吗Tony ?你从刚才开始就没有说话了?

Tony Stark: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Tony Stark:我就说那个美国队长的演员怎么和我聊的那么来,你是不是还特地垫了增高伪装了身高?

Steve Rogers:是,你第一次来店里办活动我没敢上去,想着万一你认出我后面肯定不会再来了,所以我回去之后找了一双加高的鞋子,面罩里面也对鼻子进行了改变,还听猩红女巫的推荐戴了瞳片,之后你过来办活动我才出来找你。

Tony Stark:呵呵。

Steve Rogers:……

Tony Stark:你为什么……

Steve Rogers:我就想确认一下你好不好,作为朋友和你聊聊天,哪怕不是以自己本来的身份。

Tony Stark:我说怎么我和美国队长复合之后那个演员再也不出现了?

Steve Rogers:……

Tony Stark:我邀请他来复婚宴他也不来。

Steve Rogers:……

Tony Stark:我还以为他暗恋我。

Steve Rogers:他的确暗恋你。

Tony Stark:……

Steve Rogers:等会,所以如果后面我不出现你真的打算和他发展一下?

Tony Stark:没有的事你想到哪去了?

Steve Rogers(突然摆出狗狗眼):你和他聊得来,他总是顺着你,长得比我高和我一样壮。

Tony Stark:……

Steve Rogers:Tony ——

Tony Stark:醒醒,他不也是你么?!

Steve Rogers:那不一样,他是我装出来的我。

Tony Stark:那也是你,我和他聊得来是因为他是你,只有你知道我在想什么,怎么聊天可以逗我开心,我后来和他断了联系也是因为你,我刚刚和我的Alpha恢复了联系,我不想我的Alpha因此产生什么误会。

记者看到Steve Rogers拉起Tony Stark吻了一下,Tony Stark不甘示弱拉过Steve Rogers的手,两人嘴唇相触。

摄影棚里再次弥漫甜蜜的牛奶咖啡信息素的味道。

在摄影师的记录下,你们可以在本期杂志的封面看到这一幕。

 

Peter:最后一个问题。

Tony Stark:终于——

Steve Rogers(笑)

Tony Stark:这是我经历过最漫长的采访了,没有之一。

Peter:好不容易邀请到两位,当然要多问一些,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两位对这次的复婚有信心吗?

Tony Stark:这问题问的……我们当然有信心,不然我们复婚干嘛?玩?

Steve Rogers:Tony——

Tony Stark:好好好,我知道了,要不然你先说?

Steve Rogers:有信心,为了这次复婚我们两各自都经历了很多,通过了很多的考验,度过了很多次生死攸关的大战,到最后我们发现对方还是那个最适合自己的人,无论如何都希望和对方一起度过未来的人生,而且这次我们不光有彼此,我们还有更加团结的队友,有好的后盾,还有我们的孩子,我们一定会一起、一直走到最后。

Tony Stark:……我觉得经过了那么多事情之后,Steve 学的最溜的就是说情话,我一般都说不过他,可以说很愁了,毕竟以前我负责撩他负责被撩,现在角色对调了我感觉非常不习惯……

Steve Rogers:你觉得不好吗Tony?

Tony Stark:那倒不是,主要以前我负责撩你负责克制,现在你负责撩我根本克制不住,愁。

Steve Rogers:在我面前,你不需要克制。

Tony Stark看向Peter:你看,一不小心又撩我。

Peter:……看得出来你们很恩爱了。

Tony Stark:何止是恩爱,用鹰眼的话说叫做用闪瞎眼睛的方式在一起生活。

Peter:购买这期杂志的粉丝们可以放心了。

Steve Rogers十指紧扣住Tony Stark的手,笑的一脸得意:是的。

Tony Stark:那我来最后总结?

Steve Rogers:请。

Tony Stark:谈恋爱很容易,只要两个人对对方有感觉就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在一起,但是维持一段婚姻很难。别看我们两现在这个样子(抬起了十指紧扣的手),在之前的那段婚姻里我们两可不是什么好榜样。我们不能完全信任对方,我们对自由和正义的看法不一样,我们的立场理念永远南辕北辙,经常为小事争吵,为大事争执,都不愿意妥协最终造成了严重后果。

Tony Stark:但是经过后面的大战,双方的谈话,和很多你们不知道我们也不会说的事情,我看到Steve为了靠近我做出的努力,他尝试着接受新的世界、新的规则、新的理念,我也尝试着站在别人的立场思考,尝试着与周围人更好的沟通。

Steve Rogers:谢谢你Tony。

Tony Stark与Steve Rogers浓情蜜意地对视。

Tony Stark:这个人看过我各种糟糕的样子,我有焦虑症,我不适应亲密接触,疑心很重,不喜欢被命令被掌控,每时每刻都感觉地球被威胁,有常年酗酒的毛病而且不打算改,但他从来没想过放弃我、放弃我们的爱情,所以在他笨笨的尝试改变自己的时候,我决定再给我的爱情一次机会,再次尝试和Steve  Rogers走到一起,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

Peter:非常好的采访,通过和两位的对话见证了你们一路以来的艰辛和幸福,相信看完这篇采访的读者们也和我一样心情激动、收获良多,再次感谢两位今天来到号角日报的独家会客室,我们下次见!

Steve Rogers & Tony Stark:再见。

 

 

采访后。

Tony Stark:你今天表现很不错亲爱的!这么多年的复仇者发言人没白当。

Steve Rogers:这比复仇者汇报发言容易多了。

Tony Stark:真的?

Steve Rogers:这有什么难的?这些话在我脑海里存了好几年没地方说,今天终于可以说了。

Tony Stark:哈哈哈大家都没想到你是这么喜欢秀恩爱的美国队长。

Peter Stark Rogers:秀恩爱好啊!我这次交稿肯定非常顺利!谢谢啊爸!

Tony Stark:你谢哪个爸?

Peter Stark Rogers:都谢都谢!这次专访真的太赞了,除了闪瞎人眼之外没有别的缺点,对了说实话啊爸……你真的把这些话在脑子里转了几年?

Steve Rogers:你要是想再听一遍我随时可以再说一遍没关系。

Peter Stark Rogers:不用,不要,谢谢!我还小,我需要冷静。

Tony Stark:还需要冷静?你这么大也该找个Alpha了。

Peter Stark Rogers:……爸,这么多人看着呢能不能不聊这个?

Tony Stark:行行行,随你,晚上回来吃饭?

Peter Stark Rogers:好!等我改完稿子就回家!

Steve Rogers:早点回来,今天大家都说要来吃饭,来晚了就没了。

Peter Stark Rogers:没问题!

 

无论是采访中还是采访后,少年Peter依然活在父亲们闪瞎人眼的日常中。

 

END


评论(14)
热度(5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