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冬叉】The Winter is coming(又名:催更狂魔冬日战士 )第九章更新

09

Rumlow觉得自己的人生一定是哪里不对。

作为一个信仰自由和金钱的雇佣兵,他大部分人生都将生命交给九头蛇并以此换取高额的报酬和任务空隙期间充分的自由,或许明天就会死在不知名的战场上,他不在乎。

然后他碰到了让他想起来就恨的牙痒的兵崽子,Rumlow一边冷眼看着冬日战士一遍遍被洗掉记忆,一边纵容冬日战士以各种理由把自己拖上床这样那样。

一开始Rumlow还安慰自己没事老子是自由雇佣兵想和谁上床就和谁上床,谁知后来哪怕去酒吧猎艳自己理想的419对象都或多或少带着兵崽子的特征或者影子。

Rumlow知道自己完了。

各种意义上的。

就算他再有本事可上天他也不可能从九头蛇眼皮子地下把活生生一个人形武器偷走不是?

正在他很严肃地思考要不然干脆想办法把冬兵打成智障然后让红骷髅便宜卖给自己美滋滋过上私藏汉子的生活的时候,冬兵叛逃了,然后神盾局联系了他。

Rumlow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脑子一抽答应了神盾局的不平等条约,就为了换一个看起来不那么黑暗的未来。他做好了无数替局背锅,替人挡枪的心理准备,却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未来比他想象的最好都要好。

毕竟不是谁都有机会去曾经的死对头家里裸着上半身展示自己的肱二头肌,一边喝酒一边和人八卦自己的古旧往事,还可以顺便治疗一下困扰自己多年的失眠。

Stark是复仇者里面负责搞后勤人文关怀的?他以前怎么不知道?Rumlow虽然疑惑,但几天下来他开始渐渐学会不拒绝Stark。

但这也不代表他连底线都没有什么都想和Stark聊啊!

“你认真的?”Rumlow挑眉看向Stark,要不是最近经常和Stark聊些有的没的,他真的有些担心眼前这个Stark是否突然精神失常:“你想知道这个?”

“如果不方便回答你可以暗示我,”Tony依然保持自己最轻松的状态坐在沙发上好像自己问的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虽然我比较喜欢自己猜。”

“不了,谢谢。”Rumlow故意沉下脸:“上次你猜的结果老子还记着。”

“怎么了?”Tony一脸无辜。

“上次你问如果你被冬兵强上了你会选择当场干掉他吗?”

“对呀。”

“老子答的是一枪崩掉以绝后患。”

“我记录的是一炮泯恩仇,差不多嘛。”

这叫差不多这差得远着呢好么!Rumlow无语望天。

这画面瞬间就从血腥警告N17变成了色情警告N17,差老大了好么!

“老子是这样答的?”Rumlow表示不服。

“老子就想这样记。”Tony表示不服憋着。

Rumlow180°抡起酒瓶摆出生气要打人的架势。

Tony手指一响身后嗖嗖窜出4具钢铁盔甲。

Rumlow继续抡了180°把酒送进自己嘴里。

“行行行,打不过你,你问吧我答。”

“你对医院有什么想法么?”

“哈?”

“哈是什么意思?直接告诉我呗,我们两这么几天的交情呢是吧有啥不好说的?对对,我说的就是那方面的想法,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和冬兵两个人在医院病房里相处……”

你也知道我们两就这么几天的交情你觉得我会告诉你?!

本来忽悠的话都已经来到喉咙眼了,但不知道是Tony Stark一脸期待的表情触动了Rumlow还是Tony Stark描述的熟悉场景触动了Rumlow,Rumlow居然有点不受控制的回想起来他和兵崽子在医院里冲动的第一次。

 

……

 

造成Tony问这么些奇怪问题的元凶自然是Bucky,不。准确的说应该是The Winter姑娘。

这些天,对北境之王有了更加深切渴望的The Winter姑娘在论坛上对自家太太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

 

The Winter:太太,早上好~

The Winter:太太,中午好~

The Winter:太太,晚上好~

The Winter:太太,今天睡得好不好呀~吃的好不好呀~

北境之王:……有事说事。

The Winter:QAQ太太,没事就不能找你聊天吗?

北境之王:不能。

The Winter:QAQ太太好冷淡哦。

北境之王:……

北境之王下线了。

 

 

The Winter:太太,早上好~

The Winter:太太,中午好~

The Winter:太太,晚上好~[图片]我今天晚上吃的这个好想分享给太太!

北境之王:……你想干嘛?

The Winter:想和太太搞好关系[星星眼·jpg]

北境之王:……

北境之王下线了。

 

The Winter:太太,早上好~

北境之王:……别说了我更新还不行吗?

The Winter:太太,开车吗!

The Winter:我有了关于冬叉的新点子![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The Winter:冬叉两个人结束任务回去了之后各自缩在自己的队伍里多没意思,我们干脆用车推进剧情!设置一次紧急任务,冬兵因为意外爆炸受伤,交叉骨去医院看望冬兵然后两个人干柴烈火感情爆发,各种PLAY滚完床单之后交叉骨对冬兵的技术食髓知味欲罢不能,但是碍于自己的身份不好表述只能压抑自己……

The Winter:太太你觉得好不好呀~

北境之王:不好。

The Winter:QAQ为什么呀?

北境之王:就想拒绝你一下。

北境之王:我知道了,下了。

北境之王下线。

The Winter:太太慢走!给太太捏肩捶腿!

 

隔着屏幕的Bucky对着电脑露出一个阴森森的笑容,买了这么多天萌终于催得了Rumlow的更新,隔壁的催更楼都已经高高耸立今晚终于可以歇歇了,不容易不容易。

而且——他已经暗示的不能再明显了,如果屏幕对面就是Rumlow,那他在写文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带着当年他们还在九头蛇时,医院那激烈一晚的记忆。

Rumlow当着他的面不搭理自己不要紧,他有的是办法让他一点点把那些他们的过去想起来,等他想起来之后Bucky再找机会去小Stark的大厦好好盘♂问一下为什么这些天以来Rumlow都故意不搭理自己。

Bucky在内心美滋滋打着小算盘,全然忘了自己供给北境之王的梗还有一半盾铁没有给完,更加忘记了去Stark大厦之前来自美国队长让帮忙美言两句的殷切嘱托。

等他发现的时候,已经到了下一次更新。

 

这次冬叉的医院车刚开了个头,而盾铁那边之前编的好好的在众人见证之下重新传绯闻慢慢走到一起的剧情突然急转直下。

在众人面前炒了个巨大绯闻的美国队长在媒体们的狂轰乱炸面前不堪其扰,在某次任务结束后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例行记者会上,他选择当着众人的面澄清自己和钢铁侠的绯闻,虽然看起来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对钢铁侠来说,这却是美国队长想和自己完全划清界限的警告。

于是盾铁的剧情奔着前途一片一片黑暗的BE就去了,北境之王关于Tony死心的那段描写更是入木三分哭瞎了无数还在盾铁船上的迷弟迷妹,美滋滋打开更新的Bucky也是看的一个心肌梗塞差点发作。

 

The Winter:太太……

北境之王:?

The Winter:太太,盾铁的发展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太太?

北境之王:我和你说好了什么?

The Winter:盾铁的全民绯闻之后的HE呀QAQ?

北境之王:哦,那我反悔了。

The Winter:……

The Winter:QAQ

The Winter:太太这篇文的脑洞还挂着我的ID呢,我的私信箱里面都是威胁寄刀片的信息了太太QAQ

北境之王:那

The Winter:那?

北境之王:那就不要把地址告诉他们。

 

这么多年过去了Rumlow噎人的技术一点没退步……

Bucky捂着自己的心口这么想着。

The Winter:QAQ太太为什么盾铁突然走BE了,可以告诉我一下原因吗?

北境之王:你觉得美国队长澄清自己和钢铁侠不是一对这个事实有问题吗?

The Winter:没有,但是……

北境之王:你觉得钢铁侠默认的这个反应不对么?

The Winter:对的,但是……

北境之王:那不就完了。

北境之王:哪有那么多但是,我之前想退坑就是觉得这两人没戏了。

北境之王:现在再提笔怎么写都觉得,这两还是没戏。

The Winter:……

The Winter:QAQ太太你听我说……

北境之王:不听。

北境之王下线,

 

北境之王挥挥衣袖,不留一片云彩。留下迷弟Bucky对着屏幕憋的肝疼。

Rumlow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一日三更还发糖的Rumlow了。

Bucky正暗暗咬牙琢磨着把Rumlow从Stark大厦偷出来绑架到小黑屋白天产糖晚上陪床的可能性,而另一边按捺不住内心疑问的Steve终于磨磨蹭蹭来到Bucky身边。

“Bucky?”

“嗯?”

“这次见面怎么样?你见到交叉骨了么?”

“见到了,不过他睡着了所以我和Stark约了下次他清醒着再见。”

“哦,原来这样,”Steve点点头,过了两分钟之后他居然觉得哪里不对:“等会?!睡着?!他在哪睡着?他为什么在Tony那睡着?他和Tony不会是——”

Steve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一个如此警惕的雇佣兵怎么会大大咧咧的睡在他的前对手家里,连Bucky来了都不带醒的这得睡得多实啊?!

难道是因为体力消耗过度——

Steve越想越觉得自己脑门绿油油的:“不行,我要去找Tony,我要去告诉他要离交叉骨远一点。”

“等会,”Bucky拦住Steve:“Rumlow怎么了?怎么就要离远一点了?”

“光天化日,他一个大男人没病没痛在别人房子里睡什么觉?!”

“不是Rumlow的错好吗!我去的时候他桌子前面尽是酒瓶,没你家小Stark的允许他从哪弄那么多酒瓶?!”

“你的意思是Tony故意灌醉交叉骨?他有什么好处?”

“Rumlow长得帅又有实力,谁不想灌醉他,你家小Stark万一有点什么别的心思呢?你担心Stark我还担心Rumlow呢!”

“我担心Tony是因为我喜欢Tony!”

“我担心Rumlow当然是因为我也喜欢Rumlow!”

“……卧槽?”

说话完全没经过大脑突然告白的Steve一脸懵逼。

“卧槽。”

情急之下没管住自己嘴巴的Bucky一脸WTF。



TBC

评论(114)
热度(1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