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冬叉】The Winter is coming(又名:催更狂魔冬日战士 )第七章更新

07

 

那我换个问题,如果现在时间回到当时的采访现场,你想怎么做?

如果再给Bucky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问自己耿直的发小这个SB的问题。

Bucky·突然被打·捂着黑眼圈回帖·Barnes一边浑身散发着黑色怨气一边手上还忙个不停敲键盘。

 

The Winter:……没错,其实交叉骨一直苦恋冬日战士并且追随他的脚步来到神盾洗心革面重做特工,在共同打击九头蛇战场的时候被冬日战士拼死相救以身相许。美国队长在记者面前身手矫健一把搂住钢铁侠,全世界都以为他们俩在一起的情况下两人越走越近最终HE。

北境之王:……

北境之王:上次复仇者那件任务需要拼死相救么?

The Winter:需要!怎么不需要!

The Winter:就算不需要太太你也可以让它需要一下嘛。

Bucky觉得自己在北境之王面前装软妹越来越娴熟了。

北境之王: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因为这种无聊的绯闻在一起?

The Winter:怎……怎么不行?我看好几篇冬铁都是这么开头的。

北境之王:哦,你爬墙。

The Winter:QAQ没有!我看论坛上热门推送不小心戳进去的。

The Winter:太太!拯救盾铁冬叉的大任就交给你了,盾铁冬叉需要你QAQ

北境之王:……

北境之王:说实话,我觉得盾铁没可能。

北境之王:要不是欠你一个梗我已经弃号了。

The Winter:……QAQ

The Winter:不会没可能的,太太你要相信你喜欢的CP终有一日会发糖的。

北境之王:该发早发了。

 

不知道为什么,即使隔着屏幕Bucky也感觉到了北境之王,这个一直以来真心喜欢钢铁侠和美国队长CP的女孩成熟冷淡的语气之下无望的失落。

一开始满心欢喜的喜欢两个人在一起,后来一心祈祷两个人平安,再后来只想着他们都能回到一个队伍,到现在即使回到了一个队伍却完全没有任何互动,两个人好像相忘于江湖除了同事之外再没有一点关系。

但是Bucky和北境之王不一样,他是美国队长各种反应的第一见证人,他清楚美国队长对于钢铁侠不能说出口却又难以抑制的那点小心思,在瓦坎达和战后纽约无数个难眠的夜晚,他的发小不知道删删减减用自己的老手机发出了多少条短信。

美国队长自己可以骗自己说这不是爱情是内疚之情,但是同在爱情中(并且受了北境之王爱的影响)的Bucky知道,他看的清楚。

但这些,没办法对屏幕外一网相隔的北境之王说。

最后,Bucky犹豫了好一会才磨磨蹭蹭打上字。

 

The Winter:同人就是弥补现实的残酷。

The Winter:是太太的作品让我打开了盾铁的大门,让我相信他们的爱情。太太也让很多人了解到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之间的羁绊,了解他们对于彼此的意义,了解他们之间的爱情……

北境之王:不是打开了你冬叉的大门么?

The Winter:……

The Winter:哈哈哈都开都开。

北境之王:我知道了。

北境之王下线。

 

当晚,非常勤奋又高产的北境之王太太终于在论坛复活了,The Winter的催更楼终于写上了第二个【更了】。

 

【盾铁/冬叉】Unrequited Love by北境之王

脑洞来源@The Winter

 

凭借北境之王一贯的好文笔,这篇以难以开口的暗恋为主线,以冬叉带盾铁还穿插了超级英雄现实故事线的文迅速在论坛造成爆炸点击。

被冬日战士和交叉骨那誓死追随放弃一切只为更靠近你的美好爱情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迷弟迷妹们还没哭够,又被时下最热的冬铁乌龙逗的笑倒在地,看着美国队长内心天崩裂表面稳如山,刚到家就拉着冬兵单挑的一瞬间,无数爬墙的盾铁迷妹啃着糖爬了回来。

Bucky的催更楼也被迷妹迷弟们温柔注视,在众人发现这位The Winter的催更特别有效,甚至还供梗成功引得太太更新之后,楼下的评论被意味深长的统一了节奏。

 

【催更】今天北境之王更新了吗?

The Winter:今天北境之王更新了吗?更新啦!@北境之王

 

Stony233:The Winter is coming @北境之王

辛欣欣:The Winter is coming @北境之王

The Wintet:The Winter is coming @北境之王

 

没错,这就是群众们的呼声.

The Winter都来催了太太你快更新啊!

一时之间北境之王 X The Winter这一对俨然成为论坛内最佳CP。

 

论坛外,Bucky忙碌的是事情就更多了。

自从那次挨了一拳之后,Bucky感觉自己一不小心踹开了美国队长关于花样讲述自己和钢铁侠故事的大门,本来他只想听一个【如果当初】,结果当天竟然整整听美国队长连续说了8个小时不带重样的【如果当初】,时间线一路从战后发布会现场往前追溯到复仇者第一次集结。

Bucky一开始还很兴奋,毕竟这都是自己喜欢的CP当事人亲口臆想的糖!要不是还有一丝丝理智Bucky简直想开着录音笔全部录下来全部发到网上齁死盾铁党员。但随着时间不断推移,听了整整8小时之后,Bucky觉得自己可能是快要狗带了。

好不容易结束了难熬的一天,Bucky以为这事就这么完了,他喜滋滋的根据Steve提供的【如果当初是我拦住了Tony,现在满大街应该都是盾铁新闻巴拉巴拉……】幻想,蹲在电脑前给自家太太提供灵感。

这时的他完全没想到,这,居然仅仅是个开始。

冬日战士发现自己发小来找自己深夜聊天的次数直线上升,没事就拉着他回忆自己和钢铁侠的“如果当初”。听了一周的假糖之后Bucky已经绷不住自己的扑克脸了。

你倒是说!你倒是YY!你有本事就上啊!

忍无可忍的Bucky冲着自己发小晃肩膀:“我求你了,这么些话你和我说有什么用,你去和钢铁侠说好不好?”

发小苦笑着露出沮丧脸:“我也知道和你说没有用,但是这些话我和Tony说,我怕我和Tony这次连朋友都做不成。”

 

而另一边,在Bucky不知道的情况下,Rumlow的职业生涯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Coulson带着交叉骨来复仇者大厦的时候正巧大厦除了Tony Stark之外没别人。

“身材不错。”熟悉的Stark式调笑声从楼上传来,Conlsen面无表情,Rumlow则不耐烦的动了下眉毛。

“别那么严肃,喝点什么?”Tony慢慢走下来手指着自己琳琅满目的酒柜大方问道。

“不用了。”Conlsen温和拒绝。

Rumlow干脆保持沉默。

“这样可不行,”Tony走向Rumlow身体前倾几乎贴到这位还在劳动改造期的特工的脸上:“我叫你来是来问话的,一直保持沉默我就会很困扰,一困扰我就会变得不想工作,一不想工作审批给神盾局的资金我就会拖那么一二三四个月也说不定?”

Conlsen微皱眉:“Mr·Stark,我们说好——”

Tony打断他:“我们是说好了,可你的小朋友也得乖乖合作不是?”

Conlsen欲张嘴说点什么,但看到眼睛里一点笑意也无的Tony Stark最终还是咽了下去,最后他深吸一口气,对着Rumlow点了点头。

Rumlow只得凝视着Tony沉重的应答了一声。

 

随着载有Coulson的电梯缓缓下降,Tony再次来到Rumlow身边,他甚至还绕着Rumlow走了一圈,目光盯着Rumlow健硕的身体曲线仔细观察。

Rumlow不耐烦的想打人,但是想到临行前无数神盾局的工作人员眼泪汪汪看着他跪求让Stark签名拨款发工资的场面,他硬生生忍了下来。

反正被看两眼又不会掉肉!他正这么安慰自己,就听见Stark的声音传来。

“上衣碍事,脱了。”

 

交叉骨????

我可以告复仇者xing骚扰吗???

Rumlow犹豫了两秒,琢磨了一下光着膀子的自己VS没穿盔甲的钢铁侠谁胜算比较大,确定怎么打都是自己赢面大之后果断的脱了上衣。

“不错不错。”

眼前的身体虽然充满了陈年旧伤的痕迹,但是肌肉强健分布均匀充满了危险的爆发力,在大厦灯光的晕染下又多了一份撩人的性感。

Tony抬起头来盯着Rumlow。

“如果,我让你去和冬兵打一架,你们谁会赢?”

Rumlow危险的眯起眼睛。

 

……

一小时后。

 

如果有复仇者们走进大厦一定会被眼前的场景所惊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交叉骨和钢铁侠两个人躺在沙发上喝酒吃肉侃大山的。

Rumlow粗鲁的把穿上的衣服扔到一边,露出自己因为喝酒开始发红的胸膛,Tony则兴奋的戳着Rumlow的肌肉:“所以你的意思是当时在清缴九头蛇基地的时候那个家伙别说英雄救美了,他连自己的武器都给炸没了?”

“美?谁是美?他是美还差不多!”Rumlow抹着嘴巴指点道:“老子一枪一个一路杀过去,看见前面他一个人傻子似得愣着,好嘛,子弹打完了也不知道抢,拿着一把小手枪玩似得站在原地,要不是老子把前面的埋伏都清了有他好受!”

“哦哦哦。”Tony听得眼冒精光。

“你想知道这干什么?”Rumlow看着Tony。

Tony眨眨眼:“不干什么,我只是听到了另一个完全不同的版本所以想向当事人求证一下。”

“完全不同?就是你刚刚说的那个破英雄救美?嗤。”Rumlow又打开一瓶酒,斜眼看着Tony:“就……就算那混小子是英雄,我呢?”

Rumlow晃晃悠悠靠近Tony,手指着自己布满疤痕的脸:“你看我这脸,美?嗤。”

话一说完,Rumlow手中的酒瓶啪的砸在地板上,人则身体一软倒在Tony身上,Tony早有预料,他轻轻挪开Rumlow的身体让他整个人靠在沙发上。

没一会就传来轻微的鼾声。

 

“Friday,接Coulson,”Tony眼中的酒意瞬间消失,他伸着懒腰站起来对着另一边说道:“嗯,睡着了,你们神盾的心理医生不行啊,连个焦虑失眠都治不好。”

“是我们工作的失误,麻烦你了。”Coulson的声音传来。

“还好没失误过重,及时发现也算功德一件。”Tony终于找到了自己扔到一边的拖鞋。

“是,多亏了美国队长对神盾局职工的不断问询和提点,我们才能及时发现交叉骨的失眠焦虑症。”

“美国队长?”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Coulson知道自己一不小心戳到了Tony的痛处。

“抱歉。”

“没事,”Tony脸上的笑意冷却了一下:“又不是说不得。”

“……”Coulson沉默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补充一点:“但并不是队长对交叉骨的特别照顾,是因为冬日战士对这位昔日同僚有些关心,队长才——”

“哦。”Tony的声音更低了一些。

Coulson莫名觉得自己好像又给自己崇拜的美国队长拉了一下仇恨度:“咳咳,总之非常谢谢你愿意帮助我们,下次有需要效劳的地方,尽管提。”

“有啊,现在就有,”Tony看着沙发上睡着的Rumlow:“交叉骨,借我几天。”

“行。”

 

电话挂断,Tony抬起头深吸一口气。

“Friday通风换气别闹醒他,赶紧把文档打开,冬叉是吧?这世上就没有我写不来的东西!”

想到论坛上那个不断安利给自己冬叉的The Winter姑娘,Tony一声冷笑,没有CP灵感,把主角找来直接问不就有了吗?!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Tony Stark?

而且还别说,自己随手开的车的两个主角指不定还真有过一段。Tony回想着醉醺醺的Rumlow谈到冬兵时候眼中遮都遮不住的热情,觉得这俩的关系肯定不单纯。

“Friday,再多订一些酒!”

“Yes,Boss,另外我已经存好了关于Rumlow先生的上半身裸照,并且归类到了开车素材文件夹里。”

“记得加密。”

“好的。”

“你看,这下开车的素材不就有了?”Tony双臂展开摆出一副天下我有的姿势:“难度?不存在的。”

 

TBC



><答应我就算北境之王掉马了你们还是会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好吗嘤嘤嘤

评论(171)
热度(16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