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冬叉】The Winter is coming(又名:催更狂魔冬日战士 )第六章更新

06

论坛炸了。

不过这次不是因为一直以来的论坛台柱盾铁又发糖了,而是新鲜出炉的邪教冬铁招摇挥舞着大旗轰轰烈烈的来了。

但我们的The Winter聚聚没有空上论坛,他老老实实低着头摆好了今晚的食物,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发小。

Steve捧着自己已经被手掌多次摩擦外壳光滑的老款式按键手机,黑着脸坐在餐桌的一边。

 

那天直播的时候Steve并没有多想,只不过是队友之间的互相帮助,有什么不好的吗?没有。

但是事情发酵的完全失去了控制。

关于这次直播意外的新闻、关于钢铁侠与冬日战士爱恨情仇的分析瞬间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闻到了八卦气味的记者们就好像饿了三天的狼看见了肉一样,对准这个主题一番激烈的穷追猛打。

围观的人民群众也喜闻乐见这种无伤大雅的八卦,美滋滋的开始在网上分析这两个人的可能性,Bucky刚刚加入复仇者的两人握手都可以脑补出两人天雷勾地火这都不谈,就连当年在柏林机场的那场打架都被脑补出一番狗血虐恋的爱恨情仇。

主角当然是冬日战士和钢铁侠。

紧接着,论坛的迷妹迷弟们也加入了战局,高举着冬铁大旗通,过自己独特的脑洞、优美的文笔写出了一篇篇或感人肺腑或笑中带泪的好文发到了社交网络上供大家欣赏。

有句话说得好,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真正的艺术才不会局限于眼前的一点点糖而感到满足,很快关于美国队长、钢铁侠、冬日战士的大三角虐恋文渐渐风靡网络,三个人颜好、传奇、战斗力高,简直是不能再好的YY对象。

美国队长走在神盾局都发现不少女特工一脸同情的看着自己,甚至还有胆儿大的过来握着自己的手说:“队长,不管怎么样我都是支持你的!不要怕就是上!你的身后有我们!”

美国队长????

这妹子话音刚落就被自己的好友扯了回去,Steve的四倍听力巧妙的铺捉到了一群妹子们嘀嘀咕咕的全部聊天记录。

比如什么不要上升真人,CP不要当真,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最配了,你奏凯我铁肯定是我冬的之类的话。

美国队长表示他每一个单词都听懂了,怎么组合到一起他就听不懂了呢?

等Steve Rogers终于弄清楚大家的兴奋点之时,已经晚了。

一场小小的绯闻已经变成了一场全球的狂欢,每天都有人在电脑前翘首以盼自己喜欢的CP是否又发糖了,神盾局的特工们每天上班都觉得有人盯着自己企图套出超级英雄的恋爱情报,Tony Stark更是不堪其扰,发布会不开,新闻直播不去,天天蹲在家里当技术宅。

但是美国队长作为复仇者的发言人却不能怂,不但不能躲还要微笑面对每个记者提出的暗喻强烈的问题,强烈也就算了,还有记者过来向他打听关于冬日战士和钢铁侠的问题。

美国队长一听到这两个名字连在一起就说不出的烦躁,相较之下他更愿意回答关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问题,比如其实我很喜欢钢铁侠呀,他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员呀,他让整个联盟像个家呀巴拉巴拉,每次回答完看见记者眼冒金光的记下内容准备见报他都觉得异常满足。

得,随着美国队长有意无意的加入整个局面更热闹了,大家在大三角中萌过来萌过去不亦乐乎。

后果就是美国队长的黑脸就没停下。

自己感觉理亏的冬日战士比谁都老实,连电脑都上少了,都说朋友妻不可欺,他虽然没欺但是和自己发小的暗恋对象一起上头条的感觉可一点都不好。他都没脸上论坛和太太说冬叉是Real了,现在一上论坛就是冬铁吓得他看小黄车都硬不起来。

还好自从那个坑爹的绯闻任务之后反派狠狠消沉了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受超级英雄都是基佬的刺激太深打击太大。于是Bucky安心的在小屋子里当起宅男,眼不见心不烦,他不出门难道记者还能闯进他家给他来个独家采访?

他刚刚登录好久不见的论坛,北境之王的私聊窗口就弹了出来。

北境之王:你的梗想好了没有?

Bucky本来就想回个没有,但是想了想还是决定模仿论坛里的妹子们常用的说话语气,以免北境之王被自己突然的冷淡吓到。

The Winter:QAQ没有……

北境之王:你也爬墙?

The Winter:怎么可能!我永远站在冬叉这一边!

The Winter:还有盾铁。

The Winter:还有幻红和绿寡。

The Winter:QAQ太太你写啥我吃啥。

北境之王:……

The Winter:等等,太太你说 你也爬墙……

北境之王:?

 

Bucky大脑转动灵光一现。

难道这个【你也爬墙】是指太太首页都爬墙了?

太太不高兴了?

 

The Winter:太太你……不喜欢冬铁?

北境之王:谈不上喜不喜欢,冬铁不可能。

 

Bucky在电脑前为自家懂事明理的太太打Call。

 

北境之王:钢铁侠不会喜欢冬兵的。

The Winter:……

 

为什么这话听着这么怪呢?怎么,怎么钢铁侠就不会喜欢冬兵了?钢铁侠都有可能喜欢美国队长啊!比脸,比胸还是比肌肉?没输啊?再说了,最近钢铁侠都不搭理美国队长,但是钢铁侠还是搭理自己啊,他之前在新闻直播里搂Stark的时候Stark也没反抗啊不是?

Bucky很冲动的想反驳,但是自己确实不是那种喜欢钢铁侠心里门儿清楚冬铁不可能,现在反驳好像又会把自己的立场带跑偏。

最后Bucky只能苦着脸回了个。

The Winter:是是,太太你说得对。

北境之王:所以,你梗呢?

 

不知道怎么的,在这一刻,Bucky突然觉得自己和北境之王心灵相通。

北境之王和自己一样收到了媒体的新CP冲击,好一段时间没来论坛,现在来论坛肯定是为自己爱的CP也就是盾铁找回场子的!

虽然说太太之前是想退圈,那又怎么了?退休都可以返聘退圈凭啥不能?

于是Bucky试探的问道……

 

The Winter:太太,盾铁冬叉写吗?

北境之王:我倒是想写,冬叉也就算了,盾铁还有什么可写?

什么叫冬叉算了,怎么就算了?凭啥就算了?当事人还没放弃呢怎么就算了呢?Bucky热血上头!

The Winter:太太,给我一天时间,我保证给你一个完美的盾铁冬叉梗!

北境之王:行。

 

第二天一早,Steve出现在餐桌前,迎接他的是一个黑着脸黑着眼圈的Bucky。

冬叉倒还好说,每天自己内心脑补的都倒出来可以供北境之王太太写日更一年,可是盾铁怎么办?盾铁他没有经验啊?!难道要把Steve以前追姑娘的桥段拿出来追钢铁侠?Bucky脑补了一下场景,被自己的大脑尴尬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于是他把罪恶的目光投向了盾铁关系的主导者之一,自己的发小——美国队长,正在准备早餐的Steve被Bucky阴森森的眼神盯的各种不自在。

“Bucky?有事吗?”

有,很大的事,天大的事,关系到我发小未来媳妇的大事!

“Steve,如果现在让你去追一个女孩,你会怎么追?”Bucky目光炯炯。

“追女孩?”Steve放下餐盘皱着眉头:“为什么?”

“为什么?”Bucky绞尽脑汁:“因为——比如说,现在需要你执行任务去追一个女孩,你会怎么追求她!”

“这是什么任务?”Steve皱着眉头想了想:“如果是需要伪装靠近目标人物我建议让鹰眼去完成这个任务,我并不擅长。”

真的?你要让鹰眼替你去——?

Bucky瞬间脑补了无数同人桥段并且把里面的男主一号Steve换成了Clint的脸。

不行看不下去。

“听着,我说了是假设,假设!”Bucky说。

“为什么要这么假设?”

“我就想知道一下我发小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泡妞技术有没有长进。”

Steve怀疑的看了一眼Bucky:“你是不是和谁打了什么奇怪的赌要问我这些?”

Bucky无辜摇头。

“不管你是不是,我只能说如果现在我有喜欢的女孩,我应该会尊重她的兴趣爱好和她聊天相处,就这样,而且我没有喜欢的女孩。”Steve转身去拿番茄酱。

Bucky若有所思的盯着Steve的背影:“那如果追你喜欢的男性呢?”

Steve背影一僵。

Bucky嘴角扬起一个愉悦的弧度:“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我和Stark传绯闻你那么不高兴,按说他之前也和不少女模特封面女郎传过绯闻你那个时候也是这么黑着脸么?”

Steve继续沉默。

Bucky再接再厉:“那我换个问题,如果现在时间回到当时的采访现场,你想怎么做?”

 

TBC




————————


微博同步更新~

小伙伴们来微博找我玩嘛~


奶酪君的微博地址




评论(92)
热度(1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