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 · 试阅】Tony Stark是个肌肉控


*TBC警告:仅仅是个新文试阅!!并不是完整版_(:з」∠)_

完整版收录在本子《HEARTMATE&SOULMATE》里 > <

*内战?不存在的。

*全员宠妮向,盾铁爱情向,整体恶搞向




他早该发现自己喜欢Tony这个嗜好的。

1.

第一次见面时,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可以说相处得十分不快。

“你根本不是那个会趴在铁丝网上让队友先过的人!”

“要是我就剪断铁丝!”

“没了盔甲你是什么?”

“天才、百万富翁、花花公子、科学家、慈善家!而你,没有血清你又是谁?”

“穿上你的盔甲,我来告诉你!”

“用不着!”

被怒火点燃的土豪生气地一掌打在超级士兵结实的胸膛上。

然后——

他又打了一下,又打了一下,又打了一下……

Steve本来想还手,但说实话这个人打的自己又不疼,看起来又软绵绵,没有盔甲在身边万一我一拳下去他折了怎么办?

土豪碰瓷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干着急没办法还手的Steve让Tony更加肆无忌惮起来,Steve莫名其妙的看着眼前的小个子像猫咪挠人一样一下一下在自己胸肌上划拉。

四周本来在吵架的特工和特工头子们都慢慢沉默下来盯着看打与被打的两个人,怎么看都感觉自己好像在欣赏一场大型的猫咪秀。

等被胸肌吸引的猫Tony回过神来,周围已经安静到一根针掉下来都听得见的地步了。

“咳咳,那什么——”Tony正想解释,轰——的一声,飞船炸了。

Steve连忙把Tony护在身下:“快!穿上你的盔甲!”

“好的!”

 

然后是一场混乱的外星人大战。

 

看见钢铁侠从天上掉下来的刹那,Steve从醒来后头一次觉得自己和这个新世界有牵挂。

他好像有队友了。

然后牵挂醒了,牵挂说:“快告诉我刚才没人亲我吧?”

Steve一边忍着钢铁手臂在自己的小臂肌肉上摩擦摩擦,一边扬起友善的笑容:“我们赢了。”

 

2.

接下来的生活还算顺利,然后Fury突然出现了。

“Stark邀请你们去复仇者大厦住。”

“复仇者大厦?”

“他把自己的一栋大厦改成了复仇者大厦,据说里面还有训练场机械库会议室什么的,你知道就土豪的那些玩意。”

队友愿意为了队伍做这些,Steve心里有些高兴,但他随即想到了那个总是对自己上下其手的土豪。

“呃,我觉得我住在这公寓里挺习惯、挺好的,要不然我就不——”

“没门,”Fury绷着脸:“你的公寓已经被回收了。”

“什么?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刚刚我决定的,你当然不知道。”

“为什么?”

“因为我们神盾局的经费现在已经由Stark集团全权赞助。”

“……”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卖队友求荣华的神盾!

 

Steve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心情忐忑的来到那座自己嘴里“丑丑的大厦”,大厅里传来热闹的交谈声。

“哇!”

土豪松开雷神的胳膊,Steve眼尖的看见雷神健壮的手臂肌肉因为被人紧紧握住而留下两个白白的手印,他刚想开口说点什么你要尊重队友啊尤其他是个神之类的话,雷神的爽朗笑声已经传来。

“吾友,如何?”

“不愧是阿斯加德第一勇士。”

Tony一脸欣喜,手上的小动作就没停,他不停地对着雷神的胳膊揉揉捏捏,完全没注意到刚刚来到大厦的Steve。

“Sir,美国队长已经到了。”Jarvis及时提醒道。

“哦——”Tony饶有兴致的转过身,看到了用老土的格子衬衫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美国队长。

“Mr.Stark.”Steve伸出手,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Tony的兴奋劲突然消失。

“Captain,”Tony伸出手友好的回礼:“我给你准备了十分符合你——审美的房间,里面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和你一个年代的古董,当然了如果你想换换新意你可以随时告诉Jarvis,他会替你准备好想要的一切。”

“他就是这么讨人厌对吧?”Natasha在一边说着,但脸上的笑容没有一点点【那人真讨厌】的意思。

“不是所有时候。”Steve也笑着回应。

而Tony已经再度被Thor的胸肌吸引过去。

 

3.

Steve后来就没有刻意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了,但糟糕的衣服品味(Tony评价)和Steve喜欢的宽大衣袖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好像上个世纪的保守青年。

等等,他好像的确是上个世纪的保守青年?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Tony没有刚认识的时候对Steve那么兴奋。有时Steve会感觉到某种熟悉的火辣视线聚集在自己的胸肌或者腹肌上,但只要他一抬头,那道视线就立刻消失无踪。

除了Steve之外,Tony完全没有掩饰自己对其他人肌肉的兴趣,他大量时间和Thor黏在一起对胸肌上下其手,日常嫌弃鹰眼的小肚子但也忍不住碰碰弓箭手健美的小手臂,任务中出动的Hulk也没能幸免,神奇的是Hulk居然忍受了Tony肆无忌惮的乱摸手整整两分钟,甚至Natasha也在某次艰难的任务结束后默许了半昏迷的钢铁侠抱着手臂靠在自己线条姣好的大腿上。

Steve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不合群,其实让Tony Stark摸肌肉是一种复仇者专属福利? 

4.

 “Tony Stark,卑微罪恶的人类,临死之前我可以满足你最后一个愿望。”奥创在大战之前对Tony说。

复仇者们的目光聚集在Tony身上,Tony楞了一下,然后很快反应过来:“最后一个?我不这么认为,不过既然你愿意多拖一下时间我也不介意——”

他的视线围绕四周所有人转了一圈,最后落在奥创的金属手臂上,奥创骄傲的伸出手,然后Tony挪开了视线挥手把幻视叫下来:“来。”

幻视不明所以的降落,Tony把自己的手放在幻视背后的斜方肌上蹭蹭蹭蹭。

“不愧是我和Thor共同造出来的,手感真好!咦?不是说给我最后一点时间吗为什么突然反悔?!”

这一定不是Steve的错觉,最后一次冲击奥创明显比之前更生气了。

 

5.

三天抓住了三个恶意向钢铁侠炫耀肌肉(主要表现为砸墙毁楼锤大街)的反派,美国队长终于有机会歇下来。

难道“让Tony Stark享受肌肉”这一条被写进了某条法律,而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

他坐在复仇者基地的大厅里,不自觉地锤了锤自己结实的胸肌,经过这么久的历练他的肌肉比之前更加结实强壮,但是那只第一次见面就挠人胸肌的总裁却再也没对它们展示过兴趣。

难道是自己之前拒绝得太狠挫伤了Tony的积极性?等等,明明我又没有错为什么突然开始反省自己?

Steve陷入了深深的纠结。

 

“Steve?嘶——”

“Tony?你怎么了?”

听到明显的呼痛声Steve连忙走过去,把总裁拼命扭过去的脸掰正。

“你和人打架了?”Steve皱着眉头盯着Tony脸上的一大块淤青:“你去沙发上坐一会,我去拿药。”

“什么叫和人打架?!说的好像是我无理——嘶——”

“好好好,你别激动,我去拿冰给你敷一下。”

 

“我说你能轻点吗?”总裁哼哼唧唧抱怨声就没停过:“你再重点就不是给我治伤,是直接给我治丧了。”

“Tony——”Steve小心的把冰袋覆盖在Tony的脸上:“你不要乱动,冰袋可以暂时止痛的,等会你好点了再给你上药热敷。”

Tony看着在自己眼前不断晃悠的弘二头肌咽了咽口水。

“Tony?Tony!”

“什么?”

“我刚刚问的你都没有听到?”Steve无奈的叹了口气:“我问打你的人是谁?”

“谁?我怎么知道?不过他有一条很强壮的铁胳膊,很好认。”

Tony眨眨眼睛,纤长卷曲的睫毛忽闪忽闪距离Steve的手掌不到3CM,挠得Steve心底一片酸涩柔软。

“哦,等等?铁胳膊?”

“准确来说应该不是铁,我趁机摸了一把,应该是金属合成材料。”Tony得意极了。

 

……

 

6.

没过两天,被成功捉到的“触感不错的合成金属胳膊男”也入住复仇者大厦,同一起入驻的还有来自瓦坎达的国王黑豹,以及蚁人、蜘蛛侠两话痨。

复仇者动物园今天又壮大了。

而作为众多动物的金主(除黑豹外)Tony Stark,完美没浪费金主这个代号,每天在复仇者的肌肉群里玩耍的不亦乐乎。

Steve牙痒痒地看着Tony Stark对着黑豹的腹直肌一脸惊叹,对着小蜘蛛的三角肌捏捏按按,对着猎鹰的手臂长肌揉揉戳戳,甚至没什么肌肉的蚁人居然凭借自己的学位加入了Tony和Bruce的实验室小分队。

“所以,你想让Tony Stark知道,你的肌肉也是可以摸的?”Bucky纠结的看着自己发小:“世界变化太快了,一觉醒来,天也不蓝了水也不清了二战结束了美国攻打Yi拉克了我的发小变成Gay了。”

“等等等,你说什么?”Steve连忙阻止:“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冬日战士摆出一个【就你小样你还想骗我?】的老司机眼神。

“我只是觉得,作为队友,我想和Tony拉近一点距离。”

“嗯,通过摸你肱二头肌拉近。”

“而且,作为朋友,应该满足一下朋友无伤大雅的小爱好。”

“嗯,喜欢弹你胸肌的小爱好。”

“最后,作为Tony的长辈,我应该告诉他这样做是不好的,是不良习惯,如果你一定要做,不如冲着我来,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嗯,喜欢蹭你腹肌的不良习惯,”然后冬日战士觉得是不是有哪里不对:“等会?你说啥?作为长辈?我还以为你就是个普通的GAY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正面角色居然喜欢玩叔叔侄子乱X这一套,没想到啊没想到,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你居然是这样的美国队长等我多年之后狗带了我该怎么向Howard交代啊——”

结果这么多年过去了Bucky的僚机技术也是一点也没长进。



TBC


完整版收录在本子《HEARTMATE&SOULMATE》里~


宣传页面:

戳我


预售链接:

戳我


评论(18)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