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于是这是个生贺

么么哒(。・ω・。)ノ♡ 爱情的巨轮扬帆起航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生日快乐






他醒了。




旁边床头柜上面的座钟显示现在的时间是清晨六点,但是房间被密实的窗帘遮盖的不透一丝阳光,但是他还是自然清醒了。




他下意识地坐起身,习惯性的套上旁边椅子上的衣服,熟门熟路的走进了卫生间,将蓝白色的牙膏挤在牙膏上面,无精打采的做着口腔清洁。




洗手台前方的镜子忠实的讲的模样倒映出来,镜子里面的男人有着金色的短发和碧蓝的眼珠,他盯着镜子里面的人,沉思了片刻,问了一个很哲学的问题:




“我,是谁来着?”




空气稍微凝滞了几秒钟,他突然发现自己宛如一个黑魂玩家一样努力的思考三大问题。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干什么?




当然他也和黑魂玩家一样根本就不知道答案是个什么玩意。




他努力地眨了眨眼睛,满口泡沫异常惊恐的打量着身边的一切,就连这个小小的卫生间里面都充满了各种让他有点困惑的高科技东西,他拎起其中一瓶香水,上面印着某知名奢侈品牌子的logo,明晃晃的闪瞎了他的眼睛。




难道我是个富翁来着?他在心里面嘀咕了一句,但是毫无理由的下意识的否定了这个答案,对于自己的经商头脑可谓是充满了不知名的自信。




他小心翼翼的将嘴里面的泡沫给吐出去,然后胡乱抹了一把脸,出了卫生间的门,如果这里是他的卧室的话,里面应该又能够表明他身份的证明。




他磕磕绊绊的在卧室里面装了一圈,然后目瞪口呆的看到一个人躺在他刚才睡着的床上,他凑过去上下打量了一番对方。




对方大概比他的年龄要大一些,一头棕发,随着睡觉时候的平稳呼吸,小肚子一起一伏,睡得安稳。




他看了看对方,再看了看自己,金发碧眼胸大腿长六块腹肌长得好看,怎么看都觉得对方比自己更加适合成功商人这个形象。




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并且参考了床头散落的避孕套盒子与润滑剂瓶子,他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




难道他……是被包养了?




正在睡觉的疑是土豪的有小肚子的某人似乎在睡梦里面感受到了他直勾勾的眼神,有些不情愿地发出一声梦呓,懒散的伸了个懒腰,最后才不情不愿的睁开了双眼,“你在干嘛?”




对方的眼睛里面仿佛有着星辰大海,灿若星辰,就像是阳光之下的埃及大地,璀璨瑰丽的就像是智慧文明的起源地,他有点被镇住了,开始琢磨说不定被包养也不是什么坏事情。




不对!这个时候不应该强烈谴责,做人不能干出这种让人不耻的py交易,并且坚定地表示自己是个正经人么?




没有得到回答的土豪似乎有些不高兴,但是既然都已经起来了,也没有什么理由再去倒头就睡,他一边坐直身子一边看向旁边的座钟,“你今天不去晨练么?”




什么?他还要去晨练的么?




难道是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不会被残酷的竞争刷下去,所以说要努力让自己的肌肉达到最佳的状态?




我大概真的是被包养了。




他这么想到,有些含糊的说了一句,“嗯,不太想去?”




对方大概是没有料到这样的回答,动作顿了一两秒,再看向他的目光里面带了几分关切,“你没事吧?”




“是不是昨天让你留下了什么后遗症了?等一下吃过早饭你去找赵医生看看吧?”




“不用了,太麻烦了。”




他几乎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毕竟他完全想不起来那位所谓的赵医生到底是什么人,也不想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大街上。




“有什么麻烦的,赵医生不就在十三楼。”土豪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奇怪,只是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回应着他的话,“不是你自己说过么,我们配备医疗队伍就是为了能够随时去看,结果现在轮到你去看就推三阻四了么?”




……




什么,他们家怎么还有个医疗队伍这么夸张的?




这已经不是一般的土豪了吧?




你到底是谁,你是唐老鸭的叔叔么?




他一脸震惊的看着对方将专业医疗队伍几个单词说的波澜不惊,平平淡淡,那种宠辱不惊,那种习以为常,让他不由得感叹:




我果然是被包养了。




他不动声色的跟着土豪一起出了房间的门,在楼里面进了电梯,土豪扭过头,“我要去工作室,你去哪?”




一瞬间他有些不知所措,下意识的回应到,“你不跟我一起么?”




土豪想了想,目光在他的脸上转了转,然后有些无奈的说道,“好的,我知道了,我跟你去吃早饭。”




“Friday,去公共休息层。”




他这才发现这个电梯是没有普通电梯银应该有的楼层按钮的,当土豪喊完了这句话之后,电梯自动运行起来,这点认识让他再一次震撼了一下。




等一下,他好像是被什么不得了的人物给包养了。




完全不想否认自己的包养事实,并且非常堕落的觉得这样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电梯运行的速度很快,到了所谓的公共休息曾,里面已经有几个人在里面了,看到他和土豪进去,其中一个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室内戴着墨镜的人拎着个马克杯晃晃悠悠的过来了,“哟,今天太阳是西边出来了么?居然能在这个时间看到铁罐你?”




“闭嘴。”土豪,这就是所谓的铁罐瞪了墨镜男一眼,然后走向了桌子旁边。




他也学着铁罐那样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但是在接受到其他人诧异的目光之后,他猛地弹了起来。




不对,他是被包养的,怎么能够不给自己的金主弄吃的呢?




这么想着的他一头扎进厨房里面,虽然不记得这个地方,但是身体记忆却足以支撑他熟练地找到厨房里面那些调料食材的位置,一边感叹的人类大脑的奇妙一边做菜的某人,再一次确认了一个事实。




自己看来是每天都这么干,自己果然是被包养了。




等到他弄好了东西,饭桌上已经又多了几个人,他一边扒拉着自己盘子里面的炒蛋,一边在偷偷打量着那几个人。




所以说那个家伙为什么非要在室内戴着墨镜,难道觉得自己这样很帅么?




为什么这个女人一大早就开始就开始喝伏特加了,俄罗斯人?




这个人怎么一条胳膊还是金属的?cosplay?




还是有正常的人嘛!一大早就开始看书喝茶,感觉很好说话的样子。




……姑娘为什么你一身的红色?从头发到衣服,并不是全身顺色就很好看啊,你看谁有你红啊?




……哦,还真的有,为什么这个人的脸是紫薯颜色?




“Bruce。”他身边的土豪突然开了口,坐在土豪正对面那个看上去有些好说话的人慢悠悠的抬起头,用目光示意他接着说下去,土豪说道,“队长好像有点奇怪,赵医生呢?”




“赵医生今天休假,我可以给他做一个初步检查。”Bruce这么回答道。




其他人的目光几乎就在一瞬间汇聚到了他的身上,一大早就喝酒的俄罗斯女人说道,“是昨天受伤的原因么?”




“但是那个时候不是检查了说没什么事情么?”墨镜男大惊小怪道。




“有的时候一些损伤会隔一段时间才会反应出来,所以我也建议做二次检查。”旁边的紫薯男这么回答道。




从刚才的对话来分析,他发现了几个问题。




第一,他们好像都叫他队长,虽然不知道是什么队长。




第二,他昨天受伤了,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受伤的。




第三,他们似乎都认识了很久,但是似乎只有土豪才是这座大厦的拥有者。




用过早餐之后,土豪站起身来,队长也跟着站了起来,土豪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不,你跟着Bruce走,我要去工作间。”




墨镜男连忙跟在了俄罗斯女人和那个铁胳膊的身后,“别看我们,我们要去局里面报道。”




“Vision,你不是说今天要给我讲一下我拉下的课么?”红发女连忙拉住旁边的紫薯,十分快速的离开了现场。




第四,好像这里面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工作做。




……




所以他绝对是被包养的。




不然他们怎么都不愿意理他?




Bruce站起身,来到队长的面前,对他温和的笑了笑,“跟我来我的工作间吧,队长,今天赵医生放假了,我先帮你做一个身体检查。”




……




果然只有他是无业游民么?




不过从刚才他的观察来看,Bruce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所以队长也就放心大胆的跟着他去了。




Bruce的工作间在楼上,工作间里面堆满了各式他不认识的仪器材料,悬空的模拟屏上面罗列着复杂的设计图与怎么看都只会让他觉得眼花缭乱的方程式。




Bruce穿上旁边的白大褂,推了推眼镜,“队长,你有什么不舒服么?”




“其实严格来说,也不能算不舒服。”




队长有些犹豫不决,面色担忧,Bruce谆谆诱导,“没关系的,队长,你就直接说好了。”




队长做出一副忧国忧民的便秘样,这让Bruce有点紧张,吞了口口水,他觉得如果美国队长这么忧郁的话,大概是真的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队长?”




“就是……”队长迷茫的抬起头,蓝色的眼眸里面带着几分忧郁迷茫的光芒,“想不起来我是谁了?”




此时Bruce正拿着咖啡杯喝水,想要给自己的压压惊,结果听到这句话差点没呛到,猛地咳嗽了几声这才平复了呼吸好险没有变绿,“你为什么不和Tony说?”




话说出了口,Bruce才想起来对方已经不记得谁才是Tony,连忙补充道,“这件事情刚才你怎么不说出来?”




队长沉默了半响,深深的叹了口气,“现在,找工作挺难得,万一我说出去,对方觉得我生病了,决定不包养我怎么办?”




……




???




Bruce表示,刚才好像有什么奇怪的词语冒了出来,大概是他没有听清,“队长,你刚才说什么?”




“我难道不是被包养了么,毕竟你们都有工作,我好像既没有工作,也没有钱。”




Bruce冷静了一下,又冷静了一下,然后他决定。




拿起电话,“Natasha麻烦你能来一下么,我觉得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Natasha来的还挺快的,其实她本来以为Bruce说的不能呼吸是快要无法控制自己,然后变成绿巨人暴走,所以说特意还带着男朋友冬日战士一起过来,万一有什么不对劲还能有个帮忙当肉盾的。




结果一进门就看到一脸坚定的队长和捂着脸心很累的博士正坐在一起,看到那两个人进来了,Bruce站了起来,“我已经无计可施了,你们谁能帮忙校正一下他的想法。”




“发生了什么?”




“队长好像因为昨天作战的时候收到的冲击,现在失忆了。”Bruce做了一个简单的说明,“等医生回来了我会请他们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但是现在队长不愿意告诉Tony。”




“为什么?”Natasha不明所以。




Bruce深呼了一口气,长长的吐了出来,然后又深呼了一口气,这才平定了情绪,“队长觉得,他被Tony包养了。”




Natasha开始考虑自己现在大声笑出来是不是有点不合适。




旁边的Bucky不淡定了,他是Steve的好朋友,是当年一起打过九头蛇,堵过红骷髅,一起在布鲁克林街头纵横的朋友,对方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




冬日战士冲过去表情冷森森的,“你怎么能这么想?”




“我怎么了?”队长反问。




“你怎么会觉得自己被包养了?”Bucky恨铁不成钢。




“因为我住在他的房子里面?”




“这倒是……”




“而且我衣服也是他买的?”




“对。”




“我好像还没有工作?”




“……严格上来说,是的。”




“而且今天早上我还和他睡在一张床上?”




“请不要说更多的细节了,谢谢。”




问完了之后Bucky屁颠颠的回去找自己的女朋友,面色沉重,“我也觉得他好像是被包养了。”




Natasha开始反思自己找男朋友的眼光。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面,无论Bucky和Bruce如何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都只能牢牢地巩固对方自己被包养了这个念头。




Bucky茫然的抬起头,觉得自己被洗脑之后有限的词汇量已经全部都掏空。




就让苍天知道我冬日战士就是认输了。




唯有Natasha笑到了最后,最后摆了摆手,示意两个战斗力比较低的退下,然后郑重其事的从口袋里面摸出来一个移动硬盘,“他们说的都不靠谱,将这个保存好,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看,到时候一定会派上用场的。”




队长茫然的接下了移动硬盘,然后懵懵懂懂的回了房间。




三天之后,队长的失忆症最终还是治好了,毕竟那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伤势,只不过是短暂性失忆,加上他的超级士兵体质,让他回复的比起常人更加快捷。




而这三天里面,队长同志一直对Natasha抱着充满感激的笑容,甚至连脸上的忧郁也一扫而尽。




Bucky私下里面问Natasha到底给了Steve什么东西。




Natasha露出微笑,“只不过是些微不足道的影视资料,既然他已经认定了自己的想法,那么就要告诉他,比起外在因素,技术方面才是能够让他持续在岗位上工作的第一要素。”




替女朋友背锅的冬日战士似乎知道了为什么Steve恢复记忆之后第一天就把自己叫到训练室约架了。




而在得知整件事情的经过之后,Tony Stark出钱给Natasha送了一瓶昂贵的伏特加外加芭蕾舞剧院前排VIP包厢的票。




总而言之,今天冬日战士对自己交友不慎感到非常难过。



评论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