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每日沙雕】(九)

 【你知道我们是谁聊天群】
A1Tony:这是我的Steve,年轻又可爱,笑起来的样子简直了,不是我和你们吹【S美国队长战损微笑JPG】
A2Tony:并不羡慕,来,给你们听听这是我的Steve昨天说的话。【Tony,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MP3】
A3Tony:真羡慕你们的Steve那么好看,毕竟我的Steve因为没有我正感到伤心焦虑无心打理自己,是的我就是这么重要。【胡子队长JPG】
A4Tony:你们慢慢聊,Steve叫我吃饭了,哦,对了,我是不是忘了说我的队长不仅长得好看,说话好听,还干干净净,还拥有我,顺便我们还拥有一个完整的复联和一个女儿。【全家福JPG】

提示:您的好友队3Tony退出了群聊。

A1234Tony:……!


 【世界和平聊天群】
A1Steve:Tony从黑洞里掉出来了!!吓死我了还好他没有事!!他还有精神开我的玩笑,真的太好了!【战损Tony不忘调情 GIF】
A2Steve:Tony似乎是奥创最恨的人,我很担心,还好最后我们解决了这个,他没事真的太好了。【农场小屋同床共枕Tony JPG】
A3Steve:我太久都没有Tony的消息了,这感觉太糟了……抱歉我先走一步我还要去尝试找到Tony。
A4Steve:那六颗石头差点要了他的命!一只手臂都还没有恢复好就囔囔着想出院,好吧,出院就出院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的。【躺在病床上企图用大眼萌混出院的Tony GIF】
队三Steve:Tony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

提示:您的好友队3Steve已被群主屏蔽发言,屏蔽时间为2016.05.06—2018.4.27。

队三Steve:????




话说你们觉得我需要给每日沙雕编个号嘛?这样万一有小天使想回头看看比较好找?


评论(28)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