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带着小蜘蛛坨去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玩~
比我想象中好玩非常多!可以说是一个放大精装版本的上海迪士尼漫威馆!【见图P1/2】
参观者以实习特工的身份进入场馆,每一个场馆都安排了NPC神盾局的小哥哥/小姐姐对场馆进行解说,几乎囊括了所有MCU的超级英雄故事!【见图P7】
在相应场馆通过任务(其实就是玩游戏成功或者接梗成功)神盾局NPC还会把相应的超级英雄印章印在你手上。

每个超级英雄的展厅几乎都有超级英雄的历史展和装备展,装备据说还都是从片场运来的真装备哦!【见图P3/4/6】

现场还有超多道具可以拿来拍照,神盾局NPC们还会帮你打光【见图9】
(雷神锤/美队盾/无限手套/甚至还有复联二里面队长的机车可以骑着……!)

(打光是真的用灯棒打光到你脸上相当专业XD)

总体来说非常好玩!完整转玩下来一小时内容丰富!学生票更便宜!如果有武汉的小伙伴还没有体验过可以去试试啊!

评论(8)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