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他说Tony我爱你,然后天上下起了糖果雨

 

*给 @是小号也是潘潘  的生贺~5.3生日快乐~

*本文CP为盾铁、探鹰、冬寡、幻红

*前逗逼后小言OOC预警

 

【情侣在长城上互说爱意,长城原地跳起说了一声“恭喜”!所幸可能由于年龄太大长城跳起来的幅度并不大,目前尚未发现游客受伤。】

复仇者大厦的客厅里,女主播一本正经的对着电视机前的观众播送道。

 

“啧——”

复仇者联盟灵魂伴侣FFF协会会长Tony Stark和荣誉会员Clint Barton对着电视发出嘘声。

“说真的,就不能成立一个组织专门阻止情侣们在公共场合互说爱意吗?”Clint一边啃着苹果一边瘫在沙发上对电视节目指手画脚:“他们应该制定一条法律,禁止情侣在公共场合说【我爱你】!”

“同意。”Tony抱着一个深蓝色的抱枕把自己陷在沙发里,难得和Clint达成一致的两人来了个空气击掌。

“并不是每对情侣说【我爱你】的时候都会有这么轰动的,”Natasha在一边刷指甲油:“而且这一对灵魂伴侣已经很克制了不是吗,起码回应的一方回应的够快。”

“也是——”Clint脑补出长城带着他身上所有人一蹦一跳跑向远方的场景,撇了撇嘴。

Tony则在一边配合的翻白眼。

 

没错,这个世界上是有灵魂伴侣的。

并不是每一对恋人都有幸是灵魂伴侣,有些人终其一生也遇不到灵魂伴侣,有些人开玩笑的对身边人说一句【我爱你】就会引起特殊的【灵魂伴侣现象】。

所谓【灵魂伴侣现象】就是指灵魂伴侣一方向另一方表白的时候出现的特异现象,范围不定,现象不定,有些人告白的时候引起狂风海啸,有些人告白的时候引起百花盛开天上撒钱,【灵魂伴侣现象】只能以另一个人回应告白为终止符。

所以对于情侣们来说,互相说【我爱你】是一件不亚于求婚的大事。

 

“要我说,每个人告白的时候就应该像Tony一样谨慎!”Clint趴在沙发扶手上手臂乱挥:“你看他当时和小辣椒在一起的时候,特地选到马里布别墅区那种人烟稀少的地方,为了营造【我们是灵魂伴侣】氛围买了一只会跳舞的大兔子扔在房子外面!他甚至给兔子安装了听音系统,检测到第一声【我爱你】它就会起来跳华尔兹,听到第二声【我爱你】才会停下。”

“我?”Tony像一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对着Clint做出防备状:“怎么不说说你?伟大的鹰眼侠现在还不敢和我们诈尸的探员告白,就是因为害怕不是和他灵魂伴侣!”

 

来了来了,明明躲灵魂伴侣这四个字躲的要死却总是喜欢互相伤害的复仇者联盟灵魂伴侣FFF协会日常撕逼要来了!

“……卡擦卡擦”Wanda靠在幻视胳膊上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吵架的两人,面带八卦微笑。

Natasha涂完了最后一只指甲,一边伸着手晾指甲一边好笑地看着前方。

 

“Wanda你别看戏!你和Vision不也没互相告白!”Clint突然对围观群众Wanda使出会心一击。

 

这就很伤人和人工智能了……

毕竟人工智能能不能有灵魂伴侣都是个未知数。

 

Wanda眯起眼睛危险地看了一眼Clint,然后转过身双手环住Vision的脖子。

“我还没说过吗?我爱你。”

不知道是不是Tony的错觉,Vision的脸好像更红了。

 

然后Stark大厦的厨房突然炸锅。

 

围观群众三人组目瞪口呆的看着厨房里的锅碗瓢盆突然活了过来一般绕着厨房连转三圈,然后冰箱打开了自己的盖子,胡萝卜土豆洋葱排着队从冰箱里高空弹跳到水池里做花样游泳运动。

牛排羊排大鸡腿翻滚到砧板上,砍刀剔骨刀菜刀分工协作将肉类分别切好,胡椒和盐互相打着架扑在肋眼排上,肋眼排自己在大碗里面翻滚企图让自己更松软,香辛料欢乐的跳到研磨器中被细细磨成小颗粒。

烤箱、煮锅、面包机大大敞开胸怀,小饼干、意大利面、烤面包从空中身子轻巧的绕过在半空中顺流而下的牛奶和蜂蜜,乖巧的躺进烹饪容器里,各式电器闪亮着双眼抚摸着肚子开始第一步烹饪。

 

“我的天……”Clint嘴巴都合不拢了:“为什么复仇者里这么多灵魂伴侣?!”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成立复仇者联盟灵魂伴侣FFF协会的原因。”Tony打了一个响指,笨笨立刻从不知哪个角落冒出来将火把递给Tony和Clint。

圣战要开始了!

 

复联最先觉醒灵魂伴侣的Natasha不赞同的冲着两人摇摇头。

 

圣战结束了。

 

“……别的不说,这起码是我看过的最实用的【灵魂伴侣现象。】”Clint软软的趴在沙发上。

“Vision!虽然你已经迫不及待了但是先别回Wanda我爱你——”Tony收拾好了自己的玻璃心之后没忘冲着新鲜出炉的灵魂伴侣眨眨眼睛:“我真的很好奇【现象】能不能就着材料弄出一桌好菜,对了,我现在点菜来得及吗?”

 

Vision似懂非懂的冲着Tony点了点头,然后转眼看着自己怀里眼睛闪亮双颊粉红嘴角上扬情绪高昂的Wanda。

管他呢先亲了再说。

 

于是那句【我爱你】消失在两人相触的唇里,直到餐后甜品被摆上桌才被允许说出来。

 

当美国队长一行人回到大厦里,迎接他们的是满桌佳肴和一对幸福的情人。

“Tony?”Steve凑过去给正在吃芝士条的土豪一个久别重逢吻:“这是你们做的?”

“——当然不,队长,”Clint一边戴上墨镜一边回答眼前那对亲吻鱼:“这是Vision和Wanda的【灵魂伴侣现象】。”

“灵魂伴侣?”结束了长吻的Steve怀疑地看着Tony,手还没忘揉揉对方好久没捏到的小肚子:“是Vision和Wanda吗?Tony你这次——”

“——没捣乱!”Tony没好气的回答道。

 

“一切都好吗?”Coulson走到Clint面前。

“挺好挺好。”Clint装作不甚在意的样子。

“……那么,Kiss。”Coulson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咳咳,”Clint被呛的猝不及防。

 

“他们那个什么FFF协会还没解散啊?”Sam手里拿着切好的水果沙拉往嘴里送。

“没有。”Bruce端着脆饼。

“这个协会什么时候成立的?莫非就是那次传说中的天空航母惨案的时候?”Scott冲上前尝了一口奶油:“嘿,我不得不说,这味道不错。”

 

没错,被列为神盾局高级机密的【天空航母惨案】就是复仇者联盟灵魂伴侣FFF协会成立的原因。

在某次任务结束后,忍受了黑寡妇对周围所有男性故意调戏的日子三天头上冒绿光的冬日战士,在神盾局的空天母舰抓住黑寡妇的手臂对着她大喊出我爱你。

然后天空航母上的所有人惊异的发现自己突然被迫换上了一身小天鹅芭蕾舞裙,四人一组四人一组手拉手开始跳小天鹅步,甚至连刚刚结束战后会议的复仇者们也没能幸免。

航母上甚至还播放了天鹅湖的经典选段,天知道是从哪下载的。

最终在Fury局长恶狠狠的瞪视、全体船员眼泪汪汪的哀求、复仇者们拼命的眨眼暗示之下,拍够了视频的Natasha终于放过了众人,对着冬日战士甜甜的回复道我爱你,并且赏了自己的伴侣一个法式热吻。

而被迫穿着芭蕾舞裙跳小天鹅的众人则是恶狠狠的将这段经历列为人生黑历史。

备受刺激【对自己毫无信心觉得自己根本不可能有灵魂伴侣】的Tony和Clint一怒之下成立复仇者联盟灵魂伴侣FFF协会,双方就“灵魂伴侣根本毫无意义又不是说你们是灵魂伴侣就会分手了”事宜达成一致,共同约定不参与、不支持灵魂伴侣相认行为,协会主要活动为盯着电视里所有关于灵魂伴侣的新闻并且将其不屑的从头到脚批评一番。

同一时间也拥有了黑历史的两位协会会长/会员的伴侣们则表示,等等,为什么你们要一起成立复仇者联盟灵魂伴侣FFF协会?你们又不是一对?!

这短暂的反对声被淹没在两个热情的晚上。

FFF协会也就延续至今。

 

第二天,FFF协会针对日益严重的灵魂伴侣入侵现象,短暂地开了一个碰头会。

“邪门,太邪门了,我们这是有什么奇怪的Buff还是有神保佑?灵魂伴侣已经廉价到随便一对就是了的地步吗?”Clint不爽的啃着小甜饼。

“我们这确实有神,可他应该不保佑这个。”Tony喝着早晨咖啡脑补出Thor挥着翅膀光着屁股拿着小金箭的模样,没忍住打了个冷颤。

“铁罐,”Clint放好自己手里的饼干,正襟坐好,表情突然严肃地望着Tony:“我想——”

“你想背叛组织?!”听语气就预感到哪里不好的Tony捂住耳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肥啾?!”

“我就是想试试,不让他发现,万一失败了就当做这事没发生过——”

“——你,”Tony哽了一会才问道:“你当时为什么要加入这个协会?”

“因为我害怕,他已经死过一次,我不想让他的第二次人生有什么遗憾,万一我不是他的灵魂伴侣,我一定会拼命的帮他找到灵魂伴侣然后祝他们幸福的。”Clint的诉说仿佛叹息:“当时看见你义愤填膺的反对灵魂伴侣表白,我觉得你阻止的很有道理,如果大家都不说我爱你,也许就能一直不发现灵魂伴侣这件事,就可以毫无芥蒂的在一起。”

“……”Tony仿佛看见一顶绿色的玩意晃晃悠悠来到Clint头顶,Duang的一声掉了下去。

“可是昨天我看到Wanda和Vision,Wanda甚至不确定Vision能不能拥有灵魂伴侣,可她不怕,”Clint语气坚定:“小姑娘都不怕,我有什么好怕?”

“那你准备直接去表白?”Tony问道。

“哈哈哈哈怎么可能,”Clint挥挥手:“当然是找个他不知道的时候看着他偷偷说不然多尴尬。”

 

那不还是怕嘛?!

Tony无语望着天花板:“好吧,你开心就好。”

 

Clint坚定地点了点头,然后深呼吸,起身,向着自己的卧室走过去。

一步,两步——

等等?

Clint抬头看见了自家发际线很堪忧的男朋友。

 

“我爱你。”

Clint瞪大眼睛。

等等你怎么先说了这么猝不及防我刚刚还想着神不知鬼不觉偷偷找个你不知道的地方看着你小声说一下万一没有事发生我就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你现在就告白了万一什么事都没发生那我们岂不是很尴尬——

 

噗啦噗啦~

伴随着Coulson的告白声,大厦里不知从哪个角落冒出来一大群挥着翅膀的白鸽围着两人缠缠绵绵的绕圈飞行,阳光从大厦的落地窗里透过来,躲过掉落的羽毛暖洋洋在两人身边镀了一层金。

 

“我也爱你。”

 

“恭喜我们复仇者联盟第三对爱情鸟!”

“恭喜恭喜。”

“Coulson好样的!”

祝福声霎时间充满了整棟大楼。

Tony由衷开心的鼓掌,感受到Steve的体温之后他顺势往后一靠,抬头看向自己的恋人。

 

Steve噙着微笑一边鼓掌一边感受土豪软软的头发蹭在自己的腹肌上,那属于Tony的体温从他们肌肤相接的一小块地灼灼燃烧直至心脏,温暖到可以融化世间所有的悲伤和痛苦。

他忍不住开口。

 

“Tony——”

 

“??!!”

 

然后他欣赏到了自家土豪在鸽子羽毛中仓皇逃窜的背影。

 

“Captain。”那边刚刚结束拥吻的Coulson和Clint担忧的看着Steve。

Steve比了个放心的手势。

“他一向这样,没关系的,过一会就好了。”

谁也没注意到Steve藏在裤子口袋里紧紧攥着的拳头。

 

没关系的,Steve在心底安慰自己,你要多给Tony一点时间。

 

“Jarvis!帮我记下来!Clint被驱逐出复仇者联盟FFF协会!即日生效!”

“Yes,Sir。”

“另外我需要准备准备!”Tony慌乱的灌下一整瓶矿泉水:“上次那只兔子真是逊爆了,这次可不行,Steve早晚会忍不住的,我需要一些道具,比如——以Steve的我爱你为信号,只要一听见他说,你就让库房里所有的盔甲一起出现跳交谊舞!然后雇几个小孩手拉着手撒花瓣!再来个摇滚乐队演奏现场,再……”

“当然可以,Sir,但您真的要这么做吗?我不认为这是个好选择。”

“……”

Tony抱着头发了好一会呆。

“取消吧,Jar。”

 

“再给我一点时间,灵魂伴侣嘛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无论什么结果我总可以接受,我可是Tony Stark!钢铁侠!”Tony干笑着安慰自己。

 

没关系的,如果队长真的想说那句话,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会接受。毕竟,瞧,你已经和你的童年偶像在一起了,那可是美国队长!还会有比这更好的事情吗?任何事都比不上和他在一起一半好!所以就算他们不是灵魂伴侣——

如果真的不是灵魂伴侣——

Tony想到Clint说的话。

如果他和Steve真的不是灵魂伴侣,恐怕他也会想尽办法帮Steve找到他真的灵魂伴侣,然后让Steve自己选择,选择他最好的人生。

 

只要再给他一点时间——

 

站在门边,Steve再三向Jarvis确认Tony没事后,终究没有敲响那扇门。

只要Tony想,多长时间他都等得起。

 

之后他们一起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战斗,各种各样的争吵,他们在世界各地吃过饭,在各个角落接过吻,他们相拥一起迎来无数个朝阳,喝着烈酒送走无数次晚霞。

他试图一点点走近Tony的世界,Tony也渐渐向他敞开心胸,他们无声的安抚着对方的迷茫和不安,做对方最坚强的后盾,互相守卫着这个他们所在的并不完美的世界。

 

然后在某一次平常不过的战斗结束后。

两边的街道残破不堪地冒着烟,复仇者们毫无形象的躺在地上。

钢铁侠迎着夕阳的余晖走来,他伸出手捧着钢铁侠有些破损的头盔,Tony配合的打开面甲。

他看见了Tony眼里的自己,突然一阵暖流涌过心口。

 

“我爱你。”

那是Tony的声音。

Steve愣了2秒,然后他看见天空的余晖里突然出现一道巨大的彩虹,蜿蜒到看不到尽头,纷纷扬扬的糖果从空中飘落而下,刚刚经历过战斗的纽约市民一个个脸上都露出惊喜的笑容相互支撑着伸手去接这甜蜜的惊喜。

街道上还幸存的喇叭开始播放交响乐,维持秩序保卫纽约的纽约士兵们发现自己身上突然换装成燕尾服和礼服裙,他们相视而笑两两随机手挽手开始跳起交谊舞。

复仇者们惊喜的发现自己的疲惫突然一扫而空装备凭空修好,黑寡妇换上了一身芭蕾舞裙,冬日战士搂着她的腰来了一个亲昵的秀恩爱托举;幻视和女巫相拥慢舞,跳着跳着就上了天;墨镜特工和鹰眼在一边不知怎么地跳起了踢踏,甚至带着复联单身联盟包括一个神突然尬舞。

一向喜欢热闹的纽约市民不甘心只是接糖,纷纷加入尬舞大军,小孩子们则在一边笑着跑着拿篮子装糖,倒在地上的残壁断垣在这笑声中一点点慢慢自己恢复起来,那些被损伤的痕迹一点点消失不见。

一向对复仇者百般不爽的记者都忍不住将这幸福的一幕拍下,一边咬牙切齿一边写赞美的报道。

 

“Steve?你还没回答我?”

Tony笑意盈盈的眼睛里仿佛装着星星,Steve忍不住上前吻住感受睫毛的轻轻颤抖,然后一点点顺着爱人的脸吻下,品尝他比蜜糖还要甜美的唇。

 

四周响起各种善意的口哨和起哄声,还有呼喊让美国队长快点答应钢铁侠求爱的声音。

 

什么?回答Tony?

Steve充耳不闻闭着眼睛继续吻吻吻。

 

当然是等【现象】把街道修好再回答Tony啦,毕竟这么好用的【现象】可不多见。

对了,不知道Tony打算什么时候退出FFF协会呢?

 

END



太久不写感觉已经不会写了原谅我_(:зゝ∠)_


评论(45)
热度(133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