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冬寡】吧唧觉得黑寡妇是个盾冬党(恶搞图文版第四弹!)


没错我又和寒衣打赌了

【如果这周寒衣双更我就更新盾冬党什么的,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以后真不能打这么便宜的赌……起码……起码要寒衣三更我才更QAQ】


谢谢大家对这个系列的支持么么哒!

你看人生就是要抱有希望说不定哪天哪个坑就更新了呢…… ヾ( ̄▽ ̄)


本期原文链接:

寒衣原作——吧唧觉得寡姐是个盾冬党(三)


前期回顾:

第一弹:

【盾铁/冬寡】吧唧觉得黑寡妇是个盾冬党(恶搞图文版第一弹

第二弹:

【盾铁/冬寡】吧唧觉得黑寡妇是个盾冬党(恶搞图文版第二弹!)

第三弹:

【盾铁/冬寡】吧唧觉得黑寡妇是个盾冬党(恶搞图文版第三弹!)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可……可不可以当作你的2000粉贺啊QAQ

评论(47)
热度(5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