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冬寡】祸国妖王史塔克(上篇 倾国倾城与杀人如麻 恶搞向慎入!)

【盾铁/冬寡】祸国妖王史塔克

 

*OOC高能警报!!OOC高能警报!!OOC高能警报!!

*只是个段子!!只是个段子!!只是个段子!!

*不要当真!!不要当真!!不要当真!!

*关爱作者 和谐评论 不喜请点叉 谢谢大家!!

 

【上篇 倾国倾城与杀人如麻】

 

吃饱了撑着大陆上有着无数个小国家

每天过着你撕撕我 我杀杀你 抢抢领地 娶娶老婆的愉快(?)生活

 

大陆的南边有一个TI国

掌权的是传说中的祸国妖王史塔克

媚眼含羞 朱唇皓齿 靡颜腻理 倾城倾国

但其实在非重大场合   不用出面的日子里

本人是个每天蓬头垢面不修边幅的科技宅男

每天在房间里沉迷捣鼓发明创造

年纪一大把(?)了还没娶媳妇

 

老史塔克国王在位的时候曾给小史塔克指过婚

指婚对象是全宫殿几千个侍女中唯一一个敢在庆典当日揪着沉迷科技不可自拔小史塔克的耳朵,吼的小史塔克一脸懵逼乖乖换衣服出去见人的胆大侍女

小辣椒

 

小辣椒人如其名的呛

老史塔克国王表示很满意

能管得住我儿子的就是我媳妇啦!

毕竟我也管不住我儿子……

 

这一管就管了好久

久到辣椒同志从侍女变成妃子从妃子变成垂帘听政的女中豪杰后来小史塔克国王干脆大手一挥

“辣椒同志,以后我和我的国家就都是你的了。”

小辣椒翻了个白眼,得,老娘欠你的还不行吗

 

于是小辣椒从妃子变成了宰相

朝中大臣纷纷反对

你怎么能既是妃子又是宰相呢?

辣椒小手一挥

从今天起老娘和托尼离婚

朝中大臣纷纷反对

我们托尼殿下长得那么好看我才不信你会舍得离婚

辣椒冷笑三声

你们托尼殿下一年中最多四天长得好看

朝中大臣满脸严肃觉得辣椒这么多年不容易

于是辣椒就从王妃变成了宰相

 

魅惑众生黑寡妇公主

其实一开始不是公主

是辣椒找来给自己搭把手的宰相助理

结果带着黑寡妇逛园子的时候被正巧把自己从房间里炸的滚出来的祸国妖王史塔克看见了

金色阳光 红色长发 千娇百媚 绰约多姿

史塔克迅速从地上爬起来一把拉住辣椒的手:“我要她。”

辣椒:“不行”

 

这时御花园突然出现刺客,黑寡妇掀起裙子剪刀脚上千干净利落弄死了五个

 

辣椒:“现在还要吗?”

史塔克:“……要不起。”

 

于是晚上史塔克国王在房间里看到了一身红衣蒙着盖头的黑寡妇。

一边的侍女尖着嗓子模仿辣椒宰相的语气:“辣椒宰相说了,要不起也得要,这么些年难得看到一个制得住你的人呢。”

 

祸国妖王史塔克看了看床上的黑寡妇

又看了看墙上地上椅子的各种做了一半不方便挪的机器

想了想 

他决定在门槛上将就一晚

 

第二天

TI国多了一位刚认回来的公主

对外是仙游多年终于回来相认的史塔克家远方亲戚魅惑众生黑寡妇公主

对内每天在家揪自家妖王的耳朵大吼的老管家黑寡妇

“老娘答应过宰相小辣椒好好管你,她不过就是去隔壁TC国谈个生意你要是敢宅出蘑菇来我就连你和蘑菇一起弄死!”

 

大陆的北边有一个TC国

掌权的是杀人如麻国王盾

国王盾其实有名字

人家叫史蒂夫罗杰斯

刚劲铁骨 神龙马壮 开疆扩土 能征善战 

一头金发 手持星盾 顺盾者昌逆盾者亡

因为盾牌在战争中表现亮眼

所以渐渐就叫他国王盾了

但是其实罗杰斯同志是个正直善良还心软的老好人

因为总是救济人(甚至非本国国民)所以很穷

因为很穷总被别的国家打

因为被打所以反抗

因为战斗力高所以反抗总是成功

因为反抗成功就要别国就要割地赔款所以国土面积越来越大

能征善战 杀人如麻的名声也就渐渐传出来了

 

“这仗是我输了,我割让三座城池,赔款白银万两。”

“不不不真的不用了,呃,这周我们已经收了很多城池了真的别给了。”

“什么意思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我们割地赔款都是很认真的啊!你要是不收下你就是看不起我!你看不起我我就一头撞死在你们TC大殿上!”

“淡定啊亲!我要还不行吗!”

 

于是今天TC国又吞并了某国城池

杀人如麻国王盾继续声名远扬

国王委屈,而且国王说了你们也不信

 

除了杀人如麻国王盾

TC国最出名的就是国王盾的发小冷血无情冬日战士

身强力壮 虎背熊腰 战无不胜 所向披靡

但其实他是个和罗杰斯一样善良的……呃……吃货

虽然TC国在大陆北面物资稀少,比较缺粮

但也挡不住冬日战士吃吃吃的决心

这里没得吃了我去那里吃不就好了吗?

于是冬日战士每次都冲在战争的第一线

 

“真的,我只不过是馋得慌先走一步去城里买个李子,万万没想到他们看到我就吓尿了以为周围都是我们埋伏的士兵,于是打开城门投降了。”

大殿上,冬日战士一脸无辜的向发小解释道。

“多了很多城市我也很烦啊,毕竟要养活他们就要投资,但是我们缺钱。”

 

总而言之

冷血无情冬日战士的名声和杀人如麻国王盾一起越来越大

 

“别看着我我真没钱了!!我所有的钱都拿去买TI国的进口李子了,据说是他们国家的高科技李子,可好吃了。”

冬日战士一边吃着李子一边抖着自己空无一文的钱袋。

 

“你确定是买李子,不是去看黑寡妇公主然后在路上把钱花光了?”

“我确定是买李子!在去看黑寡妇公主的路上买李子也是买李子啊!”

 

冬日战士真的是个十分耿直的人呢~

 

 

END

 

 

 

没错这里就是结局了

并没有TBC

反正是个段子

博大家一笑XD

【抱头逃走】



对了,托尼一年漂亮四天的原因是TC国一年只有四个庆典XD

TI和TC就是钢铁侠队和队长队的缩写_(:зゝ∠)_就是这么懒

【继续抱头逃走】

评论(33)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