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催更狂魔番外四】太太不开车了怎么办?

太太不开车了怎么办?

 

你认为作为一个CP粉最幸福的时候是什么?

看着你心爱的CP一路暗恋、交往、结婚?

盾铁CP粉头Bucky现身说法,当然还不止这些!还需要自己喜欢的太太一路跟随撒糖才是正经事啊!

自从小Stark和他男朋友在一起了,Bucky觉得自己作为粉头的日子过得一天不如一天了,北境之王太太有那么点空都和自己男朋友你侬我侬甜甜蜜蜜,更新什么的除非重大节假日或者谁的生日,不然一周能肝出一章都算烧高香。这也就算了,反正每天都能看见我家CP面对面手把手发糖,但关键的是北境之王太太自从过上了和谐美满的晚间生活之后,他——再也不开车了!

“只有没有晚间生活的人才天天看人飙车懂吗?”北境之王太太说:“像我们这样和谐美满的都不需要看字来满足自己。”

“可我需要……”Bucky小小声。

“你需要?!”Tony眨眨眼,然后一秒顿悟:“是不是之前冻坏了?要不我带去你看医生?包治包好!”

“不不不!”Bucky连忙否认:“其实——”

 

其实Bucky想看北境之王太太开车的原因很简单。

一方面北境之王太太开车的时候自由奔放无所顾忌各种PLAY应有尽有什么道德观羞耻感都是扯淡,怎么车速快怎么来,无论哪一对CP都给你伺候的明明白白比看小片还刺激。

另一方面自从他和Rumlow甜甜蜜蜜之后,两人的夜间生活也渐渐从刺激一晚上变成了和谐一晚上。Rumlow对他来说实在太犯规了,每当Bucky想出什么新点子Rumlow总是欣然答应,但在Rumlow刻意的引诱之下,Bucky总是很难坚持完自己的点子就缴枪投降不知不觉跟着Rumlow的节奏走,自己的一点小计划还没开始被被毁得一塌糊涂。

Bucky不服,但Rumlow点燃事后烟斜着眼盯着他道:“老子才是下面那个你有什么不爽的?不爽你在下面试试?”

Rumlow说的那么有道理,Bucky居然无言以对。

于是他决定去北境之王太太的文章里取经,偏偏太太冬叉写得少,和Steve在一起之后更是转向写清水了丁点荤腥都不沾,愁坏了Bucky。

忍了好几天,终于忍无可忍的Bucky决定不管丢人不丢人,自己一定要去和北境之王谈谈。

他敲开工作室的门,却正巧看到北境之王站在虚拟屏幕前一脸严肃地正准备把自己之前写的小黄车全部扔进论坛回收站。

“手下留文!”

“我想……”Tony转过头想说点什么,但Bucky已经一个闪身到了Tony身前压住Tony的手,捂住Tony的嘴,义正言辞道。

“不,你不想。”

“唔?”Tony手指着捂住自己嘴巴的手示意Bucky拿开。

“那你先答应我不准删!”Bucky很认真。

Tony不耐烦的点头,Bucky这才松开手。

“你什么毛病真的是,”Tony抹嘴嫌弃道:“我删我自己的和你有什么关系!”

“删除车是不对的太太,你知道多少人就靠这口精神粮食活吗太太!”Bucky激动道。

于是就发生了开头那段对话……

“只有没有晚间生活的人才天天看人飙车懂吗?”北境之王太太说:“像我们这样和谐美满的都不需要看字来满足自己。”

“可我需要……”Bucky小小声。

“你需要?!”Tony眨眨眼,然后一秒顿悟:“是不是之前冻坏了?要不我带去你看医生?包治包好!”

“不不不!”Bucky连忙否认:“其实——”

 

Bucky强忍着羞耻感把自己的经历说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面对Rumlow根本把持不住自己总是什么PLAY都还没完成就开始顺着他的节奏然后缴枪了?”Tony陷入沉思。

“是,所以我觉得光靠我脑内演练不行,要不然我点个梗你写出来我背下来,这样肯定没问题我肯定记得牢。”Bucky目光炯炯。

“……”Tony露出微妙的表情。

“太太……”Bucky露出许久没有祭出的大杀器QAQ表情。

“这样吧,你告诉我,这样真的有效?”Tony突然严肃道:“你保证?”

“我觉得有!不!肯定有!”Bucky拍胸保证:“实不相瞒Rumlow也是你的粉丝,你写的他肯定看,看了他肯定也想试试,再加上我的强力执行绝对没问题!”

“真的?”Tony继续沉思。

 

其实Tony也在烦恼这个问题,不过和Bucky正好相反,Tony的烦恼是,男朋友在晚间生活的时候实在太热情,太主动,太有创作力了,之前写作的时候瞎放飞自我写的姿势和PLAY,Steve居然按照剧本一样样的全部在Tony身上用了一遍,Tony每次还没来得及求饶就又被抛上高峰,最后怎么过去又怎么醒来的他都没有什么印象,只有满身的痕迹和疼痛提醒他昨晚经历了什么。

一次两次还好。

可Steve仗着自己四倍体力恨不得天天都来,作为普通美国公民的Tony只有告饶的份。

几经思索,Tony这才想到——我可以把剧本删了啊,这样不就没事了?

不过经过Bucky一番启发,Tony觉得更新也许是个好选择,既然Rumlow和Steve都是自己的粉丝,他可以用更新帮Bucky解锁姿势,可以用更新帮自己封印姿势!

于是北境之王太太和The Winter再度强强联合,一个供梗一个写文,一个晚上的世界硬是唰唰肝出两篇PWP。

冬叉走干柴烈火无下限PLAY的激情路线。

盾铁走温情脉脉前戏嗨长的缠绵路线。

这一个晚上,注定是无眠的晚上,多少北境之王的迷弟迷妹们集体肾虚并快乐着。

 

另一边,躺在床上的Rumlow听到了手机叮的一声弹出特殊提示音,他掏出手机,果不其然北境之王真的更新了,而且还是飙车。

他满意一笑,戳戳几下手机弹出美国队长的对话框。

 

“我说什么来着,他肯定忍不住会去找你的Tony帮忙。”

“多谢。”

“不客气,不过你们有必要这么弯弯绕么?你不知道Tony喜不喜欢这么激烈的你直接问他不就好了非等他写文?”

“Tony嘴巴硬,如果我真的问他,就算逞强他也会说没问题的:)”

“……行吧祝好。”

 

Rumlow关掉对话框,点开了北境之王更新的冬叉文准备在Bucky回来之前好好学习,为了帮美国队长套个话,这段时间也是憋死Bucky了。

 

END


至此这篇的四个番外全部到齐啦

真没了

以后应该也不会诈尸了(嘿嘿)

谢谢大家喜欢~ ღ( ´・ᴗ・` )比心

评论(17)
热度(5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