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文字GAME】如何正确的攻略美国队长?

 *这是一个盾铁文字游戏,阅读这篇的“你”就是本作主角,每个情节关键点会出现选项,不同的选项会对应不用的结局,“你”的人生,“你“来决定!

 

*本作品涉及/暗示到的CP有:盾铁/EC/鹰寡/冬叉/幻红/超蝠/贱虫 


祝大家玩的愉快XD

 




总而言之,我是一个变种人。

但当我来到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的第一天,我就发现其实我并不属于这里。

因为我的能力实在是太菜了。

进不能打架斗殴,退不能防御自守,要问我的能力有什么用?我可以拍着胸脯骄傲地说,没有。

事实上要不是我们的好教授及时发现了我的能力,我还以为那是我自己宅在家打游戏打多了眼花产生的幻影。

我差点就去医院检查自己的眼睛和大脑是不是有问题了。

我的超能力是可以看见人头上的数字,这种能力玩过游戏的你懂我懂大家都懂,必然是一个人对我的好感度显示。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我下一秒就应该利用我的能力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了?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你以为这个世界是个大型GALGAME嘛想攻略谁就攻略谁?大家工作很忙的都没空搭理你。

至少我搭讪的人都没空理我。

我就这样背负着这么个无用的超能力来到这个总是被不小心拆掉的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学到的最有用的绝招就是放声大喊“快银救我!”,是的,这招当然有用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活到今天的。

妈妈放我回家我要参加高考!

……

回家是不可能回家的,只能试试校外交流看看能不能平缓心态这样。

“放你回家恐怕不太合适,”X教授亲切地对我说:“孩子,我懂你的想法,这样吧,我送你去复仇者联盟大厦交流两个星期。”

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对教授说,教授您不能因为复仇者那边有几个非变种人就觉得我可以去那边和平生活啊,那边被拆的几率不比这小,还没有快银救我。

教授说美国队长刚刚执行完一场任务,马上回回到基地,据说会在基地修整很长一段时间。


选项:

(一)我,一个珍惜生命的变种人,在教授面前表演了一个原地拒绝。

(二)我,一个美国队长脑残粉,在教授面前表演了一个原地复活。


氪金通道:

无障碍快速阅览全文通道!

(氪金方式为点击下方打赏按钮,随意打赏即可XD)


评论(15)
热度(1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