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圆滚滚的奶酪君

【盾铁/冬叉】The Winter is coming(又名:催更狂魔冬日战士 )第四章更新

04

 

“所以你的意思是Peter误会了我们两个?那什么?”Steve觉得自己的大脑快打结了:“就因为我们两正在互相对望?”

“什么叫就因为,你说你没事和我对望个什么?”

“还不是因为想知道你和——”

“我和——?”

Steve条件反射盯着Bucky的眼睛,然后突然放弃的移开视线:“可别等会又来个谁敲窗户,我们洗都洗不清。”

“就是就是,”Bucky非常坦然揭过关于自己为什么要去见交叉骨的话题:“你好好考虑我和Rumlow见面的事,我觉得这事可以有。”

“好吧,我想想,”Steve拉开椅子坐下来,沉默了一会才再度开口:“谢谢你Bucky。”

“谢我什么?”

“那个电话,”Steve苦笑着:“我完全没想到Peter会打电话给Tony说这件事,如果他真的说了,我都想不到该怎么面对Tony。”

说得好像你现在知道怎么面对Stark似得,Bucky在内心翻了个白眼,我在论坛上随便找一篇文里面的Steve都比你会撩会面对。但是作为好朋友他还是很善解人意的拍了拍Steve的肩膀表示支持:“说实话,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Stark你喜欢他呢?”

“什么?”Steve像被针扎到一样跳起来:“什么喜欢?没有没有你想多了。”

 

???

 

“那你说什么不好面对十几个意思?你看到Stark眼睛就放光是几个意思?你没事念念叨叨Stark有没有好好照顾瘦了胖了着凉了穿多了又是几个意思?你如果不是想泡他难道是想当他爸爸?”

Steve认真地回到:“Bucky你想到哪去了,我照顾Tony也是应该的,按照辈分来说我们都是他叔叔,更何况我们之前做了过分的事情,现在别说照顾他就算他要我上天我也要想办法上啊。”

 

???这年头照顾人都要有怎么高的觉悟了???

 

“我搬出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不想Tony看到我难过但是又为了队里和谐不得不忍着,与其让他不舒服不如我主动搬出来,等未来哪一天我做得够好,Tony真的从心里再次接受我了,我再考虑搬回去的事情。”

“那你觉得他现在比之前更接受你了?”

Steve有些尴尬的搓着自己水洗掉色的休闲裤:“从舆论来看,我们的风评在渐渐转好,但是Tony好像更不想理我了。”

那可不,他搭理你才怪,Bucky循循善诱:“现在Stark和谁吵架?”

“吵架的话,鹰眼?”

“现在Stark无聊找谁嘴炮?”

“小蜘蛛?蚁人?”

“Stark没事找谁讨论科学?”

“博士和奇异博士?我猜?”

“谁负责管住Stark?”

“小辣椒和战争机器?”

“谁负责和Stark沟通工作?”

“黑寡妇和鹰眼?”

“谁负责和Stark看无聊电影吃垃圾食品?”

“女巫、幻视、小蜘蛛、雷神和雷神幼稚的弟弟?”

“你看,Stark人生那么充实,为啥要搭理你?为啥要接受你?”

 

美国队长陷入沉思。

然后一沉思就是两三天什么话也不说的那种沉思。

 

对此冬日战士表示:注!孤!生!

我都暗示成那样了你再不回去你家大眼睛怪身边你的存在感都要凉了好么!

面对残酷的、没有糖的、冰冷的现实,冬日战士觉得还是论坛温暖。

起码他还有【盾铁甜饼】合集没有啃完。

甜饼就比大刀温暖很多啦,虽然大部分甜饼都年代久远,但是一边翻看当时的新闻一边看看甜饼,冬日战士头一次觉得生活啊,美滋滋。

北境之王写甜饼也很有一套,复仇者之间一点点小动作和小表情她都很熟悉,各种说话腔调了如指掌,虽有的时候为了达到效果复仇者们之间的对话宛如一群演员在打外星人的时候表演脱口秀。

等等……

Bucky仔细想了想。

好像台词多的角色确实是一边说脱口秀一边打架的。

正在他沉迷甜饼的时候,论坛跳出来一条提示。

嗯?

他点开提示,发现北境之王居然给他的评论回复了。

“谢谢。”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字,但是!我被北境之王回复了???要知道,北境之王是很少回复读者的,这里的很少就是说——基本没有。

虽然每一篇她的文章都是被大波迷妹们一次次顶起来刷新回复新高,但是她本人就是毫不动摇从来不回,除了更新或者点梗以外好像就不存在于这个论坛上。

不知道是哪一篇回复打动了北境之王,或者是锲而不舍每篇都留言300字的精神打动了北境之王,她!居然!回复了!

想想我冬日战士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现在居然还有点小激动。

于是。

Bucky顶着他随机出来的字母+数字的网名噼里啪啦写了500字以表示自己激动的心情回复了北境之王的回复。

这次没有收到回音,不过不要紧,Bucky觉得自己隐隐约约好像知道了这位北境之王喜欢什么样的评论,他迅速的领悟了要领【称赞整体+夸奖细节+对后续的无限畅想以及对太太下次更新的期待】,他给北境之王设置了特别提示,只要北境之王冒出来发粮,宅男Bucky总能第一时间收到提示阅读文章抢沙发+评论一气呵成,顺便还能赢得北境之王的简短回复一枚。

虽然总是【谢谢】【是的】【哈哈】这样简短的回复但也足够Bucky在一群从来没被翻过牌子的粉丝中鹤立鸡群般显眼,他的回复也被人抽丝分析结构并且还发成帖子在论坛灌水区飘红。

为了显示自己对北境之王的文章不渝的爱,Bucky在刷到充足的积分之后给自己改了一个配得上北境之王的ID【The Winter】,每天就指着北境之王的更新滋润自己无聊的业余生活。

但是很快,Bucky发现北境之王的更新越来越少了。

 

北境之王是一位非常勤劳的太太,曾经。

她在初代复仇者成立的时候崭露头角一个人扛着盾铁大旗摇旗呐喊,这波产量随着二代复仇者打击奥创时进入巅峰,最疯狂的时间北境之王曾经一天三更维持了整整半年,量大质又优的太太谁不喜欢?于是北境之王凭借其优良的文笔,从不搞事(Gao Len)的态度,高产的频率顺势成为圈中一巨。

那段时间圈子里可谓是热闹非凡,欢喜冤家的盾铁,别别扭扭的绿寡,初恋小情侣幻红……无数的粉红色袭击了一众迷妹,论坛流量最高峰的时候一个上午都可以刷几百上千贴,遇到复仇者出来拯救世界的时候还可以爆上万条。

但是有句歌词唱得好,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就在大家满心欢喜以为自己的CP就是全世界最甜最好最Real的CP的时候,内战爆发了。

一夜之间论坛撕成一片哀嚎遍野,现实中天天都在被拆CP,论坛上天天都在被发刀,无数的太太们一夜之间封笔,无数的迷妹一夜之间脱坑。

北境之王也和众多太太一样失踪了,不过与众不同的是她在两个月之后回来了,那个时候正值钢铁侠刚刚提出新的超级英雄法案,现实中的超级英雄四分五裂需要重整,虚拟中论坛百废待兴正需要重建,北境之王太太以一己之力维持着日更,以内战为背景为读者描述了无数场重逢,为内战提供了无数种可能性。

渐渐回坑的迷妹迷弟被北境之王的文字功底震惊,一时间甚至有人在论坛灌水区号召北境之王去从政,后来随着局势不断明朗论坛也渐渐回暖,北境之王在后来迷妹们的眼中俨然已经是神级别的聚聚。

但出乎所有人意料,就在局势一片大好所有人都觉得胜利在望的时候,北境之王慢慢慢慢成了一条咸鱼。

从一开始日更,变成了三日更,从三日更悄悄变成周更,等我们的The Winter上线的时候,他眼睁睁看着北境之王从周更变成了一月两更,从一月两更变成了一月一更。

一开始Bucky并不愁,反正他刚刚入坑还有一堆陈年旧粮可以慢慢吃,但是不知道怎么的,那段时间特别闲整个两个月Bucky就出去执行了两次任务每次还都不超过三天,剩下的时间全部都用来在论坛吃粮的Bucky看着最后一个北境之王的分目录悲伤的发现,自己,要断粮了。

尤其某个月的31号,他和北境之王的迷妹们一起在论坛虔诚的蹲到了12点,结果北境之王这个ID就没亮起。

连上线都没有更何谈更新?

一时之间【北境之王断更了QAQ太太是不是要走了?】这个帖子冲破重围被刷到灌水区的置顶。

看到这个贴的The Winter感到心里一凉,尤其里面平时好多个看的眼熟的ID都在帖子里不乐观的表示太太是不是已经对盾铁失去兴趣了悲哀言论之后,他觉得不能任由这种负能量言论发展下去。

我们要表现出超级期待北境之王的样子才对!万一她哪天看到我们的呼声心情好又回来更新了呢?

Bucky冥思苦想好多天,苦的大家还以为九头蛇又出来整什么幺蛾子私下摸底排查端掉了不少九头蛇的基地。

 

对此红骷髅表示。

???最近我明明啥事没做啊???

 

几天后,Bucky在论坛灌水区发了自己的第一个主题灌水帖。

【催更】今天北境之王更新了吗?

The Winter:今天北境之王更新了吗?没有。@北境之王

 

没有。

一时间灌水区炸了锅,这个The Winter的ID作为北境之王的饭头其个性和北境之王一样高冷,除了回复北境之王的帖子之后其余的事情一概不说话,不搭理,不了解,灌水区更是没见到过他的身影(为了升级灌水不算,大家都这么干),这次居然被北境之王的断更炸到了灌水区,可见群众对北境之王的更新有多期待!

马上就有人在下面回复“合影!”“前排”等内容,这栋楼瞬间被刷了100多楼,而这个时候,好巧不巧的,北境之王她上线了。

随着论坛的特别提示叮的一声,Bucky不可置信的盯着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最新回复那个ID“北境之王”。

没错,北境之王上线了,他还看到了自己的帖子,他甚至还回复了自己的帖子!怀着激动的心情,Bucky直接跳到了北境之王的楼层,那一层楼简简单单的显示了一条鱼的表情。

Bucky懂,这个符号是咸鱼的意思。

但他还是很激动啊!北境之王记得自己!北境之王回复自己的回复!北境之王还会在他的灌水帖里面表示自己咸鱼了!

不止Bucky一个,熬到深夜的迷妹们一看到北境之王的ID亮起来马上发现了这个回复,楼中楼里面大量的刷合影,前排等字样。

然后北境之王就更新了。

还没等Bucky吃一口这篇新粮,他的私聊窗口突然跳了出来。

 

北境之王:你有什么想看的梗没有?

The Winter:啊?

 

等等,Bucky发送出啊这个字的一瞬间突然觉得自己这样太过于冷静,他忍着兴奋面无表情的在电脑上模仿起大部分迷妹们的语气。

 

The Winter:啊啊啊啊北境之王太太好,这是让我点梗吗?

北境之王:看你评论分析辛苦,奖励你的。

北境之王:写完退圈。

 

Bucky一愣。

 

The Winter:退……退圈?为什么?

北境之王:不为什么,觉得这一对不可能。

 

不可能??

Bucky觉得上个月自己吃的可能是假糖。

 

The Winter:可是上个月太太你还发糖了?

北境之王:甜吗?

The Winter:甜!

北境之王:你多看两眼,以后没有了。

 

Bucky觉得自己陷入了绝境,神盾局怎么也不开个特工课程教人怎么谈判怎么以理服人,你看着下尴尬了吧,堂堂一个复仇者居然连网上一个小姑娘都说服不了。虽然说话并不是自己擅长的领域,一般来说能直接上家伙的Bucky绝对不动嘴。

 

The Winter:太太!你考虑一下!我觉得盾铁大有可为!

北境之王:比如说?

The Winter:比如说……现在他们不怎么吵架了?

北境之王:嗯,也不讲话了。

The Winter:比如说他们现在又回到一个队伍了?

北境之王:嗯,也不住在一起了。

比如说美国队长天天在家叨叨钢铁侠想知道他吃饱穿暖受伤了没?整个人宛如一个对不起孩子的老父亲看得人愁死了??好不容易见到钢铁侠马上就怂了一个字不敢说生怕钢铁侠更讨厌自己整个人宛如一个出了轨的小媳妇???听到别人说钢铁侠坏话就生气上前和人理论整个人宛如一个失智的钢铁侠迷弟?Bucky忍了又忍才没把这段话发过去,关键他发了也没人信。

 

The Winter:真的没有可能了?要不然太太你再观察一下我觉得盾铁说不定马上就真人发糖了!

北境之王:观察太久没戏了,你有什么想看的梗没有?没有我就走了。

The Winter:我……

Bucky脑内闪过108辆车,但是对着一个女孩子他怎么也不好意思打出这些字。他在电脑屏幕前蹲了20分钟,内心纠结的情绪快爆炸了。这是他最喜欢的作者伸出的橄榄枝,可机会只有一次,他应该为自己喜欢的CP贡献出一份力量,还是说——也许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

万一太太答应了呢?

他迟疑的尝试着打出一行字。

 

The Winter:太太,点梗有CP限制吗?

北境之王:我还以为你只吃盾铁,不过可以,你点吧。

The Winter:太太,你吃冬叉吗!!!

北境之王:???




TBC

 

全文目录:

戳我看全文




评论(117)
热度(12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